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12)

作者:索特│2017-09-02 19:46:47│巴幣:18│人氣:121

  說起來以這樣高空俯視故鄉這還是第一次呢。

  現在我正在被那傢伙抓著飛當中,由於要飛到目的地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自然是開始一如往常的胡思亂想了起來。

  雖然說霧氣把視線給侷限了,但從高空中俯視下去卻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稍微模糊不清的景色,已以往完全沒有體會過的角度來看故鄉,倒是第一次體會到了故鄉的廣闊。

  而就在我內心感嘆著的時候,我看見了一處四周都是沼澤池幾乎沒有可以行進道路的一個不太明顯的通往地底的地穴,看來用飛的果然快很多,想想以前要從我家來到這邊最少也要一整天的路程。

  「就在這邊降落吧。」

  我這麼說著,隨後那傢伙便在地穴入口附近把我給放下,說起來那傢伙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沒取,或許是因為沒有想要把牠留在身邊的打算吧?不過感覺可能要和這傢伙在相處一段時間了,沒有可以稱呼的名字感覺有頗麻煩的‧‧‧‧‧‧

  「嗯‧‧‧‧‧‧就叫你小黑好了。」

  「?」

  只見小黑一臉狀況外的看著我,嗯,總之你以後就叫小黑了。

  啊?你們說這是什麼寵物的名字?嗯‧‧‧‧‧‧就各種方面來說小黑確實是寵物沒錯,嗯,是寵物沒錯。

  好了,既然名字的問題已經處理好了,那接下來也開準備進去了,不過‧‧‧‧‧‧

  我從口袋中拿出了把飛刀,然後隨手往洞口的地面一扔,隨後不出我所料那一區的地面出忽然從左右兩側合了起來,就像把攤開了的書本闔上一樣,而這闔上的速度和闔上後所發出的聲音讓人聽了就覺得很不妙。

  而在一段時間後地面有攤開來恢復原狀,看上去跟剛才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不過我扔過去的那把飛刀已經被完美的壓成了碎片。

  「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啊‧‧‧‧‧‧把自己宅的地方給弄得這麼難進去。」

  我看著這致命的陷阱自言自語的說著,不過看來他有改過陷阱了,我記得沒錯的話之前入口處的陷阱應該是落穴陷阱才對,只是落穴底部放著的是一堆被死靈化的蟲族。

  想當初我掉進去裡面後,花了三天的時間把才那些蟲子給清理完畢並且爬出來,不過作為代價身上有好幾處肉都被啃掉了,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陷阱呢~

  他這回把陷阱改造成致命的或許是在這一年的期間等級有所提升吧?嗯嗯,真不愧是我的朋友,果然在這一年當中也有所成長呢~

  那麼就讓我來看看這傢伙到底成長到什麼程度了吧~

  「小黑,你先在外面待著,我等一下再回來。」

  對著小黑這麼說著後,我便直接踏入了地穴。

  不過想當然,我在踏入地穴的那一瞬間馬上又觸發了陷阱,只見好幾把長槍從地穴深處的陰暗角落投擲過來,而我連閃都沒閃就直接正面承受長槍的攻擊。

  我看看‧‧‧這些長槍刺穿了我的腹部和左肩,其餘的由於可能會命中要害所以我稍微閃了一下,所以更多的是擦傷。

  隨後我一邊把貫穿我身軀的長槍給拔出,一邊判斷著我那位老朋友到底把他的巢穴改造成什麼人間地獄,隨後想了想還是覺得如果這樣正面突破下去可能會有點麻煩,所以我決定使用二號計畫。

  「喂~多娜~你聽的到吧~?聽到就回應一聲~」

  我站在地穴的出入口處大喊著,隨後有一個東西忽然掉落到我的腦袋上砸中了我的腦袋,我在那東西掉落在地面之前就先順手接住了,接住後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個上面刻著奇怪紋路的紅色石片。

  『怎麼樣?我新研發的陷阱厲害吧?你有種再正面接下啊?看你這騙人的陷阱大師能在我這正牌的陷阱大師面前撐到什麼時候~』

  從這紅色石片當中傳來了一個聲音,聽上去是女性的,不過這聲音我很熟悉就是。

  「我說妳這死宅,現在等級幾啦?宅在這種地方居然還可以升級,真的是足以列入地下城眾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你這變態也不惶多讓,居然能用那種變態技能從第五層那邊一路走回這裡,不過看你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恐怕也提升了不少等級吧?』

  「嗯,確實提升了不少,說起來妳這邊難度提升成這樣,我想妳本身的等級應該有等級四以上了吧?」

  『哼哼,這是理所當然的,我這個地方至今坑了不知道多少冒險者,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可以成功到達我的房間,那群冒險者也很天真的認為我放出的那個此地有祕寶的情報是真的而不斷湧入,看那些冒險者被我製作多年的陷阱給玩死真的是太有趣了~』

  「妳這死宅的個性依舊還是和以前一樣惡劣啊‧‧‧‧‧‧好了,不跟妳廢話了,可以把陷阱暫時關掉放我進去嗎?」

  『哦~聽你這麼說是認輸了~?好啊,只要你說"多娜大姊你真是死靈界第一的陷阱大師"我就放你進來。』

  「喔,"多娜小妹妹,你要讓我說出那種話還要再等個半世紀才有可能,所以還是乖乖放我進去吧",好,說完了,而且還加了字數,不錯吧?」

  『不錯你的大頭鬼啦!你就自己慢慢走下來吧!』

  隨後我手中的這個紅色石片便開始發出了強烈的光芒,我急忙把這個紅色石片往裡面全力一扔,接著從我看不見的地方傳說了巨大的爆炸聲和一堆機關啟動的聲音。

  「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過分啊‧‧‧‧‧‧算了,看來只好靠自己了。」

  我說著,並先確認一下現在的狀況,剛才被正面捅了兩槍,雖然說我是死靈不過這傷勢也不算小,差不多中度的傷害吧?而要通過多娜那傢伙的陷阱地穴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突破所有陷阱,那麼這樣的話──

  我抽出了一把飛刀往沒有眼睛的瞳孔刺下去,觸發了技能【對自己狠】之後便迅速的衝進地穴內,只希望可以順利的到達最深處呢,說起來她應該沒有把這天殺的地穴給挖的更深吧?

  就在我這麼想的下一刻,我腳下的地面忽然崩塌,然後我整個人就這麼墜落了,而我往下一看,這地穴有更深的,而且最下面好像有一些光芒,看來是通道的樣子。

  ‧‧‧‧‧‧那傢伙果然把這天殺的地穴給我挖深了。

  隨後我抽出撬棍往旁邊的牆壁直接插入減緩落下的速度,最後在快要掉到那個通道前才勉強停下,之後我把撬棍抽出落至通道上。

  看著這我印象中完全沒有過的通道,我想我接下來可能得要面臨許多該死的陷阱了,一想到這點我就覺得我的靈魂好疲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做夢人
陷阱的Show Time~!! ☆ w☆

09-02 20:56

索特
托索馬斯:(゚Д゚;)09-02 21:06
Baoz
應該在更【深入】一點,多【體驗】一點啊! 陷.阱.大.師~(゚∀。)

09-02 21:00

索特
托索瑪斯:我感受到了惡意(˘•ω•˘)09-02 21:06
妖喚
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12)

等級:4
本文字數:2357
累積字數:78143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4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敏捷、體質、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9-03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