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放送】最近的靈感漸漸消失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08-29 00:57:22 | 巴幣 16 | 人氣 352







  最近一整個沒頭緒呢。((可能是前幾天熱感冒燒壞腦袋的關係((??

  就是開始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感覺。嘛,應該說是......能想到一咪咪的劇情,卻沒辦法用寫的方式詮釋出來.......

  寫到一半就會有一段話從腦海裡經過,「寫這樣好像太單調了」類似這樣的話。其實是我想不出怎麼用更細膩(廢話)的解釋來詮釋場面呢。


  嘛,為了明天更出第四十五回,我要來尋找靈感的存在了。
  
  也就是大看特看一堆有關冒險的動漫。老實說......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追番了,其實是因為忙碌而無法抽時間出來觀看。


  在很久之前,也就是還沒寫小說的之前,大概就是工作完後回到家──洗完澡,拿一杯牛奶和一包多力多滋放旁邊預備,接著開機~邊吃邊喝~看新舊番以及漫畫。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那種主角開場很強的外掛類型動漫,完全不掩飾不裝逼的表現出自己很強。拿個例子好了......一拳超人或是魔王當主角之類的((?

  要說為什麼......大概就只是單純喜歡威能類型,我所謂指的威能,是真的有表現出來的那種強大威能,而不是那種主角樣貌很帥,但本身就是個很渣很弱的人類,然後作者硬要給他塞個有夠隨便的魔法,刷了一波......打倒敵人。

  我甚至討厭,需要從一等開始練等到後面變強的勇者套路。我的心態大概就是,開場絕對要很強的那種吧......


  而戀愛感情部分,這應該就不用太過於解釋了。我喜歡後宮......甚至不是那種到後面結尾就選一位當正宮的那種,老話一句──為了一個女的......傷透其他女的心,不如選大家當老婆還比較實在呢。

  相信,套用在現實是不允許的,但......在不同次元的世界談現實......會ㄅ會有點太超過ㄌ呀。如果真要談......那這樣好了,不要結婚──大家當偽老婆。

  有沒有~你快樂,我開心────

  
  還有,我是個偏主角向的作家,絕對不會有誰配誰的劇情。顧名思義就是不會有一堆男性配角一堆女性配角,然後兩邊誰配誰的那種。

  因為看這麼多人都有自己的配對,身為一位【單身】作家的我也會忌妒呢,你說是吧?嘛,如果真要給配角一個配對和劇情,那我就是會在另外開個外傳之類的來講述故事吧。

  放心,我絕對會給那個配角一個超黑暗、超胃痛、超虐的故事~~~~~~~((笑


  最後總結,我寫作方式......差不多是以不走套路為基礎,其實是一堆劇情參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的概念吧。


  說了這麼多~我也累了。總之,我會盡量繼續尋找靈感,給大家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不同劇情~!

  再次感謝那些觀看我本作品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的讀者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柳丁(ゝω・)
(拍拍
2017-08-29 13:47:33
黑洛《小法師㍿社長》
。・゚・(つд`゚)・゚・
2017-08-29 13:49:41
香蕉王
好好休息R 不用急
2017-08-29 23:08:55
黑洛《小法師㍿社長》
好的。說到休息,我好像每天睡不到五小時呢。
2017-08-29 23:15:45
布雷
休息一夏吧!! 不用勉強
2017-08-30 19:59:44
黑洛《小法師㍿社長》
削削尼QˇQ
2017-08-30 20:2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