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誰說地下城ry】兩魔的相遇 EP.1

作者:毛球│2017-08-21 18:28:21│巴幣:16│人氣:177


  清點過一輪貨品進酒吧,再指使員工們處理跟打掃後,耶菲特才得到休息的空檔可以到旅館的一樓晃晃,有的時候他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愛吃喝玩樂﹑「身體交流」的魅魔,這陣子好像總是忙著處理酒吧跟旅館的事情。

  只希望穩定下來後就可以輕鬆了 ~ ☆


  來到大廳的他習慣性地先掃視一圈。


  伊維正在大廳的沙發上坐著發呆,因為今天學長放他假。

  耶菲特挑起眉,基本上在旅館裡出入的人他多多少少都會有印象,不過,這名惡魔…

  看起來呆呆的,說不定是意外的甜點呢…

  艷紅的雙眼微瞇,耶菲特走近對方的同時想到一個好主意,他刻意繞過對方的視野範圍,在一處廊柱後頭動用自己的天賦。



  發呆的時光慢慢過去,大廳的人潮依舊來往,但眼光的餘角,伊維注意到一個很不一樣的人。

  有著銀白的長髮,黑色的角末端帶紅﹑彎於臉側,如紫水晶般清澈沉靜的眼瞳,以及黑色系的長衣…

  同樣一名「伊維」正坐在另一個角落,看著門口的方向發呆。

「((;O口O))」見狀,伊維擺出這樣的表情。

「O - O …」那名「伊維」似乎沒有注意到你,他依舊看著大門的方向,像是在等待什麼。

  然後,伊維頂著((;O口O))臉走過去另一個自己旁邊伸手拍拍。


  「『你也是我嗎?』」兩個魔同時在筆記本上這樣寫。


   「嗯,我們分裂了?」「不可能吧?我們不會分裂啊」「難道是複製體?可是什麼時候被複製的啊?」「啊,是複製體就說得通了。」


  「『你是複製體嗎?』」


  「先別管複製體了,如果我們有兩個,那就是可以解剖自己的意思囉?」「真不愧是我!我居然沒有想到!」「那誰要被解剖?用猜拳嗎?」「好用猜拳決定,輸的要負責解剖。」

  兩個伊維開始猜起拳來,因為是自己所以平手。

  就這樣猜了15分鐘,他們意識到這樣下去也沒完沒了,不禁苦惱起來。

  他們決定再猜最後一次,伊維出布,「伊維」出石頭,所以決定伊維要被解剖,「伊維」執刀。

「贏了!所以我來操刀,對吧…?」事情好像往超乎"伊維"想像的方向在全速前進(#),"他"知道自己並沒有擲刀的經驗。

  〈沒錯喔另一個我,雖然以前實做的經驗不太多但我相信你。〉伊維放心的拍拍"伊維"的肩。

  「嗯,我會加油的。」"伊維"在寫完這句後,眼神透出因被託付期待而高興的光彩。

  於是,伊維帶著「伊維」回到學長的房間,這裡被改為手術室,中間是張手術台,旁邊的櫃子放滿各種罐子,裡面裝著各種不太妙的、似乎是生物樣本的東西。

  〈這週學長他們不會回來,可以隨便用。〉他寫,然後走到一旁的桌子邊拉出推車,把平常學長用的解剖工具放上來。

  伊維瞇眼笑著,感覺很期待。

  「伊維」先是到處看了看,像是明白原來另一個自己的平常會進出這樣的地方,他開始思考以前碰過的醫生人類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那等你準備好,就開始吧?」「伊維」將話寫下,等待對方躺到解剖台上,其實自己心裡也有點緊張,但沒有表現出來。



  「伊維」暫時坐到旁邊的小椅子上等待伊維脫衣服,臉上的表情很平淡,畢竟是看著"自己"在脫衣服嘛,沒什麼關係。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伊維"的心裡開始出現某種悸動,更準確一點來說,耶菲特在心裡叫好中:(゚∀。)!

  把衣服脫光的伊維轉身拿起麻醉藥,倒進量杯裡,確認自己量的份量沒錯後就一口乾掉,然後趁藥效還沒發作時爬到手術台上躺好。

  藥效開始發作,伊維逐漸處在全身麻麻的半夢半醒間。

  在伊維開始昏沉後,「伊維」放下本來拿在手上的紙與筆,他靠到手術台旁,微微垂首長如銀白瀑布的髮垂落頸測,「…『我』原來是天然可愛的類型嗎?」「伊維」開口說話,眨了眨眼,伸手摸摸另一個自己的頭與額。




  「—w—」伊維看起來被摸得很舒服。

  看著一臉舒服樣子的伊維,耶菲特又順順對方的頭髮,「伊維」思考,該在這裡就地、還是到比較舒服的地方呢?

  最後,「伊維」決定再觀察一下,摸摸頭完,他再輕戳戳對方的臉頰。

  伊維的臉頰非常的軟,彷彿能聽見「ㄉㄨㄞ」的聲響。

  玩對方的臉頰玩了好一會,以公主抱的姿勢,"伊維"把伊維從手術台上以抱了起來,左看看右看看,他注意到手術室後面還有一個休息用的房間,於是帶著人走了進去,鎖個門,免得有人打擾:「(゚∀。)」

  沒有完全睡死的伊維頭稍微蹭了蹭「伊維」的手臂。


  中獎囉~ ✧◝(⁰▿⁰)◜✧


  看著伊維的反應,「伊維」「嗯…感覺跟喝醉一樣。」看著還是迷迷糊糊在ㄎㄧㄤ的對方,"伊維"思考要直接來,還是等對方稍微醒一點。舔舔嘴角,將人慢慢地放到休息用的床鋪上。

  話說回來,「伊維」還不確定伊維叫什麼名字呢,他將目光移到伊維的東西上,找找有沒有線索。

  「伊維」的目光落在掉地上的黑色筆記本,床上的之前還在用這本筆記本跟自己談話,說不定有他的名字。

  側過身彎腰去撿,「伊維」簡單地翻翻正面﹑背面與內容。

  他接著在第一頁打開的位置找到了答案——內頁左下角寫著:伊維.莫亞。

  又半晌,床鋪上的魔傳來動靜。

  伊維覺得自己下的藥量太少了,雖然效果還沒退,身體也還再麻醉中,但腦袋開始清醒了。

  「伊維」將筆記本闔起,放到旁邊的矮桌上,他湊到床邊看看伊維的狀態。


  醒了一點…?

  「伊維」再湊近一點,直到兩張相同的臉相距不到20公分。


  他看見伊維的眼睛睜開一條縫,很努力試著想把眼睛睜大一點,但是失敗了,看上去還是ㄎㄧㄤㄎㄧㄤ的。

  「…」輕笑一聲,「伊維」又摸摸對方的頭,起身,自己也開始脫掉身上的衣服,直到自己也同樣赤裸,他坐到床延。



  好了,該怎麼料理呢…

  望著半ㄎㄧㄤ半醒的對方,「伊維」的笑意更甚。




兩魔的相遇EP.1    TBC.



字數:   2245

數字:   4

行列(段落)數:   54

中文字數:   1761   |   中文標點符號數:   317

英文字數:   7   |   英文標點符號數:   47

英文單詞數:   7   |   字節單詞數:   2



後記:

耶菲特的大冒險

一個屁孩拐騙一個天然的紀錄

縮圖、小圖都是由 肉球 畫的喔(゚∀。)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摸摸頭好治癒XD

08-21 18:54

椪柑肉球獸
幹,學長,就是這傢伙

08-21 18:57

妖喚
等級:1
本文字數:2145
累積字數:2145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5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5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8-21 19:38

貝爾
從此耶菲特………… 幫Q

08-21 19:57

藍沢はくや
耶 !! 期待以久的車......啊不是,是文章 wwww

08-21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 – 猝...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ry】兩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