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望月 待花落去時

作者:虚ろな光│2017-09-01 15:25:56│巴幣:32│人氣:226
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    聖騎士之章:望月 待花落去時。


事蹟:本作女主角之一,天界女神,同為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的登場角色。

望月,名待花落去時,通稱櫻停夜小姐,出身高天原,與天照大神月讀命為摯友,外表為一名使用黑死鐮刀的輕熟美人。有著秀麗的黑色長直髮和深藍綠色的眼眸,緊緻無暇的肌膚偏向沒有血色的蒼白,美貌和琳恩可分庭抗禮。

腹黑系的微笑和遇事處變不驚的冷靜為特色之一,也是繼若凡、布倫希爾德後,真正看破正邪,通曉部分真理的女神。但走的是偏向邪道的真理,雖立意良善,於人性道德方面則有欠妥。

美乳、纖腰、細腿,在大合撫子的溫柔氣質下,藏著極高的自尊心和孤傲,而且相當好勝,背後更有和清純外貌違和的艷花刺青,並連接她的右乳房。

語調同若凡屬關西腔,但不同於若凡,待花落去時會刻意隱藏,一旦心急或生氣才會展現。

沒有若凡剛柔並濟的巾幗豪情,也沒有布倫希爾德純粹混沌的亦正亦邪,但有享樂生死邊緣的快意和孤芳自賞。

平時身穿紫白色和服,而服上印有花鳥風月之圖騰,外衣則為黑紅之色,瀏海兩旁則有一對白色蝴蝶結造形、掛著水晶的髮帶為裝飾,而穿著下馱的腳則沒有使用足袋,為裸足。

武裝的樣子為半露胸部的緊衣與短短的裙襯,並以紫藍薄紗為外衣,搭配篭手和綁腿長靴做為風格,長髮會綁成馬尾。

因魔物之亂,來到天界封境西淵˙露斯多塔大陸的王都法爾薩參戰,以自己的美貌和獨樹一幟的風格,擁有了極高的名氣與聲望。

和所有人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讓所有人對她皆抱持陌生人初識時的好感。

身擁十方傳之一的永恆禁印,是少數幾個能和無名搭話的人,也認同無名對虛偽矯情厭惡的一面。

在下界部居於停季流花,該地為有各種楓樹的古典莊園,但本人卻自稱自己種的是櫻花

原因為過往有一極愛櫻花的摯友,在死前將楓紅錯看櫻花,言道『這是我看過櫻花最特別的顏色,也是我最喜歡的櫻花了』後,含淚而逝。

事後,待花落去時將摯友埋身莊園,並種起楓樹,守護在摯友身邊。

尚未入世時,常有不少神祇來此借助她的智慧,例如亞斯加德的奧丁和索爾,西北一方的狄阿烏斯與伐哲羅,因此舉流蹟於世,被稱為落櫻主人

自身用漢字所寫的詞句如下......

"秋鴻無信風盪漪"

"落落色艷繪無常"

"我來為花留一季"

"任愛如此落飄零"



額外追加˙天罪:進度完成後追加,待補。



別號:落櫻主人。

代名:櫻 停夜。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19歲)

身高:166.9cm。

兵器:猝雨˙為何。

喜歡的:逐漸凋零的花朵。

興趣:賞月、喝冷酒。

討厭的:奉承。

朋友:若凡、可兒泰絲、寂滅之劍、天照、月讀。

戀幕對象:無名。

武學:春秋風雲渡一色、夜櫻飄紅雨無艷。

法術:??。

能力:??。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6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腹黑女神 讚!

09-01 18:04

虚ろな光
這次第一次裸足>.<09-02 09:21
70
帶花落去死((第一次看口音是這樣啊
!

09-01 20:11

虚ろな光
你沒說我沒想到

算你厲害XDD09-02 09:21
虚ろな光
總之可叫她櫻停夜小姐www09-02 10:03
小刀
酥胸半露,還有刺青,儼然像現代版的黑道魔女似,而且腹黑,個性孤傲,鮮明的腳色和無名挺配的。

09-01 22:16

虚ろな光
單戀無名而已www

這隻我給她偏軍師www 腹黑當然要的啦~09-02 09:23
言湘隱 Yuno Yan
哇~好仔細的介紹喔:-D
名字好長~~~

09-02 14:38

虚ろな光
嘎哈哈 可叫她櫻停夜XDDD

之前也寫了個名字一樣長的角色 不過我被吐槽說"名字取那麼長結果一卷就掛了"

所以再弄一個當補償XDD
09-03 10:05

XD感覺這個角色很棒WW

名字也很好聽XD

09-03 13:53

虚ろな光
姓氏是望月XD

然後可以叫代名"櫻停夜"XDDD09-03 14:04
70
打開頁面第一眼看到右乳房的我到底怎麼了!

04-29 00:56

虚ろな光
這一定是被吸引了ww

是說 這是我唯一隻裸足角色

我很後悔QQ04-29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妄想的廢文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世界觀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