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 6-2

作者:whatwhyhow│2017-08-14 16:23:03│巴幣:20│人氣:69
那一天早上,台北市東區瀰漫濃霧,被霧團團包圍住,景象很怪異,這種霧是只有在山上才會出現,現在卻出現在城市裡,只見濃霧一層又一層將台北市團團包圍住。

三人在通宵後加上酒精麻痺後,呼呼大睡,早已睡死,完全沒意識到危險。

直到下一刻,另一頭辦公室,傳來一陣尖叫聲,接著傳出打鬥聲響將吳恆硬是吵醒。吳恆聽見人聲彼此大呼小叫,尖叫聲此起彼落,就像是有殭屍出沒一樣,許多人在大喊尖叫,緊接而來的是東西摔落在地上,哀號聲和東西碰擊地板此起彼落。

吳恆睜開眼睛趕緊站了起來,三人躺在一塊,約翰腳還跨在阿毛身上,模樣相當滑稽。

吳恆站起身子,他一開始以為聽錯了,然而他豎起耳朵一聽,他知道辦公室有狀況,他趕緊搖醒阿毛跟約翰。

只是這兩人在酒精催使下睡意很深,不但沒有被吵雜聲音吵醒,也沒有被吳恆搖醒。

心急如焚的吳恆,眼看這兩人死賴著不肯起來,於是他用力給了兩人巴掌,打醒了兩人。

兩人被這樣一打,整個人都醒了,他們怒視著吳恆,原本想要破口大罵。然而另一頭的聲音實在太大了,他們注意力被另一個聲音給吸引。

阿毛看著吳恆問道:「發生什麼事?」只見吳恆搖著頭,也不懂的另一頭狀況,只是聲音逐漸像是失控,不只他們樓層其他樓層也開始發出聲音,還有打鬥的聲音。

阿毛跟約翰兩人這時也站了起來,這時候三個人沒有多想便走到另一頭,外頭白霧飄進辦公室,他們站在門口往裡頭一看,三個人不敢置信裡頭的場景,大家正攻擊彼此,大家手裡拿著東西做為武器,也有的人拿起武器自殘,此時哀嚎聲四起。

一名中年男子,捲曲在地上,眾人拿著任何可以作為武器的東西拼命敲打,硬是將男子活活打死。

阿毛原先脫下面罩,卻發現自己感到很驚人畫面,他警覺將面罩帶了回去,眼前的瘋狂景象,也恢復了過來。

下一刻,他懂了,他要吳恆他們繼續戴著面罩。

「那霧有毒,會看到幻象...」

「不要脫下面罩。」他直覺這場自相殘殺跟辦公室內白色不明氣體有關係。

面對這大混戰,三人不知道如何下手,直到吳恆看見了雅雯,害怕躲在角落,出於本能,他衝了過去,想要保護她。

阿毛跟約翰見吳恆衝進去,也跟著進去阻止悲劇。

不過場免混亂,他們根本不知道如何做起…同時他們也面臨了危險,許多人將目標轉向他們,不停抓起地上東西丟過來,阿毛跟其他兩人扭打成一片。

約翰試著想要扳開兩人 卻被另一個人拿著銳利玻璃給割傷。約翰則是看著男子用著銳利玻璃朝著自己脖子用力一割,脖子動脈被割開,鮮紅血濺在約翰身上。約翰眼睛瞪著大大的,他楞在地上,環顧著四周。

眼前景象…他無法形容那恐怖,這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可怕的場景,他親身經歷過無數戰場。

但是這種景象…是生平第一次遇到,也是心中感到最恐慌的一次。而先前時常協助他們的女警也難逃一劫,她此時也像發瘋一樣,掏起了腰際上的手槍,朝著眼前幾個人開槍,子彈一發接著一發,彈殼一顆接著一顆落在地上,人一個接著一個痕躺在地。

約翰看著女警,眼神慌張,她朝著前頭的人不停開槍。

約翰不知道的是在女警眼裡,她看見的不是人群,而是一群殭屍衝了進來,他們虎視眈眈,朝著活人一一下手,前頭有幾個殭屍,面目猙獰朝著她過去。

女警舉起手槍,扣下版機,一槍接著一槍,只是這些殭屍,不減反增。眼看自己已經沒有機會脫生。絕望的她,決定做出她進來這一棟樓就下定決心的事情…

她絕對不要讓自己變成殭屍,女警舉起槍頂著自己太陽穴,她不停深呼吸,有點緊張與害怕,腦海裡回想著過去,快樂的畫面,想起了父母,想起了自己的男友…他們用著笑容回應著她。

約翰本想阻止的,但是太遲了,女警朝著自己頭部開了一槍…

身體重重摔在地上,手槍跟著女警摔在地上,女警眼應爭著大大,直視著約翰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原創小說|喪屍|zombine|殺戮|陰屍路|僵屍|活死人|末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