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高校女孩兒的日常

作者:凱薩貝爾。│2017-08-28 17:06:57│巴幣:1,058│人氣:845
高校女孩兒的日常

  差點以為我的少女情愫在國中以後就被消磨殆盡。突然沉重的課業,對我貪玩的性格是倍顯吃力。小學時期喜歡的男生,也失去音訊。
 
 
  青春期對於自己身體的轉變,還有任何事情上的不如意都很煩躁。時常和臉龐玩著捉迷藏的惱人青春痘、身體上影響形象的雜毛、日漸發育的胸脯。全部都很煩,作為一個女生,我不是太完美。
 
 
  「要不是妳在我身旁,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我在煩惱瑣事的時候,手機響起了。通訊錄上的名字是摯友「小黎」。
 
 
  我按下通話鍵──
 
 
  「嗨嗨~青青醬,等等來我家幫忙除毛,順便送我幾個裝甲包,我的錢都拿去課金了,吃土了。」
 
 
  「我看妳真的該感謝我這位超級好朋友,根本世界級工具人,要幫妳除有的沒的的毛,又要送妳衛生棉。」
 
 
  她把衛生棉稱做裝甲包,我想每一位女生,可能在心中都有一個專屬於「衛生棉」的暱稱,這也算是女生的浪漫。
 
 
  我從一箱衛生棉之中,抓出兩包丟到隨身背包。綁個貓咪髮圈就往小黎的居所出發,她的家在學校旁的山上,是獨棟的透天厝。門外還有田地,種植看起來都差不多的菜,木樁上綁幾條土狗。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兇猛的狗。
 
 
  「汪汪汪汪汪汪──」比戰鬥機從頭上呼嘯而過還大聲且猛烈,我不敢前進,要在小黎的家門前,就一定要經過這短短幾公尺的小徑,但不到幾公尺寬的路上,就有四隻土狗呲牙裂嘴。
 
 
  「呀咧呀咧,青青醬,在我的替身之前,就嚇得不知所措了嗎?」她擺出滿厲害的姿勢,左手比著「YA」,繞過後頸的指尖指著臉頰的顳顎關節,頭部旋轉幅度至少和受驚的貓頭鷹一樣歪,腰也像是閃到然後打結。
 
 
  果然小黎不愧對體操社團的副社長職位
 
 
  「汪汪汪汪汪!」狗仍然如雷貫耳吠叫。
 
 
  「妳這個中二病,趕快制服妳的狗啦。」
 
 
  戰戰兢兢穿越狗之小徑,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脫鞋並且和小黎的父母打聲招呼。小黎的雙親從冰箱把一瓶可樂放到我的手中,確實是煎熬。
 
 
  在這種大熱天,把蛋打在汽車板金上大概都可以煎出黃金荷包蛋的溫度。手中被遞了瓶冰涼的可樂該怎麼辦呢?
 
 
  必須要心無雜念,下個禮拜可是有裸露肌膚的游泳課,我還是拒絕了這惡魔般的高熱量液體。
 
 
  「呀哈──真、真爽快。」輾轉拿到可樂的小黎咕嚕咕嚕在幾秒內一飲而盡。「我去洗個澡,還有謝謝妳的幫忙囉。」
 
 
  她開始褪去衣物,用充滿汗臭的衣服甩我的臉蛋,接著她隨即衝出房門。我把衣服揉成一團朝她的方向丟去,衣服做成的砲彈提前墜落了……
 
 
  「在我的替身『世界』面前,任何舉動都是毫無意義。嗯,大概等我半小時。」
 
 
  「好啦好啦,快去洗澡,骯髒鬼。」
 
 
  我把小黎的衣服丟到床上,素色的吸汗襯衫和寬鬆的短褲。果然是農家子弟,這樣比較便於行動吧。我躺在硬如岩石的床鋪上思考人生,腦袋放空,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
 
 
  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是因為餘暉,淡淡的睡意仍然殘留著。
 
 
  時間已經流逝一個多小時。小黎怎麼還沒好啊,我緩緩下樓,前往開著燈的浴室。
 
 
  小黎家裡的浴室很大,具體形容就像是班級教室,還稍微大一些。所以小黎泡得太舒爽,而在池浴昏睡也不無可能。
 
 
  「小黎,妳的魂魄還在嗎?」我試探性地敲木製大拉門,不過沒有回應,我將臉龐貼在門上,只能勉強聽見燈具的高頻音。
 
 
  「妳不理我,我就開門囉?」
 
 
  回應我的仍只有沉默。
 
 
  心中閃過那麼一點點不好的念頭,忐忑不安進入寬敞的浴室。小黎全身赤裸倒在磁磚地板,像是被撈上甲板的魚,苟延殘喘的抽動。
 
  我把倒在地上的小黎放在我的大腿,俯身探查,還好有淡淡的鼻息。不過怎麼搖都搖不醒,十幾分鐘後,她說著模糊的夢囈,隱約有提到我的名字。
 
 
  「我、我也很喜歡李璃青。」她仍然沒有醒來,也不知道自己就躺在當事者的大腿上,享受著本小姐的膝枕。
 
 
  「是嗎?我也喜歡妳。」我輕戳小璃如棉花糖的臉頰,她眼睛睜開了,雖然仍是朦朧的樣子。「呀、呀?」她揉揉雙眼,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有嗜睡症,有的時候會突然想休息,稍微閉上眼睛就會這樣,真是抱歉呢。」
 
 
  「妳沒事就好,不過原來妳有這麼誇張的毛病,第一次聽妳說。」我攙扶起她,才驚覺到她的身材非常完美。小黎的胴體沒有多餘的贅肉,可能是農家活幹多了,不同於小麥色的外表,內衣形狀的肌膚相當白皙。
 
 
  「話說,妳的身材真好。」我指著她的腹部說道,還有腹肌線條,連蹲坐下去的肚子都沒有什麼摺痕。
 
 
  「才沒有咧,青青醬這種大胸部,才是勾引男生的最佳替身。」她的手很不安分地伸過來,陷入我的雙乳中,雖然都是女生,但還是挺奇怪的。
 
 
  我撥開她的手,提起正事。
 
 
  「好啦,等等趕快把身體擦乾,除毛時間到了。」我拉回木製拉門,走回小黎的臥房。再次看見小黎時,她只穿著可以遮掩胸部的灰色運動內衣,露出性感的腹部,還有僅遮住屁股蛋的熱褲
 
 
  可惡的小黎一定是對自己的肚子很有自信吧。我的肚子就滿有肉的,用手捏可以擠出一點肉。
 
 
  「交給你了,這些就是我的武器。之前大概處理過,就先拔光腋下的細毛吧。」她躺在床上悠哉說道,指著蜜蠟貼片、刮毛刀還有拔毛夾。
 
 
  「還滿齊全的,接下來就好好享受吧。」我在她旁邊放了一張衛生紙。很快的,衛生紙上就多了數十根的雜毛。女生要是想要美麗的話,真的很麻煩呢。
 
 
  「喂、喂!青青醬,夾、夾到肉了!」小黎慘叫一聲,腳大力地抽搐一下。
 
 
  「欸嘿~抱歉啦──」
 
 
  現在的時光,讓我深深感受到有幾位閨密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在那之後,回到家被臭罵一頓,返家時間太晚。不知不覺中,就在外頭一整天了。
 
 
  睡前,想起回家作業還一絲一毫未動筆,但疲憊感已經爬滿全身,我臥倒在床上,沒有多想地闔上雙眼。
 
 
  明天的事情,那就明天說。


高校女孩兒的日常(完)



  女性朋友之間的感覺會像是這樣嗎?我不是那麼肯定欸,但如果是男生之間的情誼,那保證是很可怕的。希望我的這種創作,是真的很接近日常。距離上次創作是兩個月前,我真是太怠惰了。


  希望你會喜歡,任何問題都不吝指教,你的回應是我的最大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1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莯瑾
慣例先gp再慢慢品嘗[e5]

08-28 17:09

凱薩貝爾。
謝謝你喔。我也是先發文,再慢慢挑錯字。[e19]08-28 17:12
這杯水
想幫貝爾除毛(๑•̀ㅂ•́)و✧
沒…

08-28 17:29

凱薩貝爾。
我知道你被盜。=.='' [e20]08-28 17:34
白髮控-戮劍心
我差點以為你真的幫女生去除毛 \
該不會是小蘿莉吧

08-28 17:44

凱薩貝爾。
小蘿莉不需要除毛。(๑´•.̫ • `๑)08-28 17:53
沁悠霜
裝甲包OAO !

08-28 17:46

凱薩貝爾。
快來拿裝甲包~( ・ิϖ・ิ)08-28 17:53
夢綾
其實呢,現在女生除毛都是用一種叫做除毛膏的東西,真的用蜜蠟或是鉗子拔毛的話會痛死(手腳毛還能忍,腋毛的話直接讓我死好了...)所以不太可能會享受被拔毛的過程的...

然後呢,現在的女生所謂的閨蜜幾乎都不會這麼純粹了,甚至可以說是閨蜜=兩個心機女互相耍心機又裝作很要好(個人看法)真正好到不行的閨蜜是不會有「我們是閨蜜」這種概念的。這篇讓我想到高中時代跟鄰居兼同校同學的各種互嘴回憶,那才是真正的閨蜜呀^^

08-28 18:17

凱薩貝爾。
非常感謝你的回覆囉,看起來是最貼切文章主題的。果然要有純粹的友誼非常困難~08-28 19:54
【科嵐組織】優嵐
擁有單純的友誼很難得,沒有也是看開一點,讓它隨緣囉!

08-29 20:57

凱薩貝爾。
想也知道現實很困難啦,不過各位巴友都是我的好朋友~(๑´•.̫ • `๑)08-29 22:04
人一兌
敝人老媽都稱衛生棉為"麵包",一開始還真的傻傻地以為她每個月都會固定在包包裡放一些"麵包"[e28]

09-03 09:14

凱薩貝爾。
我也有聽過麵包這個說法~09-03 12:09
萬婆
你已經很勤勉了(=゚ω゚)ノ,不過.....1.裝甲包聽起來太不浪漫了 2.除毛用拔的感覺痛..

10-17 06:20

凱薩貝爾。
其實也可以用刮的,不過治標不治本。10-17 08:10
萬婆
這裡如果用綿綿、草莓麵包來代替效果或許會好些

10-17 06:21

凱薩貝爾。
可能吧,但我想用些特別的!10-17 08:10
萬婆
畢竟還是要賣萌一下嘛 (#

10-17 06:22

萬婆
那彈藥包呢wwww 我相信你懂的

10-17 08:14

凱薩貝爾。
我有這樣想過,但畢竟我不是黎明...10-17 08:19
萬婆
但是有黎明卿的實驗精神 (#

10-17 08:22

凱薩貝爾。
忘記回欸,我個人習慣是都要回的,真抱歉。[e1]12-22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品嘗死亡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所遺忘的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