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06年空軍官校開放活動

作者:Maus│2017-08-13 19:19:47│巴幣:6│人氣:553
相隔約六年,空軍官校終於於106年8月12日舉行基地開放活動,前幾年因颱風接近及高雄氣爆事件皆取消活動。這次開放吸引了相當多的民眾前來參觀,雖然有開放兩場預演給民眾參觀,但因為是在平日所以無法消化太多的人潮。

這次開放最受矚目的不外乎是二代機的彩繪,原本只有台中427聯隊的IDF與花蓮401聯隊的F-16擁有彩繪機,今年台南443聯隊、嘉義455聯隊與新竹499聯隊也相繼推出彩繪機互相較勁。除了主力戰鬥機外,官校也偷偷計畫彩繪了一架編號0814的AT-3教練機,正式日當天才公開亮相,讓許多人驚呼連連。

開幕表演:
IDF經國號戰機編隊衝場。

幻象2000-5戰機編隊衝場。

F-16戰機編隊衝場,中間為編號6814的彩繪機。

AT-3教練機編隊衝場。

雷虎特技小組表演:
拉著彩煙編隊起飛。

散不掉的煙。

七機大雁隊衝場。

七機鑽石編隊。

七機十字迴轉。

六機箭形編隊。

單機倒飛。

箭頭高低速通過。
自從換裝長鏡頭後就沒有把這科目拍好過(笑)

單機四點滾。

單機快滾。

六機扇形展開。

雙機正倒飛+單機尾隨滾。

雙機交叉通過。

四機一致滾。

編隊戰術脫離。

滑回。

IDF單機性能展示:
最大推力起飛。

水平八字。
水平八字。

高攻角慢飛。

起落架致意。

滑回。

幻象2000-5單機性能展示:
最大推力起飛。

水平八字。

小轉彎。

高攻角慢飛。

副翼滾。

起落架致意。

桶滾。

Rock & Roll

放起落架低空衝場。

滑回。

F-16單機性能展示:
最大推力起飛。

滾轉。

亞音速衝場。

高攻角慢飛。

副翼滾。

倒飛。

四點滾。

小轉彎。

起落架致意。

低空衝場後拉升。


減速傘拋離。

滑回。

地面展示:
由於展出武器都大同小異這次只挑有興趣的拍,如要看其他裝備照片可以找找小屋裡的創作或前往我的Flickr。

AIDC F-CK-1C Ching-Kuo #1443/86-8064。

Dassault Mirage 2000-5 EI #2003。

Lockheed Martin F-16A #6677。

Northrop (AIDC) F-5E Tiger II #5267。

AIDC AT-3 Tzu-Chiang #0844。

Beech T-34C-1 Turbo Mentor (45) #3405。

Boeing AH-64E Apache Longbow #824。

Bell AH-1W Super Cobra #553。

Lockheed Martin F-16B #6818。

Dassault Mirage 2000-5DI #2055。

AIDC F-CK-1D Ching-Kuo #1624/87-8101。

AIDC F-CK-1B Ching-Kuo #10004/79-8004。
編號10004號原型機,第一架雙座機,大家都稱他將軍機,機首塗有登上此機的將軍階級。

Northrop (AIDC) F-5F Tiger II #5402。

AIDC AT-3 Tzu-Chiang #0814。
兩場預演都未出來的AT-3彩繪機,正式日當天才公開,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雷虎小組彩繪專車。
值得注意的是藍鵲教練機的輪廓已經畫上去了。

空軍今年進步非常大,雖然部分彩繪機還有待加強,但可以說是向前邁進一大步,希望能持續下去。但也要抱怨一下交通疏運的部分,參觀人數非常多接駁出卻很少,從早上開始岡山火車站跟南岡山捷運站就擠滿人,有許多人排隊排到表演都結束了才到會場。路線規劃也很奇怪,離場接駁車會先從會場把人載至航空教育館,再轉另一區的接駁車離開基地。因為排隊至少要2~3小時才能搭到車的狀況下,來回都是搭計程車,不然都耗在排接駁車上了...。上個月的左營海軍基地就規劃的非常好,等個一下子就有車搭且不會塞成一團。前幾次空軍場也都有這樣的狀況,希望能改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2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軍|岡山|基地開放|官校|IDF|F-16|幻象|戰機|雷虎|表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844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沖繩拍機行---... 後一篇:【回顧】漢光三十七號演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