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空想憶夢2-1謎樣的聲音

作者:維特夏│2017-09-03 18:03:18│巴幣:4│人氣:152
陽光照射在向日村的廣場上,本是滿山滿谷的魔獸屍體,接觸到了陽光之後,就變成了發光的粉末,在向日村的的上方飄散著,如同蒲公英一樣,不斷飄舞,直到慢慢消失,魔獸死掉過一段時間都會出現這樣的反應,似乎是一種魔法生物的樣子。

「真是不可思議。」

山谷內早就沒有了魔獸的身影,只剩下剛剛與魔獸戰鬥過的長髮劍士,她躺在那裡休息著,對於剛剛的聲音,我還是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自顧自的在廣場上說著,然而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夏.洛特。」

「是誰,你在哪裡。」

那個宏亮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原以為是手上的刀柄傳來的,我看向了刀柄之後,被那個聲音給制止了。

「不用看了,我不在刀柄上面。」

「你在哪裡。」

「哈哈哈,你猜猜看,猜對了我給你獎勵。」

「別鬧了,你到底在哪。」

「真的沒有風趣的人呢,夏.洛特。」

宏亮的大叔聲音嘲笑著我,我左顧右盼,找尋著聲音的來源,最後我看向了向日村廣場上的地板,那是一個從以前就有的石雕地板,上面的文字村裡的人都不能理解,似乎是以前向日村祖先留下來的。

「看出來我在那裡了嗎。」

「你是廣場上的地板?」

「雖然我目前的意識附著在廣場上,但我不是地板。」

「意識?」

「我是已經死去的人了,留在這世界上,只剩下意識罷了。」

從廣場上傳來到我耳邊的聲音,是已經死去的人的意識,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太能理解你的意思。」

「那是個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改天有機會在告訴你。」

「怎麼了。」

「我能這樣講話的時間,沒辦法維持太久。」

「這樣啊,那有機會在告訴我吧。」

廣場上的石雕地板開始發光,藍色的光芒沿著我周圍向外釋放出去,整個石雕地板都是藍色的光芒,地板上輕微的晃動,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最後石雕廣場上的藍光,慢慢的往我這裡聚集,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腳邊多了一個東西,那個聲音在一次的從耳邊傳了過來。

「夏.洛特,答應給你的獎勵好好的收好啊。」

「這個是什麼。」

「帶著它以後就知道了。」

我拿起了腳邊的東西,是一個黑色的半環形的手環,摸起來是一種很堅硬的物質,看起來是一種礦物感覺很重,但是拿在手上意外的很輕巧,手環的內側雕刻著看不懂的文字,跟廣場上的石雕是一模一樣的文字。

「把手環放在左邊的手腕吧,它會自動挑整大小的。」

我聽著聲音把手環拿在右手上,手環剛好是一個手指的寬度,右手的食指與拇指抓著手環的外側,並把半環形手環的開口處,靠向了左手腕。

我看著手環的變化讓我大吃一驚,手環居然自己慢慢的縮小了,手環縮小到可以套住我的手,我甩了甩左手,手腕上的手環沒有掉到地板上,而是鬆鬆的套住了我的左手腕,它很輕讓我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好奇的研究左手腕上的手環,那個聲音又從我耳邊傳來。

「帶著她離開這裡吧,在她的腰上有一把小槍,朝天空發射就會有人來救你們了。」

我聽了耳邊的聲音,在長髮劍士的腰上,找到了一把銀色的東西,我研究著銀色東西,我並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小槍嗎?聲音是這樣說的,要發射他的意思是他可以發射嗎?

「是這樣發射嗎?」

聲音沒有回應我,我把手握在銀色東西的上面,手呈現了七的形狀,食指放入了可以微微搬動的位子,我往天空上指著,食指往下一撥,銀色東西的前方,瞬間噴發出紅色的煙霧,直直的往天空衝了上去。

「哇,好厲害的東西。」

手上稀奇的東西,讓我為之一亮,好奇的我想詢問那個聲音,但是怎麼叫他都沒有回應,忽然間石雕廣場碎裂成無數的裂痕,裂痕讓廣場上的石雕文字,已經看不出來本來的文字內容了。

「怎麼回事,你還在嗎。」

我看著四周碎裂的石雕地板,跟手上的黑色手環,判斷出這應該是那個聲音,施展了廣場上的石雕地板導致的,我對魔法還不是很熟悉,不知道這個石雕地板到底是什麼,大概判斷跟向日村底下那個石雕天花板是同樣的東西,如果能看到廣場的全貌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一樣的了。

我坐在地板上等待著長髮劍士醒來,不知過了多久,村口的方向來了幾個騎在馬上面的人,他們的穿著很怪異,身上穿著銀白色的鎧甲,頭上戴著銀白色的頭盔,全身上下都是銀白色,看不出來是什麼容貌。

然後在他們接近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們某一個人的身後,載著一個熟悉的人,我不驚大叫。

「村長!!」

「那不是洛特嗎,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村長一手屋住了臉,另一隻手對著我揮舞,似乎很感動的樣子,奇怪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騎著馬的人一共來了七位,帶頭的人在我的前面跳了下來,他的人很高大,看著他肩上的徽章,似乎是騎士的職業,騎士脫下了頭盔,那是一頭金色短髮,是個很帥氣的大叔,他拍著我的肩膀說。

「呦,少年沒事了。」

「我是沒事了,但是劍士大人似乎有事情。」

我指了躺在一旁的長髮劍士,他自從倒在那裡之後,就在也沒有醒過來了,我看了看太陽,太陽剛好在正上方,她似乎已經睡了6個小時,金髮騎士看見躺在一旁的長髮劍士,走到了她的身旁叫著她。

「愛爾維雅,妳醒醒。」

長髮劍士的名子,似乎就叫做愛爾維雅,金髮騎士蹲在愛爾維雅的身旁,並用手搖著她的肩膀,愛爾維雅沒有任何反應,騎士把手上的頭盔戴了起來,雙手抱起了愛爾維雅,對著其他人跟我下了口令。

「不妙,現在全員回到羅諾村,少年你也是一起來吧。」

金髮騎士抱著愛爾維雅上了馬,她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很沉的睡著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金髮劍士示意我上另外一名騎士的馬上,就這樣我與他們離開了向日村。



然而向日村的下方空間,藍色的光芒在四方型的空間照耀著,沒人知道某種魔法正在發動中,在空間的正中心,有一個四方型的方塊不斷在轉動著,他著周圍憑空出現了許多大小不一的藍色魔法陣,眾多的魔法陣散發的光芒照亮了這裡整個空間,方塊與魔法陣的中間,緩緩出現了一個漂浮著的黑色影子。

「結束了嗎。」影子如此說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9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始源篇01 梅... 後一篇:目錄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