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36回:遠古的記憶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8-20 20:59:59│巴幣:16│人氣:513
36
遠古的記憶


  「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嗎?」


  「朕要是不這麼做,就完全戰勝不了厄薩斯,也沒辦法保護朕心愛的子民們。除了恢復力量之外,朕也想看看在朕誕生之前,那些冥血族的故事。」


  阿祈爾與希維爾兩人身處一個地下四方型空間,中央天花板處有可以讓陽光照入的地方,光線射下的位置有個基座,阿祈爾就盤坐在上面,閉著雙眼。


  在阿祈爾面前的希維爾,這時她不再揹著十字標,而是用手拿著它,面露些微緊張的神情,說:「你最好趕快把沒取完的飛昇之力給取回……我可不想一直幫你收爛攤子。」


  阿祈爾睜開眼睛,給予希維爾一抹微笑和「無需妳擔心」的眼神說:「好好……朕去去就回。」


  當他閉回眼睛前,希維爾伸手放在對方的膝蓋上,說:「你要知道,瓦羅然上一堆怪力亂神,有放電的、噴火的、操水的……,而我只會丟標、放盾、跑得比普通人快,但沒有高速者那麼快而已。」


  「呵呵──妳在害怕嗎?」


  聽到這句,希維爾趕緊收回手,把十字標插在地上,雙手抱胸,露出凶狠的表情喊:「誰害怕了?我只是不想這麼麻煩罷了,有你的神力在戰鬥也會比較輕鬆點!」


  阿祈爾冷不防地從對方撇開頭時,伸出厚大的手輕拍了對方頭頂一下,接著就回到原來的打坐姿勢。


  希維爾感到異常的不自在,所以快步離開這兒,阿祈爾則是繼續打坐,不久身體被金黃光包覆住,整個人飄了起來。


  眼前從一開始的黑暗,逐漸出現幾道閃光,身體也在也感覺不到太陽的溫暖,彷彿魂魄與軀體脫離一般,阿祈爾進入了一個全是密密麻麻星體,像宇宙一樣的空間。


  倏然星體全都消失,只剩下他一人在這無盡的黑暗當中,但很快的,眼前出現一顆小光點,還有一條深藍色的龍,龍牠用爪子輕輕點了光點,這顆光點便產生大爆炸,隨後其他星體便再次出現,而距離阿祈爾最近的一顆湛藍星球,則是瓦羅然。


  一個眨眼,阿祈爾已身處在遠古時期的瓦羅然大陸上,清新的空氣不禁讓他多吸了幾口。但讓他驚訝的是,這種時候竟然會有與現今文明相近的遠古文明存在。眼前的村莊住著人,這些人看上去就像人類,但直到一位正在奔跑嬉戲的孩子跌倒受傷,下一秒他的皮膚便成血紅,接著長出翅膀飛起,繼續追著朋友們。


  這些居民們,沒有顯現出冥血的特徵,就跟普通人類一樣,甚至還要更愛好和平、善良。


  「看樣子,遠古時期是由冥血族主宰整個大陸……唔!」


  自言自語都還沒結束,身後就傳來一陣爆炸聲與氣流,回頭一瞧,百萬冥血大軍便朝自己的方向衝來,不過這都是遠古的記憶,是傷不了阿祈爾的。


  阿祈爾飄到空中去看著這一下子,就被血色雲霧覆蓋天空、血塊殘肢片滿大地的恐懼之地,有兩方冥血族大軍正在互相殘殺,而最醒目的,則是遠處有兩位大約六十米高的巨人,也正在廝殺著。


  此時巨人被兩道劍氣給襲擊,而且才一招就被撂倒,發出劍氣的人有著巨大黑翅、約三米高的冥血族,這人就是厄薩斯。


  解決巨人後,厄薩斯朝大軍俯衝,不分雙方誰是誰,舉起發出幽暗光芒的魔劍一陣狂砍,被砍的士兵就像紙片一樣,輕輕鬆鬆地被撕裂身體,令人感到可怕的是,厄薩斯每殺死一人,就瞬間將該人當作血液,被那把魔劍給吸收,魔劍吸收的血越多,他也變得更加強大。


  等到戰場上再也沒有敵人,變成一塊乾乾淨淨的大地後,大概是認為再也沒有強者可以與之戰鬥,厄薩斯把魔劍插在地上,劍身與他巨大的軀體放射出暗紅色的魔力,大地為之撼動,不上幾分鐘,厄薩斯就被兼顧的血壁包住。


  接著時間往前進了點,是一個盆地地形,盆地裡一樣有兩方人馬正在交戰,這回是人類與冥血族的戰鬥,只不過冥血族那方還有寒冰守衛的協助。


  山頂上佇立厄薩斯之外,還有麗珊卓,眼見人類方就要戰敗全滅時,出現了兩名人類,這兩位阿祈爾有印象,是高速之神──費洛希媞,與剛力之神──弗爾斯。他們倆成功的阻止厄薩斯想征服大陸、奴役人類的野心。


  在那之後麗珊卓被當作弗雷爾卓德的供魔來源,厄薩斯與他的魔劍則被封印在弗雷爾卓德的艾伐洛森、蘇瑞瑪沙漠的皇宮地下。


  之後又過了好幾千年,阿祈爾回到了自己「第一次」任職皇帝的時候,這一天蘇瑞瑪的居民聚集在皇宮外,大聲喝采著,沒錯,阿祈爾想起來了,這天就是飛昇儀式的那一天。


  對於過去的憾事,阿祈爾不願多看一眼,於是自己離開這份遠古的記憶,專心的去吸收尚未完成的飛昇儀式能量。


  ※     ※     ※


  來到了敵人警告的日子當天,整個瓦羅然順利的將居民都安排到地下避難所,蒂瑪西亞、諾克薩斯、愛歐尼亞、巨石峰、皮爾托福、闇影島……等等居住在這些地方的各路英雄,也都做了好備戰準備。


  黛安娜、菲歐拉、路西恩、雷茲四人,還有其餘的士兵們,前往庫莽古森林的一處庫莽古神廟。伊莉絲、克黎思妲、卡特與闇影生物們則是負責守護闇影島神廟。易、犽宿、塔莉亞率領御風門派、無極劍派,與均衡一同合作守護導中心的愛歐尼亞神廟。


  時間已是正午十二點,整塊大陸依然沒有任何動靜,各國的士兵英雄們都繃緊神經,說不定下一秒就會有好幾個爆炸,或是有從天而降的隕石襲來。


  「怎麼搞的?怎麼還沒來……」菲歐拉等得都不耐煩了,但比起不耐煩,更多的情緒偏向於緊張焦躁。


  雷茲看著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明顯起伏的冥血偵測器,在這個時候數值突然飆高,便急忙大喊:「各位!就戰鬥位置!」


  「敵人方向呢?」路西恩邊用魔力灌注雙槍一邊四周迅速觀察問。


  雷茲看著螢幕,好幾條冥血反應都開始往上移動,流了一滴冷汗後,不管儀器迅速跳起,喊:「在地下!」


  菲歐拉聽到後馬上進入高速,並見到地面有好幾處在緩慢隆起,便盡自己最快的速度,把腳下有隆起的士兵推開來,不過還是被冥血族的魔力震盪給擊飛。


  地面產生多起爆炸,從沙塵與泥土中爬出的是冥血族,還有寒冰守衛。


  菲歐拉在空中迅速調整姿態,雙腳踏上樹幹之前,雙眼神速地尋找到,情報所指出的史瓦妮,還有那頭山豬。


  藉著樹幹當作出力點,菲歐拉往史瓦妮的方向飛去,平舉細劍,劍尖對準對方頭部,絲毫沒有一絲留情的意思在。


  史瓦妮扭頭轉身,及時躲開了如閃電般快的突刺,菲歐拉為了別讓對方因此獲得攻擊機會,便踏了山豬的頭一腳,再加快速度跳離對方。


  黛安娜接再菲歐拉之後衝上前,鎖定史瓦妮手中流星錘的鐵鍊,銀彎刀劃出一道銀白的軌跡,不料這條鐵鍊比想像中的堅硬,刀刃與鐵鍊撞擊的瞬間發出強烈的金屬聲,和菲歐拉有一樣的想法,黛安娜在攻擊完後,也盡速退離至安全距離。


  雷茲和路西恩兩人也來到兩人身邊,雷茲說:「現在各地也開始發生了戰鬥……」


  「『然而現在就先別管其他人,專注在自己的崗位』對吧?」路西恩朝史瓦妮的山豬開了幾槍,試著吸引山豬的注意。


  雷茲看看其他三人都蓄勢待發,而史瓦妮用腳跟輕踹了山豬腹部一下,山豬就拔腿朝四人狂奔。


  「只要死守住,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1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冥血|菲歐拉|路西恩|黛安娜|雷茲|阿祈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y2single
開打啦XD

08-20 21:10

Aoaiyaですわ~
很想配一首沙沙給油w08-20 21:12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加油(≧ω≦)/

08-21 00:02

Anonymous
遨瑞龍獸的客串登場

08-21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