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我與機械女僕多災多難的逃命生活(暫稱)(試閱)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8-28 00:24:43│巴幣:76│人氣:3170



  ──女僕,是為了侍奉主人而存在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把主人的觀感擺在第一位,盡心力地服侍。


  一名留著雪白、觸及肩膀長度的長髮女子,身著一襲維多利亞風格的正統古典女僕服,站在由暖色系燈光照明的高雅化妝室裡,面對一面鏡子,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面容雖然小巧玲瓏、白皙透致,卻掛著一張彷彿任何事都不關心的冷淡表情。


  在那雙冷冽的藍瞳中,女僕看到的不只是自己現在的模樣,似乎還參雜著某位與自己相像的女人殘影,這是她一直以來都存在著的幻覺。


  此時打開的門口經過一位同樣穿著的短髮女僕,瞄到化妝室仍有女僕在,便走進門喊:「妳是今天新來的嗎?趕快準備好,去迎接貴賓了。」


  盯著鏡子的女僕,聽到後方有人叫住自己後,來自腦中的系統指令變成文字,映在女僕的瞳孔上。


  口音:標準日文發音、接待方式:正常服侍、態度:和藹可親……


  女僕轉頭,給予對方一抹跟剛才鏡子上的平淡表情不一樣的溫和微笑,微微鞠躬,感到不好意思地說:「萬分抱歉,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出去。」


  站在門外的短髮女僕,見到白髮女僕走過來時,右胸前掛著的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著亞紀兩字。


  「妳就是亞紀?妳被吩咐的工作可大了,要去服侍大企業的老闆呢!快跟我來吧,讓老闆等太久可不好。」


  「是的……整理儀容上花了不少時間。」亞紀一樣露出不好意思地苦笑回應對方,對方則牽著自己的手,往目的地快步走去。


  亞紀看著自己被牽的手,感覺到對方的溫度正透過手傳導到自己身體。


  「是人類嗎?」亞紀一邊心想,臉部的表情又不知不覺變回方才的冷淡。


  「亞紀啊,現在可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哦?我可想要趕緊完成工作啊……每在這個充滿泥濘,和不時有蚊蟲停在我的螢幕前的地方多一秒,我急著想回家充電休息的數值就升高1%……」


  耳中傳來這道稚嫩的女孩聲音,語氣越顯不耐煩的抱怨著。


  接收到這則用想法轉換成訊息,傳遞到自己腦中後,亞紀也仿照一樣的方式回答對方,把訊息傳遞位於這間宅邸左方樹林區,被樹葉藏得很隱密的一台高科技重機,裝在座位後的一個半圓機體。


  「我知道,不過約塔,蚊蟲對妳應該無法造成傷害才對?」


  「是不會沒錯呀,不過牠們這樣飛來飛去的真的很煩,還會停在我的螢幕上,噁心死了。唉──最近這幾天都沒辦法洗澡,雖然這副身體不洗也沒問題,但還是真想洗個香香,真羨慕有人形身體的妳啊,這樣就可以感受到洗澡的感覺了……啊!一不小心就跟妳聊起來了……總之妳給我專心執行任務啦!」


  在外頭的約塔,螢幕浮現的表情是由一顆顆藍色色塊組成的簡易表情,目前螢幕上的表情,眼睛呈現斜直線、嘴巴則是倒V字形的模樣來表達情緒。


  「至於另外一個要尋找的目標,妳找到了嗎?」


  「這裡的收訊太差了,就算有目標的住址,我也沒辦法對這座城市進行大範圍搜索。總之,這個目標得等妳完成任務後才能進行尋找。」


  「我明白了。」


  在鋪上紅毯,與兩旁擺設貴重名畫與雕像的狹長鵝黃色走道走了約一分鐘,於一扇大門前停下,短髮女僕在開門之前再度整理了自己的儀容,確認萬無一失後,就推開門。


  首先匯入亞紀瞳孔的是一道暖色系燈光,門內的空間很大,而且是圓形的大廳設計,牆壁都是由鵝黃色的石材砌成的牆壁,天花板吊著水晶吊燈,還有充滿藝術風格的壁畫。


  大廳中央擺著圓桌,圓桌上都是各種佳餚美食、美酒,其他地方則擺放貴重美術品,以及正在享受美酒、欣賞作品的人們。


  這裡的人們全都打扮得相當得體,亞紀的瞳孔對這裡進行了全面分析,得出了這些人全都是現今大企業的老闆、繼位者子女、政府官員等等……總之盡是一些有財富有權勢的人。


  亞紀在這間房間進行分析作業,眼前的景象通通變成藍色,人事物都變成用線條構築,那些來賓的臉龐都列出他們的身分資料,只有十名和自己一樣是人形的女僕,是呈現黃色,且沒有身分資料。她們身邊全都佇立著男性,有胖的、有瘦的、有高的、有矮的。


  亞紀其實很同情這些人形,因為自己與她們不同,正明確的說,是服務的內容不同。


  這些男性的手,都絲毫不害臊的放在女僕的私密部位,即使面前有人看著,也不停手,而看到的人也覺得這沒什麼好奇怪的,繼續談天說笑。


  這些人形,全都是這宅邸的主人,為了服務金主,而買下用來執行特殊服務的人形,至於特殊服務的整體內容,簡單的說就是處理客人們的性慾。


  想起自己也曾經被「那人」這麼對待過,亞紀的眉頭就不禁微蹙幾下,而這也讓約塔再次叮嚀:「專心執行任務,那些事情都過去了,別再想了。」


  這個大廳有兩層,來賓主要都是在一樓行動,二樓只有少數人佇立,亞紀的目光,從她走進門、分析完人與地形後,就穿過圓桌,往二樓的大樓梯看去。


  如果在樓梯直直走後,會來到一扇門前,此時短髮女僕放開亞紀的手,說了一句:「妳要服侍的老闆就在樓梯旁,對兩旁女來賓摟摟抱抱的那位,接下來就是妳自己的任務了,我還得去幫忙其他地方。」


  「辛苦妳了,也謝謝妳的幫忙……」


  亞紀很快地動身前往該處,走了幾步路後,耳朵聽見後方與自己各分東西的短髮女僕開始自言自語,讓亞紀停下聽著。


  「唉──真替她們感到難過,製造出來就只能做這種工作……」


  直到短髮女僕的聲音逐漸被旁人的嬉笑聲蓋過後,亞紀才再度邁開步伐,前往那名左擁右抱美女們的男人。


  男人一眼看到亞紀,兩眼為之一亮,便果斷擠出人群,拋棄剛才還保持親密互動的美女們,問:「妳就是亞紀吧?」


  「是的,請您多多指教。」亞紀稍稍拎起長裙,回了個優雅地屈膝禮,動作俐落又美麗。


  男人看上去雖然高大,但那也不過是鞋子與西裝的修飾,那個鮪魚肚依然被亞紀看出來。


  見男人伸出長滿後繭的手,亞紀同樣伸出小手,露出系統安排的和藹笑容應付對方。與男人握住手後,男人又把另一隻手伸來,包住亞紀纖細的小手,用令人不舒服的方式地磨蹭著。


  那雙透露出不軌意圖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亞紀,發出驚嘆的聲音道:「等很久了呢……哎呀!這可真是個美人兒啊──」


  「謝謝您的讚……」亞紀未把話說完,男人就急忙開口說:「那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可以開始了嗎?」


  「還真是個噁心又性衝動的公豬呢……」約塔透露了自己的想法給亞紀知道,而且露出兩排橫線的無言表情。


  「好的,那我們走吧。」


  男人如亞紀所料的,將自己帶往走上樓梯後的房門,進入房間後,匯入亞紀眼簾的是比外面還要昏暗一點點的燈光,再加上房間的牆壁、地板、天花板都是採用深紅色調,讓房間的氛圍更高雅。


  門前幾步路就是鮮紅雙人床,左邊通往浴室、右邊則是梳妝台,雙人床的床頭櫃擺著各種特殊服務會用到的物品。男子不等亞紀開口,一邊脫衣一邊坐在床上說:「啊,洗澡什麼的就不用了。」


  「這頭公豬……到底懂不懂禮貌啊?」約塔又忍不住把自己的想法給傳到亞紀的腦子裡,不過亞紀並沒有擺出一點不悅的神情,而是乖乖地脫下女僕服。


  「唔哦……真厲害啊……」


  男人躺在床上看著亞紀把白圍裙、黑連身長裙接連脫掉後,被黑色蕾絲邊的吊帶內衣褲所遮住私密部位的傲人身材。黑色布料把白皙皮膚給襯托的完美至極,吊帶的緊度也凸顯身材的肉感。


  「那麼……現在開始為您服務。」


  亞紀的瞳孔注視著這露出噁心笑容的男人,
首先讓男人坐起來,亞紀跪在對方的身後,拿起床頭櫃的潤滑液,在手心沾了一點後,雙掌搓揉,貼在男人的背上。


  滑溜滑溜的觸感,在這一瞬間全身就像是被通電般,使男人感到越來越興奮。小手從背後滑動至胸膛,巧妙地移動手指來讓對方獲得又癢又舒服的感覺。


  「力道,還滿意嗎?」亞紀一邊把身體向前傾,小嘴在男人的耳邊發出,令人感到全身酥麻的氣聲,刻意將口腔內的熱氣呼在對方耳邊。


  男人也因亞紀往前靠,隔著蕾絲內衣的胸部就這麼大方靠上背後,而發出陣陣舒暢聲。


  「哦......嗯──非常不錯啊,小亞紀。」


  「那麼......接下來將進行能令您更興奮的服務。」語畢,小手從胸膛又回來背部,再來慢慢滑上腋下、手臂、肩膀、脖子……


  「嗯?妳幹什麼?等等……等一下!住──」


  「喀──」


  亞紀放開被自己扭斷脖子的男人,斷氣的男子往旁倒去,兩眼發愣、嘴巴張開的醜陋死態,讓亞紀看了有種暢快感,但她沒有表現在臉上。


  「任務完成,約塔,可以走人了。」


  亞紀拿出女僕裝口袋的一顆圓盤,對圓心的按鈕按一下,就從裡頭彈出一件鬆鬆垮垮的黑衣,迅速套上黑衣後把圓盤黏在胸口上,再按一次按鈕,鬆垮垮的黑衣就自動貼身,且從圓盤開始蔓延出藍光電線,直至四肢末端。


  把長髮往後撥弄後,這時外頭卻闖入十來名沒有臉也沒有頭髮,雖然身體看得出來有男性、女性的軀體,但顏色都黑漆漆的人形,看到男人的屍體後,統一發出聲音警告:「警告,目標一名,盡速剷除。」


  無臉人形的手腕部分,由黑色的固體,轉變成深紅色的液體,液體模擬出刀刃形狀再將之凝固。


  「亞紀!直接從窗戶跳出來!」這回並不是約塔把想法傳到腦袋,而是約塔直接在宅邸外開擴音呼叫亞紀,亞紀二話不說抓緊女僕服,撞破玻璃窗。


  在空中墜落的過程中,亞紀很快就鎖定底下的那台純黑重機,雙腿打開坐在位置上,在這個瞬間全黑的重機像亞紀著裝時候一樣,浮現出藍紋。


  「約塔,馬力全開。」


  「收到啦!」


  重機的輪子與地面磨擦出巨大的聲響,隨後後輪左右兩旁的管子噴出藍光,重機掀起了一陣煙霧後,就往宅邸的後方狂奔。


  「我們該慶幸這座宅邸被城市包圍啊,所以不管往哪裡走,只要直直走就一定會回到市區!」


  亞紀熟練的操作重機前輪,閃避樹木,而此時後方的追兵也用背後裝載的噴射器趕來,朝亞紀兩人射出雷射。


  裝載亞紀屁股後頭的約塔也不是沒事做,約塔的半圓形機體左右兩側打開,伸出槍管對準追兵,同樣發射雷射光回敬對方。


  「嗶嗶嗶……」原本的十來名追兵已經被約塔射到剩五台還窮追不捨,此時約塔的螢幕表情,從兩條斜直線代表眼睛、口字嘴變成了一個驚嘆號圖形。


  「收到訊號了!目標就在正前方不遠處......真是幸運!」隨著亞紀衝出樹林與圍欄,摩托車的輪胎重重地降落在柏油路上,伴隨著火花持續前進。


  來到了各種燈光閃耀的繁華市區內,後方追兵的模樣也因兩旁絢麗的燈光,給照得一清二楚,圍觀的群眾紛紛把手機拿出來拍下這等奇觀。


  也許是燈光不停閃耀,讓顯示器混淆了吧?追兵暫時停止射擊,飛行速度也變慢了,約塔也趁這機會轉一百八十度看看那名男子,正從高空摔落下來,既被嚇傻又心急的喊叫:「喂喂喂!那傢伙從高樓上摔下來了啊!」


  「我有看到,抓緊了。」


  即使已經再逆向道穿梭車陣,亞紀依然沒有鬆開油門,反而讓重機加速,雙眼鎖定住那位快要墜地的男子,大聲喊道:「約塔!」


  接受到命令的約塔,讓重機的輪子凝聚一股電磁波並使之爆出,讓重機彈上天空,亞紀雙腳站在機車坐墊上,拿機車當作跳板跳得更高,雙臂展開抱住那名男子。


  男子從墜樓的驚嚇尖叫,轉變成發出無意義的怪聲,與對亞紀拋向疑惑的眼神。


  「妳……妳是?」


  「人形,是為了保護主人而存在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把主人的安全擺在第一位,盡全力地保護。」


下回:無與起始

後記

沒錯,這就是我之前一直光說不做的原創故事w

哎呀......第一次動手原創的感覺,真的是既興奮又怕受到傷害www不過我覺得受到傷害沒關係,那代表我還可以更進步,但如果是一個字都不看就亂噴的那種,請迴轉離開謝謝!owo!

這篇文,應該說這整個原創是有我一個友人幫我構想的,人物衣裝和個性設定上她幫了我很多,快感謝她!((膜拜

還有在這裡很推薦李洛克的角色履歷表,這表格真的好用,但第一次用也許會有點挫折w((這人就是w

總之,這篇文是一個試閱版,以後也許會做些修改,這個試閱版本可以先讓各位看一下,希望是能引起各位的注意。

這是一個人造人+女僕的超老梗科幻戰鬥輕(?)小說,其實我現在還是有點不曉得該不該叫他輕小說......因為劇情上,應該沒有那麼輕鬆w((苦笑

阿,至於縮圖,參考就好((被揍

最後,如果對這篇文有任何看法或意見,非常非常非常歡迎提出,請別吝嗇或害羞發表意見,因為你的意見跟感想對寫手來說真的很重要!

啊啊還有,這篇原創的靈感參考有希臘字母 文中出現的亞紀,日文讀作Aki,與她的人形代號Alpha(阿爾法)都是A開頭,是第一位原型機種,而約塔則是直接從第九個希臘字母Iota翻譯過來,希臘字母為Ι,有些希臘字母很像英文的寫法,但念法並不是和英文一樣喔。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0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Pay2single
好像挺有趣的XD
先卡著等看班導大的後續~

然後我得回去虐待自己的胃了www

08-28 00:29

Aoaiyaですわ~
你看文真的很快W話說這篇文的後續還要等很久啊WWW08-28 00:31
小羊,喪失一半ed
加油!美聲男子班導!

08-28 00:29

Aoaiyaですわ~
謝謝小羊QAQ我終於朝原創踏入一小步了W08-28 00:32
好吃烤肉串
那個...約塔開擴音那邊真的是槽點滿滿啊XD 逃跑幹嘛告訴全世界呢@@

08-28 00:52

Aoaiyaですわ~
XDDD終於有人注意到了WWW我當下在寫也決定要多一點槽點給讀者發現WW08-28 00:55
貴安
「啊!亞紀!收到訊號了,也剛好找到目標在哪裡了,就在正前方不遠處……也太剛好了吧?」亞紀衝出樹林與圍欄 這一段連續兩個亞紀讀起來卡卡的

08-28 00:56

Aoaiyaですわ~
好的,馬上進行修改!08-28 00:57
貴安
「收到訊號了!目標就在正前方不遠處……也太剛好了吧?/真是幸運~」隨著亞紀衝出樹林與圍欄,摩托車的輪胎重重地降落在柏油路上,伴隨著火花持續前進。 這樣有比較順嗎?

08-28 00:58

Aoaiyaですわ~
啊!這要看起來的確比較順,但可以讓我睡醒再改嗎w身體有點不舒服><08-28 01:04
Aoaiyaですわ~
這樣,現在是用手機w總之非常感謝大大的糾正啊!08-28 01:05
Koto
坐等下一篇

08-28 01:00

Aoaiyaですわ~
好的w感謝支持,但是這只是試閱w等到實際公開連載還要一段時間w還請你耐心等候。08-28 01:03
希布拉
老梗也能蹦出很多新花樣的啊~
感覺挺棒的~加油加油!!

08-28 01:02

Aoaiyaですわ~
謝謝布希拉QAQ我想用故事劇情跟人物個性來試圖掩蓋住老梗的題材光輝w08-28 01:06
希布拉
布、布希拉www
可以的!!
其實老梗因為大家都不愛用(?)
所以相對起來能發揮的一定不會比新梗少!!

08-28 01:11

Aoaiyaですわ~
啊wwwwww昨天回完訊息倒頭就睡了,沒有注意到自己打錯字><

其實現在要寫出新梗很不容易啊w因為很多梗都被寫過了ww謝謝希布拉喔!!!w08-28 09:12
Keymind
該有的部分都有,設定也算是很清楚,作者想表達的東西我想應該也有清楚表達出來,很不錯唷~

不過因為是我不擅長的領域,我就當純讀者了XD 加油

08-28 02:34

Aoaiyaですわ~
好的,謝謝K君,會繼續加油的W08-28 09:32
暗黑夜月
加油 期待下一篇

08-28 06:25

Aoaiyaですわ~
謝謝!W08-28 09:32
懶神
好多敘述都寫的好詳細OAO
佩服佩服
像我就懶的寫、也沒能力寫這麼細緻((掩面

08-28 07:27

Aoaiyaですわ~
耐心跟時間很重要喔WW慢慢來就好WW最重要的要把文章寫得讓讀者容易看懂!08-28 09:33
靜月名
思考原創是很辛苦的!
加油加油!~

08-28 09:07

Aoaiyaですわ~
謝謝大大!08-28 09:33
藍兒
最近也在思考如何寫出讀者能接受的原創((撐臉
還滿好看的,期待一下後續~

08-28 10:03

Aoaiyaですわ~
謝謝藍兒WW原創真的不簡單WW08-28 10:35
天城家家主
欸~班導的原創比我家的軍事原創寫的還好欸~好吧!窩一定追

08-28 12:37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W不過我覺得我這部原創跟軍事沒辦法相比啦W不同類型有不同的寫法W各有各的優點。08-28 12:40
煙嵐
看了,謝謝

09-26 02:52

Aoaiyaですわ~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09-26 06:19
煙嵐
每個人care的點不一樣,你想知道哪些位面?

09-26 13:44

Aoaiyaですわ~
例如劇情安排上通不通順,你也可以說出你自己覺得奇怪的點。09-26 13:57
鴞吉
剛看完,這篇給我很大的感覺是爽文,秀一下女主亞紀的出場。

至於細節的部分,我不確定暗殺那個男人的橋段是不是班導想要給讀者的驚喜。
如果是的話,其實前半亞紀和摩托子的通信已經有「等下準備要搞事」,濃濃的劇透味道了。

01-07 14:35

Aoaiyaですわ~
嗯…的確這篇文的用處,只是給女主角的一個介紹,與和之後的劇情做連結。不過這是試閱版,正式版會有更多劇情跟一點修改01-07 14:41
Aoaiyaですわ~
還有暗殺也不是給讀者驚喜,就只是單純的暗殺罷了!01-07 14:41
水墨靜
逃亡開擴音器喊人形的名字……大家不就都知道是誰殺的嗎[e28](雖然那段時間和誰在一起也是有很多證人啦~"~)

1.見男人伸出長滿後繭的手(厚?)
2.用令人不舒服的方式"地"磨蹭著(覺得是多字)
3.即使已經再逆向道穿梭車陣(覺得是「在」)

01-09 15:14

Aoaiyaですわ~
啊啊…沒想到還會有人關注這篇試閱版....有些部分,如果與正式版有共同的問題,我回到家會再仔細修改,感恩喔!01-09 17:15
Aoaiyaですわ~
另外想知道之所以會注意到這篇的原因w01-09 17:17
水墨靜
之所以注意到這篇……這不是很明顯嗎QQ"
小屋最新「長連」歸類在Zero project底下,
而這篇是Zero project底下分類為小說的第一篇……
想從頭看起就必會看見這篇。不論它是不是第一章,都是顯示上的第一篇。

01-09 17:37

Aoaiyaですわ~
呃…我想知道的其實是為何會知道有這部作品的存在w是藉由某人按的gp才得知的嗎?還是在創作大廳偶然看見的w01-09 18:04
水墨靜
是訪客留言。

01-09 18:42

乖離星EX
每次看人造人的故事幾乎都要準備胃藥,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怕XD

01-21 14:00

Aoaiyaですわ~
人造人故事就是要胃痛www01-21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正值青春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