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江楓之背包裡面的小秘密!!!可能有強迫症的OS....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8-22 14:28:00│巴幣:12│人氣:205
哈搂!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介紹我出門的背包裡面裝了些甚麼東東,我覺得我可能有強迫症...好了!歡迎進來看看(揮手)



    首先,第一個是一本可以隨手畫畫的本子,你們懂得,像我這種喜歡畫畫又是讀設計的,突如其來的靈感是非常重要!

     

    再來,第二個之前我上一篇休閒生活日誌的自我介紹有提到,我很喜歡音樂所以注重音樂的品質,特地去買了藍芽魔音耳機,旁邊還有連接線,沒電的時候可以直接用連接線接手機!

    

    行動電源還有插頭、傳輸線,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道具,比如說電風扇或是電燈。 


   

   女生,你們一定懂得,這就是傳說的自拍棒!

  
          

      下面這一支不是我真正的手機,這是我的第二支手機,都是HTC,但這支手機沒有壞掉可以用,只是沒有插卡,這支手機對我來說很重要,裡面記載了我連載的小說內容,我想到的甚麼小說題材都是記錄在這支手機裡面,要是這支手機不見我真的就GG了....


      

      如你所見,我的10吋平板,晚上的時候我都是躲在房間裡面用這個平板看各種影片或是上網、上巴哈,但是它很重,除非是去阿姨或甚麼奶奶等等的親朋好友的家,那種無聊的場合,否則一般出門看電影逛街我是不會帶出門的,我還沒笨到會帶這麼重的東西來麻煩自己..

      

      這是我的錢包,但是我的錢包裡面沒有裝錢,我的錢包和我的錢是分開的,但我這樣說不代表你們可以偷我的錢包哈哈

      這個錢包裡面就是裝了一堆卡,甚麼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有的沒的,你問我為甚麼不把錢和錢包放在一起?因為我覺得有點麻煩,每次拿錢還要從背包裡面翻出這麼大的錢包,我都把錢不是塞在口袋就是塞在伸手就可以拿到的背包拉鍊裡面。

(糟糕..我剛剛是不是透漏我都把錢放在哪裡好讓可以方便偷取...開玩笑的啦哈哈!
  
        

    天氣太熱、火氣太大的時候,有事沒事就來一粒!

    

        我朋友竟然問我,「你為甚麼要帶避孕藥?」。

        避你的頭啦!!!  /////

        因為我有過敏的體質,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我的鼻子就會過敏,這是預防的過敏藥...再三強調不是避孕藥好嗎?

        

     這是黑色口罩,有時候帶個黑色口罩耍個中二(被踹)
     有時候外面空氣可能不太好之類的以防萬一戴一下。

     

     這是髮夾,你們懂得,現在天氣那麼熱,長頭髮把它夾起來就是很舒服!

     

       最後一個就是可以邊走邊聽音樂,比較方便一點的原廠耳機!

        


好了,以上就是我出門背包裡面經常會攜帶的小秘密!

甚麼?失落?你們以為會從女生背包裡面翻找出甚麼....這些變態xDD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我GP或是訂閱我,歡迎觀看我更多其他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og
嗯,我相信不是避孕藥,因為我買過..

08-22 14:36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欸!!!!!!!!!!!!!!!!(震驚)xDDD08-22 14:38

WW我都會隨身帶著筆記本

08-22 14:41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同伴!!!(抱)08-22 14:45
希布拉
我看了真的以為是避孕藥WWWW

08-22 14:43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嗚嗚OAO08-22 16:29
00
只要出門有待包包的裡面都會有筆記本和鉛筆橡皮擦XD

08-23 02:45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我也是欸!!!!xDDDD08-23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控的人格分裂!24個比... 後一篇:分享各國的心中推薦歌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