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空想憶夢1-4不可思議的刀與鑑定

作者:維特夏│2017-08-26 18:25:26│巴幣:2│人氣:80

木盒之中的東西讓我感到非常驚訝,但沒有時間再詢問這把刀的由來,我便跟老闆道謝,急忙的回到城門口。

城門口一大群白銀騎士已經坐上了馬匹,早已整軍完畢,隨時做好出發的準備了,在騎士團隊伍的最前方是騎士團團長,他看見了我便點了點頭,舉起長槍做出了出發的動作。

數百名白銀騎士騎著馬馬匹,跟隨著團長出了庫諾里斯城,我也騎上了我的坐騎,那是我當初在王城買來的,是匹黑色的馬,我摸了摸牠的下巴,牠開心的搖著尾巴。

「走吧。」

我輕輕地揮了黑馬上面的馬鞍,示意黑馬出發,黑色的馬抬起了前腳走向了前面,於是我揮動了馬鞍讓他跑起來,就這樣我也從庫諾里斯城出發了。

「庫諾里斯城,任務結束後還要再回來一趟。」

我轉身看向了庫諾里斯城,看到了守護城門的士兵,已經把城門慢慢降下來,我摸了摸腰際,那把於緋紅很像的刀,讓我心中滿是疑惑的離開了。

數百名白銀騎士,再次往東方的方向前進,目標地是離原始森林很近的村莊,羅諾村,我拿出了武器店老闆給我的地圖,觀察地圖上的位子。

「羅諾村是在哪裡呢。」

地圖並不大,展開來大概是50公分X50公分,上面可以看到目的地羅諾村,還有幾個以前沒去過的村莊,有時間再去看看好了,現在當前的目標是向日村,我在地圖上尋找向日村的位子。

地圖有些泛黃,但還是能看清楚,在地圖的某一處有一個星星記號,這個應該是向日村的位置了吧,然後我在意是地圖的最上方。

羅諾村的北方森林,人類跟本不會去到那裏,那裡被稱作原始森林,又有許多高山峽谷,真的有村子在那種地方嗎。

我與騎士團們現在的位子,是在羅諾村與庫諾里斯城之間的草原上,這裡是一片大草原,但是有一件事情很奇怪,在這片庫諾里斯草原居然沒看到半個生物,我在草原上四處查探著,然而忽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子。

「愛爾維雅。」

一名傳令騎士叫了我的名子,並慢慢的把他的馬靠了過來,似乎前方要傳遞什麼訊息給我,我並沒有在騎士團的隊伍裡,從王城來到庫諾里斯城,我都是自己騎著馬,然後跟在隊伍後面,保持一小段距離。

「怎麼了嗎。」

「團長有事情告知,請馬上到隊伍前方。」

「好的,謝謝你。」

我對傳令騎士到了謝,並揮動了馬鞍示意黑馬快速前進。

騎著黑馬從隊伍旁邊繞過,騎士團的速度很快,黑馬很難追到最前面的隊伍,就這樣跟騎士團並列著,然而過了幾分鐘隊伍好像變慢了,應該是團長察覺到了,刻意讓隊伍慢了下來。

黑馬慢慢的追過了旁邊的白銀騎士們,來到了隊伍的最前方。看著騎士團的團長,身穿著銀白色的盔甲,身後的披風不斷擺盪,挺直的騎著馬匹,看著遠方,我注視著他,他仿佛感覺到了,轉過頭來對著我揮手。

「團長怎麼了嗎。」

「是這樣的,我們到羅諾村之後,會駐紮在那裡,向日村的事情可能就告此一段落了。」

「怎麼會這樣,向日村不是知道位子了嗎。」

「騎士團很難深入到森林尋找向日村,妳看那邊。」

團長穿著銀白色手套,用手指了前方的北部森林,我想了一下,決定跟團長說地圖的事情,並跟團長提議了一些事情。

我拿出了武器店老闆給的地圖,並跟團長說明我的用意,我對團長說我先去地圖上向日村的位子,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向日村。

「愛爾維雅,妳確定妳要獨自去那裡。」

「是的。」

「好吧我也阻止不了妳,如果去到哪裡沒有村莊,記得馬上回來羅諾村。」

「我會馬上回來的團長。」

「這個拿著,如果發生意外騎士團會馬上趕過去的。」

「這個是什麼?」

「信號發射器,遇到危險射向天空就好,騎士團的人會留意的。」

團長拿給我一把銀色的手槍,騎士團真的什麼東西都是銀白色,我看了看並把手槍收了起來。

「去吧,愛爾維雅。」

謝謝你,團長」

我拉起了馬鞍,目前打算繞過羅諾村,直接從森林進入向日村,示意黑馬往右邊的方向前進,團長看了看我,對著我點點頭,我便往地圖上向日村的位子前進。

離開了團長他們的隊伍,騎士團們又開始加快馬步,一大群銀白色騎士們,騎著數百匹白馬從我左前方通過,騎士團們依照那個速度,可能會比我還要早很多時間先到達羅諾村吧,我抬頭看著太陽的位子,目前是在正上方,也就是說目前是在正中午。

「我也要快點才行。







-------------------------------------------------
地圖示意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璃(姬月兔)
這章的問題是有點太趕了 羅諾村和向日村之間應該要多點描述 不然下意識會搞混你的目的地到底是哪邊

09-05 23:10

維特夏
好的我有稍作修正了
09-06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1-3不可思議的... 後一篇:自我介紹與相關的碎碎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