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電影】Kong: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 ~ 特攝效果不錯!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7-08-28 23:11:47│巴幣:12│人氣:281
這種電影就是看特效,劇情啥的甭計較啦!


隨機亂選的片子,金剛骷髏島!選這種片子就是要看特攝啊!(以下照片來源:網路)


先說評價,我覺得很抒壓,推薦給喜歡看怪獸大戰的人。如果是劇情派,那就不用考慮了。
裏頭的劇情毫無意義,反正總要給金剛及其他怪獸一個出場的理由。

裏頭不止金剛,還有不少巨大幻想生物,激戰場面也頗精彩,我是看得頗愉快,網路有些評價針對劇情表達了不滿,這我理解,不過當我看到片子封面的第一眼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在乎劇情,在這種心理建設之下,很滿足地完食了這片。

怪獸相關照片一張都不貼(金剛就算了),這要大家自己去看才好^^



花絮:

主角們第一次與金剛接觸,這幕我很喜歡。(這張我用手機拍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後的最後女主角為了救金剛稍為有點用處。其他時候他們只是戲裏的花瓶,只是襯托金剛的存在,


跟著男女主角一起來到骷髏島的雜魚們,中間的黑人隊長戲份比較重一點,他在戲裏跟金剛是敵對的。


裏頭除了金剛可看之外,骷髏島也令我驚艷!第一眼看到就想到廣西,「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句話聽過嗎?如今徒具空殼的「中華民國」大概再也不教這個了吧。桂林山水指的就是這種石灰岩地形。後來上網查,才知是在越南取景的,但也庶乎近之,廣西的下方就是越南,在地質上有連續性。


第二個令我注目的是裏頭一個雜魚角色,只知她戲裏姓孫,飾演生物學家。第一眼就覺得是中國人,那個鵝蛋臉、精緻的五官、還帶了點古代仕女的味道,漢人美女呀!!後來上網查,被我猜對了,是大陸女演員景甜,陝西人。

我還蠻訝異這種中國風的美女居然會被西方電影選上,因為歐美男人和亞洲男人對女人的審美觀大不相同,很多我覺得長得不怎麼樣的東方女人,歐美男人卻覺得好看(多看國外伸展臺走秀就知)。會讓她軋一角,也許目的是著眼大陸市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1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Missing ... 後一篇:【初玩感】勇者鬥惡龍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