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慾望電梯

作者:斯卡若媞│2017-08-31 22:47:57│巴幣:2│人氣:387
《慾望電梯》         作者:懷希
電梯門要開了。

據說,當慾望電梯之門開啟,你會被吸入你的慾望世界。據說,如果你沒有在時間內回來,你將會變成一個漩渦,永遠與慾望電梯還有慾望世界一塊兒的消失在這世上…

進去的人,約有三分之二都消失了,成功出來的人,就像失意似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出來的,也沒有人知道,那些消失的人究竟去了哪裡?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慾望電梯是真的存在。

它沒有樓層鍵,也沒有開門與關門,沒有開延長,也沒有緊急呼叫鈴。只有一個長方體的狹小空間,只可以塞進一個人,唯一的擺飾,就是掛在電梯門上的大紅色的時鐘,充滿哥德式風味,當指針轉動到十二點,就是慾望電梯的關門時間,沒有在關門之前進入電梯,謠傳你會被帶到另一個次元的空間,永不得回到地球。

慾望電梯的守門人|烏魯法師,有著長長的下巴與又大又突出的鷹勾鼻,一看就知道是上了年紀的老巫師,有點爆炸頭的白色頭髮,和彎腰駝背的樣貌,確實會嚇到不少人。這位烏魯法師知道人性的弱點,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讓你不著痕跡的進入慾望電梯,他只會告訴你要在十二點前回來,卻從來不會透漏門後到底是什麼。

烏魯法師也是這個電梯的創造者,他說他喜歡這個工作,把人送走是他的樂趣,他可以冷眼旁觀男女老幼被欲望迷惑的神魂顛倒,反正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負責「收拾善後」,關閉慾望電梯,把人帶到異世界,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那些成功逃出慾望電梯的人,烏魯法師會讓他們昏倒在電梯裡,把他們的記憶抹掉,這樣才不會讓祕密洩漏。讓那些成功回地球的人沒有辦法跟其他人說他們是如何逃出慾望電梯的。就是這樣無限循環,即使大家察覺有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藉此可以讓人在鬆懈的時刻開啟慾望之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5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alph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戒,哈比人—精靈番外篇... 後一篇:魔戒,哈比人—精靈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