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物彈珠】命運女神譜寫的紅鸞情節(究極)

作者:御風│2017-08-24 22:44:42│巴幣:8│人氣:2070
烏龍前言:試打了一下之後,發現是個極為難人的究極關卡 ,關卡內有大量板塊,及部分傳送黑洞,需要反板塊的角色才會比較容易些。另外,關卡也有大量硬梆梆,建議以反射角編隊;而整體小怪的密度很高,如果帶無反板塊的角色,可能會覺得難以伸展空間;而王都是以分身的形式出現,故稍微注意一下本尊的位置即可。
遺言小怪會幫忙加攻一回合,利用小怪的加攻好好對王輸出(直毆有補正)。
整體而言,難度較高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升降板塊
硬梆梆
遺言小怪
黑洞
BOSS無弱點
王有分身
水屬反板塊角色
水屬反傳送角色
水屬反射角



二、小提醒

1. 遺言小怪優先殺,保持助攻狀態。
2. 直毆對王有補正,利用牆壁輸出。
3. 注意王的本分身,視背後無火焰

*注:背後無火焰的才是要攻擊的本體,有火焰的話是隱形的分身。


三、攻略流程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首先要注意的是,硬梆梆與狗狗要優先處理,硬梆梆的雷射不知道為什麼痛到不行,然後狗狗會幫忙加攻一回合,加攻後打各種小怪都是一擊必殺,把握此一回合的機會好好對王輸出,基本上就是本關的整體邏輯。建議先把場上的小怪都清完後,在對王輸出,會比較容易些,而好好地將小怪清理完畢後,才不會發生翻船危機
另外,王的位置幾乎都是靠牆,多多利用進入牆壁與王的縫隙直毆輸出,效果會最好。

【Battle1】



【Battle2】



【Battle3】



【Battle4】BOSS1:本體下方




【Battle5】BOSS2:本體左上

]

【Battle6】BOSS3:本體左方

]

四、推薦角色(角色方面較無限制,參考就好)

SS適正
S適正
A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關卡及角色簡評



★6 紅鸞女神 少司命

此能力為日版火屬性多拉A夢移植過來的能力。飛行+反傷的高泛用性非常不錯,且無須聚能;另外大招CD僅有15回合的亂打系,可以常常施放;而友情技能量環可不被雷射護照所擋,攻擊力也不差,範圍也廣。目前想到可去的場為木超絕-摩利支天、木爆絕-香巴拉、以及未來的木超絕-布拉塔斯(暫譯)都是適合的運角場。
總而言之,是隻必疊的角色。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超詭異男爵
拓荒時很帥氣的在殘血的王面前死去,早知道就先來看看

08-24 23:58

睡覺中的羊
謝謝作者的仔細介紹關卡跟角色 讓我可以馬上了解詳細的資訊

08-27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提... 後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夏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