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轉載)民進黨蔡政府年底前將裁撤蒙藏委員會,既違背中華民國憲法精神......

作者:UncleJimbo│2017-08-20 01:17:16│巴幣:510│人氣:341
中國國民黨KMT  2017年8月18日9:10

民進黨蔡政府年底前將裁撤蒙藏委員會,既違背中華民國憲法精神,更無助於兩岸關係的穩健和平發展。
 
蔡總統執政以後,口頭上雖然說要維持現狀,但在實際行為上卻放棄過去既有的九二共識,導致兩岸航班減班、陸客減少,我國在國際組織參與上受到更大的阻礙。民進黨因自身的意識形態,將臺灣人民陷入此一困境當中。
 
從文化部將中正紀念堂的蔣公商品全面下架,到民進黨立委提案廢除國父遺像,再到歷史課綱的修訂將本國史併入東亞脈絡討論,可以發現民進黨「去中國化」執行「文化臺獨」的企圖。而裁撤蒙藏委員會只是這一系列的行為之一。
 
民進黨裁撤蒙藏委員會此一動作具有高度的政治意涵,絕非能以單純的組織精簡看待。蒙藏委員會相關人力、業務將併入文化部、陸委會或是外交部,其背後的政治意義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如果是併入陸委會,民進黨尚且還視蒙藏事務為大陸事務中的一塊;如果是併入文化部甚至是外交部,民進黨則擺明了將淡化或切斷蒙藏區域與中華民國的連結。
 
在兩岸關係急凍的情況下,蔡總統應積極拿出解決辦法,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以持續破壞兩岸關係的方式來鞏固自己人的支持。民進黨始終未放棄的臺獨主張,絕不符合臺灣人民的利益。再次呼籲蔡總統正視九二共識作為兩岸互信基礎,以確保中華民國尊嚴。




來源:中國國民黨FB專頁

雖然有點火了,但實在很有趣
備存於此,以作紀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聖騎獵師
他們眼中那裡有中華民國?

08-20 01:53

UncleJimbo
唉...08-20 23:25
星夜

08-20 07:41

UncleJimbo
我倒是感到十分樂觀08-20 23:25
小嵐酢漿草
為反對而反對最簡單而粗劣,卻能達到政治訴求。

08-24 00:55

UncleJimbo
是呀
而我相信這類人終有一天 將被選民所唾棄(樂觀.jpg)08-25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zx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中國時報 請停止... 後一篇:美國是如何摧毀北溪管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