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被綁架後不同的境遇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7-08-30 08:52:20│巴幣:6│人氣:335
【金田一二三誘拐殺人事件】意外的發展成長篇,不過第七話也出現重大發展!
眾人遍尋不著的二三終於出場了,果然是待在一間從室外被鎖上的小屋裡。

不過阿一與警官們進入後,卻看到了目瞪口呆的場景:
二三居然正在玩電動玩具的遊戲,與九龍財寶時,美雪在吃點心一樣的令人錯愕。

根據二三的說法,她被「沖田總司」綁架後,就一直待在這裡,歹徒把她抓來後,提供各種遊戲以及零食飲料,還留下字條向她致歉。

阿一也因此推翻山南敬助是綁架計畫的成員,因為與兇手起內鬨而被殺的推理,「沖田總司」原本就是為了殺害山南而設下這一切…

既然都已經賭上爺爺之名,就代表要開始整理線索,兇手真面目也快要浮現了。

同樣是遭到綁架,當年玲香就真的很慘了:
被「小丑人偶」用沒有子彈的槍敲昏後、又被隨便扔在路邊,是阿一搭警車時發現她帶她去醫院。

而二三本人之前被銀行搶匪相馬敦士擄走時,也是差一點就被殺了,劍持大叔等人到場時,她還忍不住哭了,與這次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3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青葉」... 後一篇:殺人動機是為了 「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