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文】For—Another Me(虐,慎入)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7-08-21 20:57:21│巴幣:10│人氣:85
  我是一名負責輔佐主人的式神。

  將我煩惱中的這件事說出來的話,可能你們會覺得是我不對,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愛上了我所侍奉的主人。

  一切,都是從那天……那個,我作為一名野生的妖怪而被追捕著的那一天。

  從生下來就因為天生的給周圍帶衰的體質而不討人喜歡的我,只要一出現在人群中就會被追著打。

  也沒辦法嘛,畢竟我是帶來厄運的不祥之物,於是我坦然的接受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某一天、竟然有人會跑來主動的想要將我擊倒、收服。

  貌似是看上了我的外貌的陰陽師,以束縛性質的咒術將我捆綁了起來。

  他的眼裡充滿著獸性的味道,直到今日我依舊忘不了當初給我多大的恐懼感。

  就在那個時候,我現在的主人華麗的登場並且拯救了我,我同樣是無法忘記當時的那個畫面帶給我的震撼感。

  看上去十分嬌柔的她,手一抬,彈個指便將想捕獲我的陰陽師給用咒術給擊飛了。

  「欺負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的陰陽師,我可不認可他的身份。」純潔的白色長髮披在了她的身後,矮矮的身高給人一種看上去像是洋娃娃一般的感覺。

  她輕輕撈起了我的黑色長髮,聞了聞,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她是第一個將我視做「女孩子」而不是「帶來厄運的妖怪」的存在。

  「好啦,既然大叔委託的有女孩子在山中慘叫的事情已經結束了的話,那就回去吧……啊對了。」自顧自的說著話的白髮陰陽師,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一般,用她那金黃色的貓瞳盯著我。

  「要不要,跟著我呢?」

  就這樣,我成了服侍主人的式神。

  因為安全上的考量,因此主人將我的帶來厄運的體質連同著之前所累積的一點點的妖力給封印了。

  對於這點,我只有滿滿的感謝,因為這讓我不在遭人白眼。

  儘管失去了一切的力量,僅能在家裡幫忙家務之類的雜事,但那段可以跟主人一同遊玩、享樂的日子真的非常幸福,我也是在那時開始萌生出了對主人的愛意。
  
  和我一同玩樂的時候,她總是說著會永遠陪著我,每次總能讓沮喪或者生氣中的我露出笑容。

  但是好景不長,就在最近,一名男子跟著主人一起回到了家中。

  「只是剛好遇到的朋友啦。」

  她臉上那害羞的微笑,並沒有逃過練就了可以輕易看穿別人在想什麼的雙瞳。

  我失戀了。

  毫無疑問的,徹徹底底的失戀了。

  我拔腿逃離那個家,逃離那個給了我這一生中最多幸福的家。

  以及我愛上的主人。

  心、非常的痛,痛到像是要把心臟徹底撕裂一樣——這種感覺……我壓抑不住了!

  「……嗚…嗚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任憑銳利的樹葉切開我的身體造成微小的傷痕,我用盡全力奔跑著,不管聲帶彷彿就像是要破裂一般的嘶吼出聲。

  跑並痛哭著,這就是我直到力氣用盡、摔倒在湖畔之前的所有動作。

  看著清澈的湖面映照出我不堪的臉孔,身上被樹枝、樹葉切開的傷口正緩緩流出了血來。

  好痛、好累,好想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在這裡睡下去。

  但是,身後踩著草而來的腳步聲,打響了我心中的警鐘。

  是當初被主人打飛的陰陽師,他露出了惡質的微笑,手上符咒貼到了我的右腿上。

  「轟!」

  發生了——什麼?

  我的右腿,不見了——

  想要慘叫出聲,卻發現惡質的陰陽師早已用力地掐住了我的脖子。

  「叫你在跑?蛤?有人撐台很厲害嘛,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惡質陰陽師的話語,我早已聽不進去了,腦中只是一一的跑出了和主人的回憶。

  這一世,我是妳的式神,而不是你旁邊伴侶的那個人。

  那麼,下一世。

  就算只是心血來潮也好。

  就算只是暫時性的也好。

  我好想,聽你說出「我愛你。」

  思考隨著脖頸斷裂的聲音而中斷。

  這個願望,伴隨著我最後的意識一同墜入了黑暗之中。
————

  清晨之中,有著淺藍色長髮的妖精睜開了雙眼。

  她不知道她夢到了什麼,但她總覺得——心很痛。

  於是她張開了翅膀,離開了家門,尋找著那令人心安的金黃色溫暖光線。

                    短文,完。
——
隨著一陣突然的心痛而腦袋浮現出的短文
標題是下給某個角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好,我就是第五個四天王... 後一篇:【DD】角色故事:無法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