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復興的日子

作者:依貝妮妮│2017-08-29 20:08:25│巴幣:0│人氣:70
.
.
.
  作者的前言:可以無憂無慮的寫小說和畫圖是我的夢想!因為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要在正確的時機下,才會感覺到快樂。這篇將寫下我這三年的日子,也就是我自己專屬的周(月)記……吧。

我在復興的日子。



  鳳凰花開的日子,國中的同學各自前往所選的道路,我把所有的傷心無奈藏到心裡的最深處。

  今天是繳錢和領制服的日子。在此我將自己稱為阿妮,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用習慣的一個……稱號。

  這學校,我曾經被它那恐怖的交通位置感到無奈,一度想選擇會考成績是5C門檻的學校。不過不過,還是對此改觀吧,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學校。

  請老媽騎機車用飆的,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達。沒有機車的情況下,我需要兩個小時以內才會到。

  「來,請來這裡。」男老師拿著捲尺量著我的……身體。

  「來,您的制服在這邊,請在一旁的桌子清點確認後,就可以離開了。」

  翻著那一大袋的制服,這是我未來三年要穿的寶貝衣服。夏天冬天版的制服各三套,運動服一套,制服運動服外套各一件。清點完之後我和老媽就走回那略熟悉的路,那將是我三年走來學校的必經之路。

  在來是八月,總共有三天。分別是領文具和兩天的新生訓練,這三天我將自己前往學校……

  「阿阿!該死……」我迷迷糊糊的從捷運車廂走了下來,拿著有些沉重的畫架,原本就帶來的袋子,背上背了裝有畫袋和側背包的書包。

  不小心搭錯了路線,因此得在搭回去兩條路的分界點,在搭到正確的才可以。

  新生訓練的太陽非常的狠毒。也許是因為被曬昏頭了,我第一天就搭錯了公車,差點遲到。

  來到這陌生的班上後,看了看這擁擠的教室,不是在滑手機,就是低頭拿著鉛筆畫下可愛的插畫。新生助教有兩個人,是個很明智的人。

  「該玩的時候就好好玩,該訓練的時候就好好訓練,訓練就是訓練,學姐也是這樣撐過來的。」

  雖然要求非常的嚴格,但這代表了這個學校,是個很好的學校。

  第二天,也是最後一次的新生訓練,老媽親自盯著我搭上正確的公車。時不時看著窗外老媽那肥大的身軀,也感到一絲心酸。感謝老媽把我這樣扶養長大,讓我這個沒有受過正式訓練的菜鳥透過特招考上復興商工。

  上車的人越來越多了,我這次學會教訓了,我絕對不會在迷迷糊糊的早一站下車了!

  「……」默默的某捷運二號站,走到某捷運一號站。

  學姐一臉嚴肅的瞪著我們,有幾位她的朋友走下講台,用手掌去撞我們的手。

  復興板立正姿勢,雙手握拳出力,不然軟趴趴的很難看。抬頭挺胸縮下巴,雙眼直視前方,腳跟併攏,微開四十五度。

  「稍息!」

  右手在上左手在下,手指併攏,雙腳與肩膀同寬,抬頭挺胸縮下巴,看著前方。

  「立正!立正!稍息!放砲回來!立正!」

  我們班的班導,在此稱為史迪奇。他是個……算很幽默的人吧,依照我往年的經驗,這種老師都是非常兇的那種……

  來到開學前一天,我拿著和英文數學有關的東西,把它們好好的放在書包裡,在從櫃子裡拿出該死的及膝白襪和桌上的雨傘,還有一包衛生紙,就這樣放到書包後,晾在一旁。

  打開了放在房間角落的電腦,打開電源,在按下電腦開關和螢幕開關,開始了這暑假最後的消遣。


...對 就這樣
我就開啟了一個無底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經交代的填坑也會找天補上...
至於是哪天就(ry
應該今年十月

在這裡我不會提到任何的真名和班級 只會出現很古怪的綽號和座號而以(?)
比如阿妮 其實想自稱妮妮但算了
我會在這地方寫下 對 三年的經歷...有請四年後的我回來過目過目(邪笑

雖然我連自己發的第一篇小說都不敢點開來看
阿對了
我還發現很古怪的事情 除了繪圖以外 那個人氣都高得很怕

那麼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2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0968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砸圖雜圖生存近況(?)... 後一篇:我在復興的日子—校歌驗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