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初衷

苙呰唲 | 2017-08-18 05:42:10 | 巴幣 4 | 人氣 121



【初衷】

魔法的強力光輝消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絢麗的世界,水藍的天上是一個巨大的魔法陣,中央的光輝強大到宛如太陽般的存在。

遠方,有著一抹櫻色,巨大的近乎覆蓋半個天空,令人無法望到天際在何處。

不過她目前沒有閒情逸致欣賞美景,眼底有著濃厚的傲氣,背起簡陋的木槍及木盾,向前踏去。

白茸的兔耳,帶橘的金色捲髮,讓她的身上散發些許貴氣。

銳利的目光望向前來接待的人,對方到底說了些什麼,她丁點都沒有聽入耳裡,只曉得她要去貝利卡。

大理石?石英磚?這潔白的城市用著什麼建材構成,嘛,不重要,與警備隊表示她是接受呼叫來到此地。

拯救世界?剷除魔物?暗暗的在心裡翻著白眼,她對於世界的安危一點興趣都沒有。

仍是聽著話,前往了伐木者村莊,再度聽了一連串廢話,巴其溫警備隊的人廢話都這麼多嗎?

隨著移動腳步,一路上戳著無意識移動的魔物,手上的木槍也換成了鐵槍,木盾換成了鐵盾,她站在一個洞窟之前,那有著一顆散發著水藍光芒的魔法石。

但她沒有觸碰魔法石,反倒是利用意志啟動特殊組隊,在這個槍騎士嚴重缺乏的世界,她想進入這個洞窟根本不需費心尋人。

踏過秘密基地,走過凡爾賽宅邸,直到邪教徒隱身處,她感覺到了些許無力。

雖然不愁尋人,但特殊組隊的運氣成分太多,也不是每一次都能遇到穩妥的團隊,更不是每一個輔助,都明白她的習慣。

一個念頭在心底浮起,她已經將招募給發了出去。

【邪教徒徵補】
坐在沙漠休憩的房屋屋頂上,告訴著自己,如果1分鐘沒人她就直接特殊組隊吧。

○甜○○:『安安,請問沒有經驗的祭司可以嗎?』

好,就是妳了!

第一波,那突然聚集的白光讓她感到了煩躁,怎麼又是這種!

踏著煩躁的腳步再一波,經驗能使人成長,如果無法領悟,就到這了。

第二波,如意料之中的,她被魔物給淹沒了。

「槍槍別拉這麼多吧,祭司第一次吶。」

「跟過我的補只有她有問題,再試試看,不行我就拖少點。」
其實這是故意的,特殊組隊,這種補師超多的。

再一波,她學會了觀察與分析,明白何時拋出白光的瞬間,她的嘴角揚起了勝利的微笑。

這時候的她,大概也沒想到,她兩居然從此一直糾結著對方持續到最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