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烏托邦】獸之旅人 安

洛克安 | 2017-09-04 00:50:58 | 巴幣 12 | 人氣 249


形象圖:

稱號:無
姓名:安
性別:男
年齡:19
種族:獸人(1/2人、1/2獸人)
所屬國:諾爾奇
勢力:無
外表特徵:瘦弱的褐髮青年,擁有暗金色…隱約可見的豎瞳,儘管有獸人的成份在,但卻是隱性到外表難以認知的程度。

身高/體重:169 /52
職業:旅人、採集者
專長:野外知識、簡單的烹飪和燒烤、面癱、病弱...
個性:個性有些閉鎖,但卻是相當隨和的人,並不會很難相處……最好是有耐心和他一句話也不說的待上幾個小時的話…他就有這樣的毅力、耐心和個性,也有「不知道說什麼就乾脆閉嘴」的條理…外加被排擠和邊緣的過往。
然而卻是嚴重的自言自語症候群患者

體質:
  • 血量:4 -> 2 (能力為2.4)
  • 物理攻擊力:6(+1)-> 4(能力為4.2)
  • 魔法攻擊力:0
  • 速度:6(+1)-> 4(能力為4.2)
  • 感知:4
原始配點(20) 種族加成 稱號 成長 總和 含「能力」被動
4 0 0 0 4 2
6 1 0 0 7 4
0 0 0 0 0 0
6 1 0 0 7 4
4 0 0 0 4 4
總和值 22 14


能力階級:D
能力:半獸犢血
做為「獸人」的血脈因為異變的緣故、並沒有在外表、能力上展現出該有的力量,反倒是在身體能力上將本來強健的獸人體質給「吃」了,……

個體的常態的血量、物理攻擊、速度-40%(四捨五入)



技術列表


使用方式

【歸還】 主動
【還可以的感知能力?】 被動
【狩生】 被動


歸還
發動
【D級】
需要完整一回合時間開啟,但需要「強烈的情緒」配合
憤怒、喜悅、悲傷、無助…
若已損失生命過大時,做為來源的獸化血脈會變得更加活化,此時發動條件和需要時間都會大幅下降。
(由引導判定)

發動效果
【D級】
解除能力的被動弱化,同時個體的常態
血量、物理攻擊、速度在當回合開始每回合(每次)+20% ,上限為80%
HP上限增加時當前HP會一併增加。

對劇痛、麻痺、暈眩等肉體狀態的抵抗能力會隨能力成長大幅增加。


1、當前HP減少最大值的20%
2、外表改變、開始有獸化特徵,並且可以用獸爪/牙做為武器
※ 此技能的HP減少不會讓使用者HP低於1


1、當前HP減少最大值的20%
2、理智、思考能力降低
(實際表現:單次行動描述限定1#、並且對精神能力抵抗降低)


1、當前HP減少最大值的20%
2、陷入
暴走
狀態。(可被治癒)
以後


1、當前HP減少最大值的10%
2、每回合初判定一次「暴走」狀態,暴走機率等同當前損失生命的比例。
暴走   被血脈控制,強制攻擊附近的任何生物,但會優先攻擊敵意較重者。
能力解除
方式
1、主動關閉:【D級】
需要完整一回合的調息時間,解除狀態並進入「能力冷卻」。

2、被動關閉:
1. 結束回合時HP為1:
--解除狀態,能力進入冷卻。
2. 完全失去意識(如昏迷)時:
--解除狀態,能力進入冷卻。
冷卻
冷卻時間為開啟~解除的時間×10
冷卻期間血量、物攻、速度的最終值-1,無法使用【歸還】

若開啟至獸化特徵出現時,冷卻期間獸化特徵會保留一部分直到冷卻結束。
(強度有差,最多就是指甲開酒瓶或是獸耳獸尾賣萌)
減少生命機制 簡單的說就是扣最大血量的百分比,但不會因為這個能力而扣到死,最低只會到HP=1而已。


還可以的感知能力?
效果
擁有一定的夜視能力,並對氣息、視線的敏感度
比常人好一些些… 但還是不及同層級的野獸

特殊 在歸還或其冷卻狀態下,此技能會變為【狩生】

狩生


擁有夜視能力,並對氣息、他人的意識、單純的生理情感敏銳度大幅提升


歸還及冷卻結束時,變回【還可以的感知能力?】



持有道具:
手槍-無視當前能力,開槍擊中時以固定的數值來判定傷害…(數值由引導判定)
長匕首(比前臂再長一些的匕首)
子彈:視情況攜帶。

以及初期道具:



背景:

獸人與人類的混血,但剛出生時血脈就如同啃食體質的詛咒--實際上直到1歲前,都是病弱到在死亡邊緣徘徊的狀態…

本人抗拒自己的血脈,有意外發動過幾次「暴走能力」,但就是暴走+長時間虛弱的悲慘下場

和同齡同族(獸人)相比格外弱小、容易被欺負,偶爾不小心暴走又會造成慘痛的事故…幼年時期如此的心理陰影在長大後已經看淡了,但還是會主動的避免「攻擊無害動物」程度以上的戰鬥和狩獵。

由於血脈的關係體質悲劇,「獵人」是當不了了,平日也就在野外悠閒的採集素材,賣給別人、或自己烹飪、製作,或靠著輕便的火器打一些無害的小動物維生。

火器也是他為戰鬥力悲劇的自己選的…「盡量不依靠個體能力的安全有效遠程武器。」

來到異世界之後…由於一切都很陌生,還是以學習(啃書)、或是去些無害的地方採集。
另外,傳送過後能力才開始成長,便得能夠隱約的控制自己的血脈了……

-----------------------------------------------------------------------------------------------------------------------------

創作回應

阿衡(゚∀。)
嗨,我是烏托邦的幹部阿衡,有關能力的部分有以下幾點要跟你討論的ww:

1.能力原理的部分目前沒有甚麼問題,基本上就當作某種可以開啟或關閉的狂怒狀態,不過開啟我認為需要一點扮演上的理由,例如很生氣等等。

2.在關閉的部分,建議如果HP剩下一點或昏迷時,會強制關閉能力。

3.有關整個能力跟技術的部份,要不要考慮用個表格或是重新編排一下XD(只是建議w)

4.基本上這個能力用了很大的代價來換取每回合20%的素質成長和當前血量雙倍,強度拿捏得頗為精準,不過閱讀上真的有點辛苦(#

以上再麻煩你做些修改,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回覆、Line、巴哈私信皆可喔//
2018-04-12 14:17:44
洛克安
收到!
雖然說是個人的浪漫,不過是個麻煩的能力還真是不好意思w

除了表格化,"發動方式"和"解除方式"有做修改,如果有需要還請再告知
幹部辛苦了,謝謝!
2018-04-12 21:48:55
凱文
(給讚
2018-04-13 10:54:48
洛克安
好久不見!(X

雖然我就是心血來潮的浮上水面XD
2018-04-13 20:10:31
阿衡(゚∀。)
嗨嗨,因為能力標準已經釋出,因此稍微要再幫你的能力進行一點調整喔,抱歉久等了

1.解除能力的被動弱化,同時個體的常態血量、物理攻擊、速度在當回合開始每回合(每次)+20% ,上限為80%,HP上限增加時當前HP會一併增加。←增加的部分直接使用%數有點超過目前的D級設定,建議改成在檢定或對抗時額外增加3個骰子(3d2)

2.有關後面的感知的提升部分,建議改成在偵查或搜索之類的感知檢定時,額外增加2個骰子。

3.特別提醒一下,槍類武器必須完成勢力主線才能擁有基本的小型槍枝喔//

以上,麻煩你再做修改囉,感謝你的耐心等待//
2018-05-02 00:17: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