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實體書宣傳&試閱】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5!

作者:貓耳寬│2017-08-25 01:27:22│巴幣:56│人氣:1744

《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5》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開放預購。
註:本書為R18,需註冊會員才可訂購。

本次書中也內附高尺度R18彩頁,以及TONY、村雨唯、希羅哈涅三位不同畫師的黑白插頁!

---本集簡介---

從被胸部包圍的溫柔鄉甦醒過來,確發現自己被當成公主的贈品被人一併綁架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從GPS定位系統提供的座標顯示,勇者大人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趕來救援,看來這種時候,能夠倚靠的就只剩下自己的力量與智慧……
 
妖精:「艾莉莎白,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們用『這個』挖條直通綁匪據點外的地道。」
公主:「我很想幫妳,可是我不覺得只靠湯匙能辦得到這件事……」
 
神秘團夥綁架公主的真實目的為何?
幕後的隱藏黑手又是什麼身分?
艾莉莎白的胸部為什麼能長得這麼雄偉?
跨越名為趕稿的死線,《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5登場!

---以下試閱---

那是發生在勇者大人還只是見習勇者,而我才剛得知他與我同為穿越者時所發生的事情了。
 
由於異世界的夜晚缺乏娛樂,因此在結束了勇者學校課程之後,我倆往往會待在一起,吃著麵包邊作為晚餐,一邊閒聊著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對,那個時候我們的晚餐就是麵包邊沒有錯,不是為了存錢或什麼其他原因,僅只是單純生活拮据罷了。
 
見習勇者一般沒有多少機會能接到報酬優渥的任務,平時頂多只能幫忙村民跑腿或是找走丟的寵物賺點小錢,然後加上勇者學校發放的補貼,充其量就是勉強溫飽的程度。
 
至於我嘛……表現上雖然是在勇者學校擔任引導員一職,不過真實情況是怎麼一回事大家都心知肚明,每個月的薪水若換算成新台幣,差不多就是小學生午餐費的級別,加上每次一入手,立刻就會變成甜食進到肚子裡,因此就算穿越的時間比勇者大人更久,我身上也依然是一貧如洗,就連幾枚銅壁的存款都沒有。
 
畢竟勇者學校包食宿嘛,即使是月光族也餓不死就是了。
 
總之不談這些還過著貧困生活時的事情,之所以會突然談起這話題,原因便是記得在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與勇者大人閒聊到了有關他未來冒險隊伍編制的話題。
 
「果然最合適的隊伍還是坦、補、打鐵三角吧,就算不是按照RPG遊戲套路來看,這也是最平衡萬用的組合。」
 
「出奇的平庸呢,我說左京你就不會想說拉個吟遊詩人又或著舞者、盜賊入隊嗎?」那時候我對勇者大人都是直呼其名的。
 
「拉吟遊詩人入隊做什麼?我想組一支冒險隊伍為的是賺錢,而不是要想討伐魔王拯救世界什麼的,在這種狀況下根本不需要吟遊詩人進來打醬油,畢竟普通的任務大多都很無趣。」勇者大人聳聳肩膀,拿起一片麵包邊塞進嘴裡,表情顯得很苦澀:「賺的錢也不用太多,起碼不至於像現在得啃麵包邊過活就好……嗯,也許工作一段時間存點錢之後,可以考慮在生活機能方便的地方買個房地產,不需要多大,最好是三房一廳,然後外頭有個小庭院能養狗,反正這世界沒人炒地皮,不動產便宜得很。」
 
「那麼到時候記得要幫我留個房間,我也可以順便從勇者學校辭職,轉職家庭小精靈。」說完後,我又帶著幾分忐忑的問道:「呃,你應該是會收留我吧?我吃得不多,就算只包三餐食宿也沒問題,就當我是在幫你打工就行了,我們同樣都是穿越者,既然共患難,自然也要共享福唷。」
 
勇者大人用著一意味深長的目光深深看了我一眼,然後點頭道:「沒問題呀,到那時候妳只需要美美的整天躺在床上,就算不做其他事情也沒關係,想吃甜食的話隨時可以跟我說,不過為了避免妳不節制而發胖,吃甜點前記得先做『運動』才行。」
 
不知為何,勇者大人運動兩個字的語氣咬得特別重。
 
話又說回來,如果要避免發胖,就算要運動也是在吃完東西之後吧?
 
不過那個時期的我還未曾體悟到勇者大人的險惡用心,因此只把這當成不小心的口誤,轉眼間就拋在腦後不再注意。
 
「咳嗯,扯遠了,就算買房子那也是以後的事情,在那之前左京你還得先想著該怎麼克服恐血症的問題,並且通過勇者考核呢。」我咀嚼著味道空洞的麵包邊,將話題扯回來:「可是啊,難得左京你穿越到異世界來時還帶著那堪稱BUG的外掛系統,如果只把目標放在賺錢的話,未免也太可惜了,就算不到拯救世界的級別,比方說討伐惡龍或著拯救公主這樣的史詩級任務肯定有機會碰得上吧?」
 
「到時候再說囉,太過想要出人頭地的話只會因為慾望過度膨脹而發生壞事罷了。」左京不置可否的聳肩:「更何況我為什麼要去拯救素昧平生的公主?」
 
「唔,或許能得到一半的國家作為報酬,或著是能把公主娶回家之類?勇者可是人形自走災難源唷,就算不想去接任務,麻煩也會自己找上門來。」我兩手環抱著胸,歪過頭思索著,然後靈光一閃的打個響指:「對了,好比說隊伍裡面的成員真實身份其實是某國公主,然後在某次冒險中她的身份被人揭破,然後被惡黨擄走的發展怎麼樣?」
 
「那樣子的話可就麻煩了啊,如果把對方放生掉的話……」
 
「不要考慮放生選項啊!去救人!救人!」我沒好氣的踢了勇者大人一腳。
 
「好吧,不過在考慮怎麼救人之前,我其實有個問題。」
 
「嗯喔?」
 
「到底為什麼公主老是會被綁架呢。」勇者大人連麵包邊也不吃了,而是認真的思索起來:「儘管異世界沒有新聞媒體,但就算是在每周一版的報紙上,經常都能看到某某國公主被魔王綁架,又或是被惡龍關在塔裡眷養著的新聞,而且那裡頭很多公主甚至長得不怎麼好看,天曉得她們是不是散發著什麼吸引人去綁架他們的費洛蒙。」
 
「不要在意,應該說要是在這種地方在意的話就輸了!」我伸手用力一指:「公主被惡黨綁架,然後在勇者的隊伍歷經千辛萬苦將她拯救回來,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奇幻世界的精隨所在呢!」
 
「但那些是故事,而我們所在的是徹頭徹尾的現實啊,友情、努力、勝利的少年漫畫夢想方程式在這裡可是不存在的。」勇者大人在奇怪的地方展現出了現實主義者的一面,只見他了個呵欠:「反正如果是我的話,要是看到眼前有人被綁架,管她是公主還是對有什麼的,只要敵人太強,我就假裝沒發生過這回事,反正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太無情了,這樣誰敢把背後交給你呀!」
 
「是是,隨便妳說吧,我就是個無情的男人。」
 
勇者大人無所謂的表情,頓時讓我大感無趣,就穿越時的年紀來看,我應該要比他還大上幾歲才對,結果這傢伙居然比我還沒有夢想,一副得過且過,只要賺得錢足夠就不想再繼續努力,外掛系統給他簡直是浪費了。
 
撇著嘴,感覺到勇者大人已經對這話題失去了興致,加上麵包邊也已經吃完,於是在做了個簡單的道別之後,我便起身準備端著盤子離開。
 
只是在離開房間前,勇者大人冷不防地喊住了我。
 
「不過如果未來哪一天瞬被綁架的話,我會去救妳的。」
 
我轉過頭,看向正開始收拾桌面的勇者大人,猛的打起了哆嗦:「噁心死了,別說這世上沒有人會想綁架妖精,更何況我才不需要你來救,要是真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找到機會脫身,自己溜回來啦。」
 
「不,妳找不到回來的路吧,之前某人才在森林裡面遇難呢。」露出緬懷神情,勇者大人毫不留情地翻起舊帳來:「明明距離勇者學校上野外求生課程的地方隔不到十公尺距離,結果妳卻在出去取水時不小心迷失了方向,幸好後來是被路過的野生魔獸撿到送了回來,否則那一天的課程內容估計就會改成追蹤技能的實踐了。」
 
糗完了我,勇者大人卻好似因為這話題而觸發了什麼靈感,眉間當場皺成了川字。
 
「說起來,就算追蹤或是偵查技巧再怎麼厲害,能搜索的範圍依然有所限制,果然還是該找個機會用系統進行綁定比較妥當。」勇者大人低聲的自言自語著,然後突然抬起頭來看向我:「瞬,話說妳會排斥GPS定位嗎?」
 
「GPS定位?你是指地球上的那個嗎?」我因為話題一下間跳得太大而沒反應過來,過了好半躺才抱著手臂,歪過頭思考起來:「談不上排不排斥吧,畢竟智慧型手機都自帶這功能,而且除非說手機不見或是突然間有人失聯,一般很少會注意到這功能存在,簡單來說就是沒有感覺吧,不過倒是左京你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來?」
 
「沒事,單純做個確認而已,既然不排斥的話之後我找機會給妳弄個有類似功用的東西,以後就不怕迷路或不小心和我走丟了。」
 
「嗯,就這麼辦吧。」我沒做多想就爽快點頭,然而卻疏忽掉勇者大人此時臉上的意味深長的隱晦微笑。
 
同年,勇者大人通過考核,成功擺脫勇者稱號前綴的見習兩字,而我則成了他登記在案的第一隻戰寵,另附贈奴隸項圈一枚及全年無休系統牌定位系統,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走失問題。
 
……去他媽的。

---其餘內容,詳見『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5!』

---同場附贈金石堂實體店面照片(?)---

……
萬分感謝大家支持!(膜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苙呰唲
讚嘆貓寬~膜拜貓寬~(欸!
希望明天妖精的本體(?)可以把第五集帶回來給我QAQ+

08-25 01:29

貓耳寬
不知道實體鋪貨了沒呢(嘆氣)08-25 01:30
燭青
恭喜出版敖哦哦哦

08-25 01:52

貓耳寬
都出到第五集啦~08-25 01:54
燭青
(深沉一臉)恭喜出到第五集啦!!!(閉嘴

08-25 01:56

貓耳寬
也是因為一定會有人不知道才會需要發工商啊-W-
如果有餘力的話就支持一本吧~08-25 02:13
燭青
會列入考慮噠(愛心)畢竟經濟考量也是必要因素呢

08-25 03:36

ㄅㄊ
恭喜出版//

08-25 06:30

貓耳寬
已經出版有一陣子啦~~08-25 18:52
無風
在滿滿的書裡頭,少數掛上紅色圓圈的書W
下個月再來訂[e23]

08-25 08:39

貓耳寬
感謝支持(膜拜)08-25 18:52
£伊吹
> W O)b 恭喜貓寬

08-25 08:50

貓耳寬
都出很長一段時間啦XD08-25 18:5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有大奶,就要拜!

08-25 09:23

貓耳寬
是大ㄋㄟㄋㄟ呢08-25 18:52
百合子
覺得雖然糾結於"愛撫過後就會失去人格"這點,乾乾脆脆讓妖精房事升天個幾次,醒來後再繼續日常也很好啊

08-25 10:18

貓耳寬
勇者神秘的純愛開關08-25 18:53
阿硯
最後的最後勇者又鬼畜了一把,求公主的心裡陰影面積(還是意外的覺醒了啥.......)

08-25 13:45

貓耳寬
公主的心理面積陰影應該不小08-25 18:53
止於默言
恭喜出版

08-25 14:17

貓耳寬
有機會還懇請支持~(鞠躬)08-25 18:53
歐派研究協會非洲分部
髒髒的~

08-25 19:42

貓耳寬
髒髒ㄉ很棒啊08-27 01:16
楓翔
好強大 恭喜!

話說 大大有沒有聽過"貓之夢"

08-27 00:28

貓耳寬
我以前初期的作品啊-W-08-27 01:16
蔬菜
不知道之後艾莉莎白還有沒有出場的戲份,感覺進王都之後是夏洛特的回合呢,那個學派究竟遇到了甚麼麻煩?

是說,這集沒怎麼%到呢。( ˘•ω•˘ )


08-27 12:56

貓耳寬
有啊,最後面劇情請搭配內頁食用(?08-27 13:01
斯默夫
想問一下,小說是不是都沒有插圖啊? 一次買1~5集,目前看到第3集都沒有看到插圖(除了封面) ,每次看輕小說都很期待中間的插圖,沒有插圖有點不習慣,還有寫的很有趣呢,看到in到不行。

08-30 07:27

貓耳寬
第四集開始就有彩頁囉,另外後面也有黑白插圖08-30 13:34
佐藤砂糖
坐等第六集

11-11 20:15

貓耳寬
預計十二月會出喔~
詳細時間可以確認飛燕的粉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11/5196ea99fef33716188c37e615c5dea9.PNG?w=30011-11 20:18
佐藤砂糖
喔喔 那個封面圖w 硬爆(我說肝

11-11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 後一篇:【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