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業渚同人】說不出的愛戀

作者:璃昀紀│2017-08-14 19:39:49│巴幣:2│人氣:554
#業渚微虐
#輕粥小菜
#人物可能崩
#文筆很渣很渣非常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追逐著那抹紅色身影?

他的聰明才智及運動神經,是我再怎麼努力也觸不可及的。

也許,我早已不是單純的憧憬,而是愛上那名,名為赤羽業的惡魔了。

「呦,渚君。」業咬著草莓歐蕾的吸管走向我的座位。

「嗯?業君?有什麼事嗎?」看到他時,其實我有點慌,不僅是該如何看待他這件事害得我心煩意亂,主要還是因為我正出神的看著窗外其他同學們的暗殺行動……吧

業笑了下「沒啦,就是想來問問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要嗎?」我看了看他遞出的廣告單,也提起了興致。

而且我記得,業他很喜歡這個導演,他一定會開心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在意著那只藍色小動物?

明明對他來說,我應該是個恐怖的存在,為什麼他卻能毫不畏懼的跟著我?

也許,我早已不是單純的在意,而是愛上那名,名為潮田渚的暗殺者了。

「吶,業君,你想吃爆米花嗎?」渚仰頭笑問,那個女孩子氣的長相,著實令人著迷。

「我跟你吃一包就好。」他點點頭後,跑回隊伍中,頭上的雙馬尾晃呀晃的,如此人畜無害的小動物,卻是個十分厲害的暗殺者,也算是某種程度的腹黑吧?

電影很精彩,原本我還害怕渚沒有興趣,還好他看的很認真,我看著他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幸好我記得他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他開心真的太好了。



能夠這樣待在他身邊,看著他的笑容,我就很幸福了……

如果……再往前一步……怕是連現在的幸福也會化為泡影……

這樣就好……就讓我說不出的愛戀……永遠沉默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ura91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子猷X安道 雪夜訪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