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耽美】殺手們的七夕

作者:牧葵│2017-08-27 19:11:55│巴幣:6│人氣:653



  封面圖為傳說中的單身狗(誤)。


  開始前得先跟各位說聲抱歉,調養了一週身心狀況還是不太好,只能寫些像這樣的小短文了。這裡會盡力恢復,最快下週照常更新《不垢》。

  以上,感謝大家。




***殺手們的七夕***




  【最正常的一組】

  話說薛晉嵐早在一個月前敲定了兩天一夜的行程,飯店、旅遊景點、任何突發狀況的應對,他都想好了──包括如果他在第二天時下不了床,怎麼妥貼地把自己弄回家。
  唯一要做的剩下在七夕前的那一天把這「重要任務」笑咪咪地交給凌霜。
  完美,太完美了。





  【開始不正常的組】

  柳老師和沈老師今天先後離開了辦公室。
  在禮品店裡徘徊許久的柳齊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店員都開始以奇異的目光打量他、準備上前關心。這當真比暗殺黑道頭目還難。他絞盡腦汁地想著十四會喜歡什麼……外加他還得思考,怎麼不著痕跡地把禮物交到十四手中。
  給沈瑜吧?不,絕對不行。如果是她轉交,不知道會弄出什麼天大的事來。
  在柳齊思考的同時。禮品店對面的大樓上,十四正慢悠悠地組裝著自己的狙擊槍。



  【需要報警的一組】

  網購開始盛行之後,厲禹有一段時間曾嘗試用來買書。等到他發現這種管道容易使自己的資料曝露後,他便很乾脆地放棄了這種消費方式。
  所以當那個寄錯的包裹被送到家裡時,他理所當然地上樓交給小九。
  小九正陪著小魚玩拼圖呢,高高興興地把包裹拆了開來。而這頭剛下樓的厲禹突然聽見咚咚咚的跑步聲,回頭一看、小九不偏不倚地撞進他懷裡。
  高舉著一支……按摩棒,笑得一臉天真無邪。
  「你買這個、給我呀?可是我、還沒成年喔?」
  厲禹覺得自己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師父組】

  羅森是從于阿姨口中得知「七夕」這個名詞的。于阿姨滿臉笑容,把「七夕」形容成非常重要、需要謹慎辦理的一件事,然後佯裝不經意地問羅森:
  「你沒有收到禮物嗎?」
  羅森臉色一變,和于阿姨喝完這杯茶後,風風火火地衝回家了。
  那頭大白正在煮飯,羅森進門,他尋常地說了句:你回來了。便繼續手邊的動作。過了幾分鐘,忽然發覺羅森站在廚房門口瞪他,瞪得他一臉莫名其妙。
  「幹嘛?」
  只見羅森大步地走到書桌前、拿出自己的筆墨。「砰」!重重地關上抽屜,墨也是磨得彷彿磨刀般嘎啦作響。
  而後他走上前,在大白背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操」字。
  大白愣了下,將瓦斯熄火。轉身將人按倒。
  「不是那個意思──!」
  屋裡傳來羅森的怒吼聲。





  【徒弟組】
  
  少爺今天穿了一身大紅。優雅地磨著墨。
  磨好墨了,他笑容滿面地把愚鳩招了過來,讓後者攤開手心,給他一筆一劃地寫上一個「操」字。愚鳩頓住片刻,抬頭遲疑地問:
  「這是命令嗎?」
  少爺優雅地、把硯台丟到了他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0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沼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來

08-27 21:44

沼白
話說我想看夕生花的///

08-27 23:42

牧葵
眼盲的日常,幫你點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Fk4TmBFY408-28 07:43
無悅
這日常也太可愛了哈哈,大大的文筆真好,已訂閱(x

08-28 19:17

牧葵
謝謝XD08-28 20:50
沼白
好wwwwwww當www我www沒說(再次停不下來

08-28 21:18

牧葵
認真一下,覺得應該是當天沈弟弟下班後回家,溫柔地和小彌說他訂了餐廳。
然後小彌看著滿桌特別準備的菜尷尬地看著他。

(最後就取消餐廳在家愉快地吃飯吃小彌了)(哪不對(沒有不對08-28 22:50
沼白
又來看一次才發現

少爺今天穿了一深大紅。優雅地磨著墨。

錯字www

08-29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腐門深海區】從未見過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