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雷迪】角色設計之腦洞開大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7-08-17 23:42:13│巴幣:8│人氣:395
這不是新坑……應該不算吧?不過我不排除未來會寫成故事。

這篇故事的設定是──我有一篇尚未釋出但寫了3萬字就被我捨棄的故事……的『番外篇』……

因為正傳死去,所以番外篇也跟著死去。然而這個設定,是為了嘗試能不能起死回生,想重寫一篇看看,並成為一篇獨立故事。

由於看了一部作品《魔法少女育成計畫》,我被裡面的人物深深吸引,她們活耀地演出(互相殘殺),發揮自己的價值,於是我也想嘗試看看這種類型的故事。阿,空白地方千萬別反白唷。

目前只設定好角色能力以及人名,由於人名是暱稱,所以看到奇怪的名字不要太驚訝。等之後有空或是有靈感,再來設定角色背景以及性格。

這篇故事若有寫出來,將會是群像小說,也就是會有各個不同陣營的主角。

括弧部分寫的腦、體質、物質,是能力的類別,有點像是航海王的惡魔果實有分超人系、動物系、自然系一樣。

以下開始為角色介紹,順帶一提,全部角色都是女孩子:

 
--------陣營1---------

A:忒修斯 (體質系):能自由自在控制自己。

B:懶得鳥你【小鳥醬】(腦波系):能強化五感到極致,但會快速消耗精神,超過極限就會昏倒。

C:裘可利亞 (腦波系):能聽見別人的想法,限定自身耳朵能聽取的範圍內。

D: 多多(物質系):排泄物異於常人的臭,嚴重到甚至能讓人昏過去。故事主角。


--------陣營2---------

E: 伊蒂絲‧琉璃菲比妮(物質系):能釋放讓大家開心的費洛蒙,而且汗水是香的,吃起來是甜的,還很有營養。

F:芙蕾雅(體質系):聲音可以訓服哺乳類動物,將其成為好朋友。故事主角。

H:倉鼠(體質系):不管吃什麼都不會拉肚子和中毒,食道也不會被尖銳的東西刺傷。


--------陣營3---------

I:艾露娜(腦波系):能進行高速並精準的演算。

J:喬喬歐拉(體質系):左手能超高速揮拳。

K:卡路嘉【小雛】(腦波系):人格會有時候會變成乾哥哥,但無法自由控制人格轉換。故事主角。

--------陣營4---------

L:露琪雅(物質系):肩膀至頸部可以釋放氣流。

M:朦(腦波系):只要有印象,可以連同口氣完全複製別人說的話。

N:乃乃(物質系):能將自己的體液碰到的液體都變成奶茶。故事主角。

O:歐嚕嚕(體質系):有能捏爛任何物體的握力。

--------獨立陣營---------

G:吉爾(物質系):左手能釋放具有黏性與延展性的無害輻射,但碰到高溫就會發生小型爆炸。



以上,這些為腦洞開大想出來的設定,有些是請朋友幫我想的,例如液體變成奶茶,因為他很喜歡喝奶茶所以就提供給我這個能力,我也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採用了。

關於上述的
故事主角,只是我打算拿來當說故事的角色而已,不一定是真主角喔。

對了,左邊的英文是我是用A~O字母下去創名字,但因為吉爾是獨立陣營,所以G才會跑到最下面。

最後,附上上面人物『艾露娜』的角色圖




至於為什麼是她,理由說來話長……=口= 想知道的話就等讀者自己來問XD,而繪師是請我姊還有她朋友幫我設計的。




那麼,就到這裡吧,本雷迪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7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いつききき
喬喬歐拉笑死XD是可以暫停時間然後瘋狂揮拳的那位嗎ww

08-18 01:0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不是,但我設定這個角色很喜歡JOJO,所以她才會取這個名字XD08-18 01:06
俠盜浪子
請問航海王自創腳色 可以嗎~~~

11-24 22:4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呃,這邊我沒有蒸餃喔XD不過有一些不錯的概念也可以說說,目前這邊的設定集未來應該還會再編集~11-24 22:54
俠盜浪子
摁摁 了解 那有需要參考看看嗎~

11-24 23:0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是可以,不過我這邊的『能力』設定跟一般奇幻能力設定不太一樣喔XD。
能力的規則不得觸犯以下範圍:
1.不能太過強大,好比火拳艾斯各種沒代價亂燒
2.必須要是由"自己"產生。不得在空間製造或者破壞
3.若是物質型能力,則必須要具備正常人體能承受的合理性,例如火拳艾斯可以放火,但正常人碰到火是會燙傷的,這種就不行。

雖然我會直接用別人提供的能力的可能性不高,但若能從他人的想法中得到靈感,我認為也是不錯的收穫呢:)
11-24 23:25

能自由自在控制自己...甚麼東西哈哈哈 難道正常人不能自由控制自己嗎XDD
排泄物異於常人的臭,嚴重到甚至能讓人昏過去。(那關鍵時刻要弄昏敵人 要隨身攜帶 用夾鏈包隔絕 趁著敵人接近扔到臉上
汗水是香的,吃起來是甜的,還很有營養。(...也太ㄎ一ㄤ 那營養不良的時候 他會很重要
能將自己的體液碰到的液體都變成奶茶。(如果能變成抹茶好點 我喜歡吃(誤

05-20 20:3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妳怎麼一直在翻我的黑歷史啦ww
雖然這篇劇本依然在我腦中,但被挖出來突然讓我感覺好羞恥⁄(⁄ ⁄Ծ⁄ω⁄Ծ⁄ ⁄)⁄05-20 20:40
睦月 雪芽
等等乃乃這能力會...0.0
我有個大膽推測,不會…(被雷迪打飛,因此消音)

07-21 11: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篇確認已死ww沒時間寫07-21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