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D】染上些許色彩的白色畫布 露菲爾●卡里 (重製)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7-08-30 18:15:23│巴幣:8│人氣:220

角色姓名:露菲爾●卡里﹝Ruphiel●Kari﹞
角色性別:女孩子
角色個性:天真、好奇心強、渴望知識、天然
角色種族:湖水妖精
角色故鄉:森林之鄉中某
有著湖的森林
角色身高:8CM
角色年齡:3歲
角色背景:離家出走的小小姐
角色能力值(總共50點自由分配﹞
筋力 0
特殊能力:水之洗禮
身為湖水妖精的天賦
可以藉由吸收水
進行魔力的恢復
敏捷 10
智慧 10+5
精神 15
體力 15
筋力 敏捷 智慧 精神 體力
0 10 50(15+35) 38(15+23) 15
總和:113

被動技能﹝種族天賦﹞
『靈活身軀』 可以自由地在狹小縫隙中移動。
『飛行之力』 可以自由地飛行,但是受限於體力的多寡。
『聰明靈敏』 有額外5點能力值可以點在智慧。

主動技能
水的化型 露菲爾能夠自由的控制體內的魔力來製造出以水元素製成的事物,例如劍、盾牌。
湖水祝福 為目標友軍回復等同於中階傷害的體力,冷卻3回合
水之祈願 對目標友軍增加攻擊力提升一半的buff,持續2回合,冷卻5回合。
清晨霧氣 為全體隊友增加一層吸收中等傷害的護盾。持續2回合、冷卻5回合
妖精的祈福 為全體隊友恢復低階傷害的體力,冷卻5回合。

持有道具
銅幣 16600
金幣 1
攜帶式瓶裝水 1


背景:
名為露菲爾的年幼妖精,是個備受呵護的小小姐,但是這樣的她內心總有種不滿足,那是一股空虛感,名為無知。

沒錯,年幼的她太過無知了,她想要更多了解這個世界的各種事情,因此在生日當天向父母提出了想進希格爾魔術學院的想法,雖然遭到了拒絕,但是她依舊堅持著要離開。

在持續抗爭了一個月之後,她終於如她所願的,離開了自己的家鄉獨自踏到戶外去,並且踏上了吸收知識的漫漫長路。

「等等我呀好玩的東西,我來了喔~~♪」

 
...................放她出去,真的好嗎?
---------------------------------------------------------------------


---
角卡重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無法再... 後一篇:【景品分享】工口漫畫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