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撲克臉

作者:likwueron│2017-08-20 11:23:29│巴幣:12│人氣:90


最近,可能看得有點偏了,一堆在講我憨慢工威。
我們就講那些奸巧的傢伙,看到這讓可信度大增,那何不去模仿呢?
接著我們就要花時間去思考,這在講話的,是真憨慢還是假憨慢。

特別是,在今日網路交流那麼高速的當下,為了能爭奪更高的影響力,話術的演變早就是雲霄飛車等級的了。
那對有志於此的人,最好的策略是什麼?
那正如同其它動物打架前的威嚇一般,面無表情的撲克臉。

當然,這仍是很難的,聽說人異於其它動物也是有賴於其靈魂。
想要壓低豐富的感情看起來仍是有些困難。
但我可以傲慢的說,我要走的路和多數人不同,所以這些正是我必需做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6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憨慢|撲克臉|政治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怎麼有種廚二臭www

08-20 11:30

likwueron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08-20 11:36
我太爛教教我
這番仔到底是在公三碗糕洨.jpg

08-20 13:35

likwueron
我坦蕩蕩,但我想藉機坑你錢08-20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夏 舊番電波... 後一篇:這大概是少數反潮流的公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