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慌忙每日,盲目的新鮮人【日文檢定報名開始瞜】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09-01 23:58:58│巴幣:6│人氣:272
@序:
最近在忙於找工作這件事情...,完全沒甚麼頭緒啊我,不知道大家找工作是否也一樣心煩呢?

今天是來跟大家說日文檢定可以開始報名瞜!!!
今天是9月一日,就在今日,看到報名資訊出來立馬點開,有種沉重感覺...
在此消息分享給大家。

@網址:

-
-
-其實第一次報名,網站給人有種不知道哪來體貼,看影片啊、每步驟需要您在確認一次,服務不禁讓人敬佩。

@後記:
其實我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報考N4,就算做完也不太知道N4到底是在哪程度,我已經把N4、N5題目做過一次,但還是感覺不出來,怎感覺都混在一起了。
最後是問我表妹,她一口保證說:你程度不只有N5好嗎?!,滿臉黑人問號,硬著頭皮按下我要報名,期盼跟我所希望的N4一樣...。

@每日一善:
今日外加分享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這篇已經是我的心情日記XD
先前FB,我時常去觀望那些日本打工旅遊的社團,得知很多消息,然而可以直接做不同種計劃表出來(怕的是計劃都用不上...),也有人因為有不懂地方而常私下問我,雖然我沒有此經驗就是了。
-
這人是當兵前後去申請打工度假旅遊,而23歲當兵出來後就申請到了,就來問我說假如是這樣,你會如何安排與計畫,我也跟她講語言重要性,雖然他只是去旅遊體驗日本生活,但真的語言很重要,加上打工度假簽證完,這個經歷會跟上你一輩子,可以增添你的履歷。
-
就在前天,傳來這封簡訊,我是真的還蠻開心,建議幫助到人。
他說的是JPTIP(他拼錯了...www),我是建議他去讀個語言增添自己色彩,而且唸完也可以回來台灣找有關日文工作,起薪都不差。

我現在找工作也是卡在日文,少機率會找到那種不需要證照,卻不知道是要怎樣日文程度,很渴望,也期盼他去日本能別忘了我哈哈,我還蠻愛聽別人講故事嘿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7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LPT|日文檢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ill83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探索世界真理-重啟咲良田... 後一篇:善意謊言?造就善意道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