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44話 我、陷入危機。 3【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08-23 10:34:08│巴幣:0│人氣:39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44話 私、ピンチです。 3




*譯:含有黃色表現  請自行斟酌觀看*



「嘎哈...咕...呃阿」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
  出生到現在都沒感受過的疼痛。甚至還吐血了。已經疼到不明白自己到底疼不疼了。


  為什麼?
  明明應該能夠逃掉的才對。
  古拉布亞的身後忽然跑出個紅色的鉤子般的東西,然後因為我的內衣被勾住了所以逃脫就失敗了。
  那也是技能嗎?


「原來如此。本來是打算把內臟打壞讓你失去意識的,但卻只斷了幾根骨頭而已呢。是施了輔助魔法麼? 而且剛才的傷還都好了呢」


  他保持著身後有著鉤子...不對,有著像爪子一樣的東西的狀態觀察著我。
  無論怎麼看都不是普通的人類。
  ...而...我在身上施的輔助魔法只有一階段的敏捷和防禦。明明這樣的防禦力就已經有一定程度了,但卻還是受到了這麼大的傷。
  怎麼辦,這個人的強度怎麼想都有S級。為什麼會覺得是B級阿。
  而且他真的是人類嗎。


「你的魔法真是優秀呢。嗯—,但又讓你掙扎的話對我來說也很不方便呢」
「......」


  他緩緩地湊了過來。
  而我只能忍著疼痛往後挪。
  什麼叫做我的話就能逃走阿...什麼叫做變回石像就沒問題了...。
  大意的結果不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沒想到竟然比我還強。什麼的也只不過是藉口。


「嗯—...怎麼辦好呢...。讓你繼續抵抗也很困擾...」
「……………!」
「阿,對了。伊麗絲醬,我給你兩個選擇」


  用手指比出2之後,他窺視著虛弱的我的表情。那神情太可怕了。雖然不知何時,他身後的謎之紅爪已經消失了,但卻還是感覺不是人類。


「現在要讓伊麗絲醬你手腳失去自由,你覺得要用魔法來拘束跟切斷手腳,哪邊好啊?」


  連魔法都會用麼。不,他自己也說了有自創魔法呢。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切斷手腳會好些......但是......。


「真棒呢,那個恐懼的表情! 讓美麗的臉龐變得更加耀眼了...! 我知道的哦,大家都會選擇魔法呢。因為手腳弄斷很痛嘛」


  沒錯,我也是討厭疼痛的。
  可以的話想要避開。但是要提升逃跑的機率的話,還是被切斷比較好。之後只要等痛覺麻痺,回復到能夠使用回復魔法的狀態,就能隨時重整體勢了。
  魔法的話...以他的強度和對性慾的執著,肯定那個拘束魔法也練得非常純熟。大概被拘束起來就很難解開了吧。
  怎麼辦......。


「阿勒,在猶豫嗎? 一般都是直接選魔法吧? ......嘛,就算選了魔法也會稍微把手指和腳的肌腱切斷就是了。...總之選魔法就好了吧? 再等下去也會累,而且伊麗絲醬現在沒法說話嘛。我還真是冒失呢」


  看來對方已經決定要用魔法了。而我也只能接受。


「很好! 這樣伊麗絲醬就不能自由的活動了呢」


  ......忽然手腳出現了冰冷的觸覺。
  仔細一看,似乎是用暗冰魔法拘束的樣子。竟然用的是不會溶解的暗冰......說起來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會能用暗冰魔法才對。
  越來越沒法明白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人類了。


「還有嘴巴也是」


  這麼說著,他硬是抓著我的下巴把嘴巴弄開,然後把手伸了進來。瞬間,我的口中...舌頭似乎被什麼給黏住了。舌頭沒法活動,魔法也就會變得很難使用。
  不過我還有念話能用,但那也必須在忍住疼痛的情況下集中精神才行。


「嗯嗯,不錯呢。雖說還穿著內衣,但胸部已經露了出來,嘴巴和手腳都被拘束住,腹部還受到了衝擊。......但從現在才要開始哦?」


  他配合著沒法站起而倒在地上的我的高度蹲下,然後和剛才一樣玩弄起了我的胸。
  然後就這麼將臉湊近。
  我拼命地轉動著脖子躲避古拉布亞的親吻。


「舔」


  但卻不是親吻。我的下巴到耳下的部分被舔了。臉頰上出現了令人厭惡的濕溫感。


「嗯,美味。那麼接下來...」


  古拉布亞從我臉旁離開後,仔細地瞧了過來。真噁心,令人不快。


「接下來要做甚麼好呢? 乾脆把內衣脫了,讓可愛的那邊露出?」
「………!」


  終於要把衣服脫了麼。
  不想在男人面前全裸。什麼的,明明這之後肯定會碰上比那更加惡劣的事情。
  如果光是這種程度就開始反抗的話,就會失去反擊的機會了。


「真棒呢,那要哭出來的表情。看到像你這樣不諳世事卻很堅強的女孩絕望的身姿,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真是不得了的大變態。
  我曾經對他抱有的一絲信賴究竟是從哪來的。
  雖然覺得自己是個懷疑頗深的性格,但卻還是太天真了。於是那份天真便引起了現在的狀態。


「現在只是把衣服剝掉並揉了揉胸而已,不要反抗哦? ......會讓你感到最厭惡的究竟是甚麼呢,如果在你還能說話的時候先問清楚就好了呢」


  自從他停下動作,只是看著這裡到現在已經過了2分鐘了。
  在這個人的變態妄想之中的我究竟變得如何了呢。他會把那份妄想變成現實麼。


「嗯—,很好! 總之先侵犯再說吧!」


  甚麼叫很好啊。
  這下真的糟了。
  手腳被冰拘束,聲音也發不出來。因為有骨折的疼痛,這個狀況也很難使出魔流系的技能吧。


「伊麗絲醬還是處女吧? 嘛,那用看的就知道了」


  他坐下了身,翻起我的裙子看向裏頭。


「意外穿的很可愛呢」
「…………」


  這樣一來內衣就都被看光了麼。
  嘛,雖然羞恥到不行,但現在說這個也不是辦法。


「你想要我溫柔點嗎? 還是粗暴點?」


  他看向我的眼睛。用那可怕的黑眼。
  沒法回答。也沒有精神回答。現在腦中只有疼痛和羞恥心跟羞恥以及逃跑而已。


「說阿」
「………」


  自己把我的嘴巴封住現在又再說甚麼鬼畜的__________


「我不是叫你說話麼—!」


 拳頭揮了過來。伴隨著衝擊聲,臉頰開始有了痛覺。雖然似乎手下留情了不少,但還是好痛。
  不要......已經受夠了......。


「阿,說起來嘴巴也被凍住了呢。我忘了,抱歉哦。......那我再問一次好了,可以粗暴的把你弄得亂七八糟也沒關係吧?」
「…………!?」


  古拉布亞抓著我的下巴,硬是讓我點頭了。
  ...感覺他的行為和話語都不正常了。


「嗯! 決定了!」


  ......雖然初吻是沒被奪走,但竟然要失去更加重要的東西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要阿。...誰來......有誰來救救我......!


「伊麗絲醬.....!!? 你這傢伙,在那邊做甚麼!」


  在古拉布亞準備脫下我的內褲時,從暗巷的入口傳來了曾經一起做過一次工作的他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143話 我、陷... 後一篇:(翻譯) 145話 能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