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藍 (納塔生日文)

作者:雲作家│封印者:CLOSERS│2017-08-26 22:25:39│巴幣:0│人氣:167
討論區那邊120%會消失,備份。

【短文】藍 (納塔生日文)

[您確定要挑他?]
管理人員沒有冒犯的意思,提供由衷的建議:[即使他撐下來了,也不見得會聽你的喔。]
「我不需要聽話,卻送死的軟弱隊員。」
高大、魁武,黑短髮的男子,低頭簽署文件,右半邊過長的劉海,底下浮現佔半邊臉面積、怵目驚心的疤痕,把文件交給管理人員:「反正你們也不需要他吧?」
「嘛...不如說是帕切斯幫了大忙呢~。」
管理人員語帶無奈的笑:「無法控制的野獸,養了也只會殺了主人啊。」
「...。」
男子不答腔,默默將黑箱推到管理人員面前。
「阿...不好意思,我得清點一下,希望您別介意,不是懷疑,這是例行公事。」
管理人員把文件扔一邊,搓搓手,臉上喜悅的神情和謹慎的發言成反比,怕得罪眼前凶狠的買家訓練官是一回事,白花花的大把鈔票是另一回事。
「恩。」帶疤訓練官簡單應答,低頭再讀一次資料。
資料照片上,和鮮艷青藍髮色違背、神情鬱悶的少年,照理說燦爛耀眼的水藍瞳孔,佈滿殺意。

背叛。
再強大的人,遇到深信的人背叛,都脆弱不堪一擊,將一切付出,將最脆弱的一面奉獻,抵不過對方背叛一刀--即使號稱最強人類的帶疤訓練官,也因為這一擊,丟了性命,和生存的意義。
這副被帕切斯收買的性命,到底有何用,不重要了,純粹還沒死,所以活著。
然而這少年,從小即生存於殘酷的互相殘殺實驗。
不需要他的信任,信任會殺了他,繼續仇恨,警戒下去吧。

「金額沒錯,這是契約書,請收好。」
管理人員輕快愉悅的語調,把訓練官拉回現實,收下一半帕切斯付款和一半訓練官自己補貼,好幾個月的薪水,叮啷掏出鑰匙,小跳步往監牢通廊、開啓欄杆門:「照著這個鑰匙號碼找13號就行了~我在這等您帶人出來,請記得把鑰匙歸還給我。」
照理說得從頭到尾陪同啦,但那個小殺手...
交給專業處理吧,假如出事互相殘殺,少一隻對付也好。

訓練官收下契約書和鑰匙。
步入金屬欄杆走廊,穿過許多猜忌、仇恨、哭泣的視線,走進最灰暗的深淵裡。



轟咚!!!

驚天動地的聲響和震動,搖晃天花板吊燈,牆上的相框都給震落,管理人員魂都留在原位、身體已鑽至桌子底下:「窩靠,這是...搞砸了吧?!不好不好,得趕緊收屍...」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銳、苦痛的慘叫從地獄深淵傳來,毛骨悚然的迴聲、嚇得管理人員龜縮回櫃子邊。

沉默時間漫長,直到腳步聲和叫罵聲出現,時間才繼續走。
「別抓著我!我自己走!!」照片上的小殺手,揮舞拳頭,然而對於人高馬大手長的訓練官,不過是多了幾陣風,藍髮蒼眼少年低聲咆嘯,狠瞪管理員:「可惡...我的武器...混帳!還不把我武器交出來!本大爺要幹掉這大叔!!」
「吶,鑰匙。」
訓練官面無表情,一手拎著少年脖子項圈,一手遞出鑰匙。
管理人員把自己夾在房間角落,遲遲不肯靠近、領回鑰匙,抖音回道:「放放放放放桌上、這這這樣就行了!你們可可可以走了!」
「恩。」
少年在訓練官手裡像隻落水小狗亂吠,管理人員躲在桌緣後目送兩人離開,令人頭疼的頭號殺手終於滾了,絲毫沒反省,創造出怪物13號實驗體的,即是這些擁有人類外表,怪物內心的實驗人員們。



「嘎~~~~~~!!!」
少年將訓練官的手臂咬得見血,怪怪,換做其他人老早皮開肉綻了,這老怪物真的是人類嗎?
「好了,放你自己走,別忘了項圈的存在。」
訓練官扔飛少年,13號實驗體倏地俐落落地,資料沒造假,這孩子反應神經不是蓋的。
牢房裡也是,遠遠地感受到訓練官的位相力,警戒、不畏懼,開門即殺上來。
「哼,有項圈是好事,免得我要控制力道教你,別做啥愚蠢要命的舉動,減少被電的次數吧。」
「死老頭,偽善者,有種靠實力再戰一場!」
「浪費力氣,活得到你夠強時再說。」
訓練官從沒打算包裝形象,對殺手部隊要求什麼仁義道德呢?

軀殼健壯活著,但生存意義已死,迷惘行屍般的男子。
隨時都可能死,卻超越壽命極限,渴望活下去的少年。
形成強烈對比。
以往叱吒風雲,在戰場得心應手的戰士,直到墜入地獄為止,知道未來的模樣,所以挑選從地獄而生的少年,13號實驗體在絕望的深淵裡,至今保持著求生意志和活力,想必能應付次元獸的凶狠,和人類的冷血。

「先帶你去部隊報到,走吧。」
放著警戒過高的少年,走在前頭,以訓練官的實力,隨時歡迎少年來暗殺。
然而剛從水泥鐵塊、冰冷監牢走出的少年,佇立在原地東張西望,這麼寬闊的場地,連牆壁都沒,是要怎樣找掩護,怎麼暗殺啊?
只在書裡照片見過的景象,超乎預想龐大,腳步試探地踩踩,這不是虛擬影像。
溫暖新鮮的空氣竄入肺裡,從未如此輕鬆的呼吸,沒參雜著混濁的血腥味。

風騷刮葉片而來,少年抬頭仰望,不禁呆望。
無窮無盡的湛藍。
沒有鐵灰天花板,沒有泛黃吊燈和黑漆漆的刑具,找不著任何形體,仿佛掉進虛無,暈了一陣。
在鏡子、和手刃的敵人眼裡看過的藍色,壟罩著世界、淹沒過去的血黑深淵。

「納塔。」
訓練官的聲音震醒前13號實驗體,少年先是反射性地備戰姿態,再想起敵人的項圈限制了行動,下意識地拉扯項圈,訓練官嘆氣:「你得快點適應這名字,不要連這點小事都逼我用項圈。」
看來這傢伙對於完全的自由,需要一段適應期,得顧著別讓他失控。

納塔尚未意識到,未來的某天,將今天、加入狼犬部隊的日子,被稱為「生日」。
--好歹是擺脫「13號實驗體」、帶著項圈的人類。

>>END<<



=======================================
【P站版本文】

納塔生日快樂,過了生日才來靈感打的腦補文(被毆)

雖然早就讀過納塔生日不是生日,是入隊日期,也畫了短篇生日圖。
但原本以為只會是[今天是某某某生日喔的獎品]官方信件,日文版的生日寫著:
「因為納塔(孤兒)生日不明,
所以取加入狼犬隊的日期,7月16日做為生日。」





我又猛不防中了一槍,納塔每年每月每日都在生存奮鬥,(因為非天生位相力在消耗他的生命力),納塔的生日格外諷刺。

生日快樂,明年也要好好活下去啊,納塔。

【我的P站圖廊】(大量世納BL請避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9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封印者:CLOSERS|納塔|封印者|CLOSERS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27 18:52

雲作家
(´・ω・`) 08-27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ossilk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多小心,遊戲和同人N個... 後一篇:【封印者/繪圖】cl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