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玩命關頭8 鐵盒版(Fast & Furious 8)

作者:wizard│2017-09-02 18:27:36│巴幣:4│人氣:224
最後選擇收這個版本。



UHD版缺了DVD Bonus這張,況且FF8本來就不是以4K拍攝,所以收UHD版的價值就低了點。

第八集鐵盒設計回歸系列風格,以車為主。

BD+DVD Bonus。BD本片有大約40~60分鐘左右的花絮內容。

這集故事較為簡潔,也因此片長較短,約2小時15分,主戲在2小時左右就結束。

這一集的娛樂性依然很強,各種五花八門的飛車特技和動作戲接連不斷。以提供娛樂性爽度而言,絕對是值回票價的。

跑跑卡丁車的虛寶活動券...FF8應該不需要靠跑跑卡丁車來促銷吧?右邊的是貼紙。

跟FF7一樣的劇照本。


冰湖上的追逐戰非常過癮,雖然故事邏輯和合理性很瞎,但爽度有到位時,其他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開場的哈瓦那飆車不僅是回歸傳統,也是向保羅沃克所飾演的布萊恩致敬。


這一集不過是讓賽芙煞羽而歸罷了,完全沒有直接重創到她,可以想見她會是三部曲的核心人物,直到這系列在第十集首次宣告完結為止。只是說,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的刻劃還不夠好,沒有充分發揮到莎莉賽隆的實力。








據說這集出動的車輛類型是第七集的兩倍,其中還包含了那輛真正的軍用輕裝甲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感覺可以拍那麼多集滿猛的
十集也是個里程碑

09-02 19:37

wizard
劇組已經設定8、9、10是最後的三部曲,然後就是完結篇。所以賽芙應該會是這三部曲的主要反派了。
電影公司應該會繼續發展下去,用新的故事和角色繼續拍11、12...,慢慢變成一個賽車宇宙系列吧[e35]09-03 01:0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所謂的致敬是指哪邊

09-02 19:37

wizard
用汽水罐拉環控制氮氣那招,直接讓引擎超負荷爆掉,這是第一集布萊恩和唐飆車時用的招式,只是放的時機太早,沒到終點引擎就炸掉了09-03 01:01
⭐星恆‧DA
電影跑去看4d版的,超級震~ 話說史塔哥逗寶寶蠻有趣的耶[e5]

09-02 22:09

wizard
對啊~[e35]09-03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艦奇航記深空九號/銀河... 後一篇:酷斯拉 義大利鐵盒(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