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 22.

作者:呼姆╭☆│2017-08-13 16:06:16│巴幣:28│人氣:381

              繪師:冥虛

  戶野大聲的對蓮吼著,在此同時一道伴隨黑羽的狂風猛力的朝蓮吹襲而去,一開始蓮對於戶野的攻擊一點也不放在眼裡,直到狂風接近到離他只有幾公尺時,他才赫然發現這強度根本就可以與他刮除的狂風比擬,於是蓮連忙揮起手中的羽團扇,一道不亞於戶野的狂風隨即吹襲而去,兩道颶風碰在一起,造成的強烈風刃砍碎了附近的樹木,這樣的情形還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好像有點太小看妳了」蓮的臉頰忽然出現一道血痕,鮮血也隨之流下,對此戶野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剛剛的攻擊雖然被他抵銷了一些,但風刃產生的時候,很明顯是是在他那邊,原本我就不認為這能對他造成多大的傷害,但沒想到居然只造成這一點小傷而已"戶野咬住下嘴唇,面有難色的看著蓮,而在這時,蓮早已做好了準備要發動下一波的攻擊了。

  「我本來打算過幾天再去奪下大天狗的位置的,沒想到妳居然自己來送死」蓮譏笑著戶野,同時他輕輕地揮下手中的羽團扇,一道狂風吹向戶野,然而戶野卻連躲都沒有就這樣正面接下了蓮的攻擊。

  看到自己的攻擊完全命中戶野後,蓮滿意的一笑,他認為什麼都沒做就正面接下他攻擊的戶野就算沒死也一定重傷了,然而在狂風消散後,蓮看到戶野居然毫髮無傷地出現在他的面前,這不免讓蓮的心中一驚,於是他認真的看著戶野,想知道她到底是做了什麼。

  看了許久後,蓮發現戶野全身圍繞著不亞於自己的狂風,這時他明白了,剛剛他的攻擊會無效,正是被這圍繞她的風給抵消掉了,然而最讓蓮在意的並不是自己獨攻擊被抵銷,而是戶野手中拿的扇子,戶野手裡拿著跟蓮手中的羽團扇幾乎一模一樣的扇子,大天狗的羽團扇應該只會有一把,也就是說兩人當中有一人的是假的。

  「我問妳,妳手中的那個是什麼...」蓮死死的瞪著戶野手中的扇子看,而這時戶野淺淺的笑了。

  「被你搶走的羽團扇是仿製品,真正的羽團扇一直都被爺爺藏著,而藏匿的地方只有我跟爺爺知道而已」戶野揮著手中的真羽團扇笑著,然而聽戶野這麼說蓮的臉上一陣難看,蓮感覺一直拿著仿造品還沾沾自喜的自己活像個白癡。

  「那又如何,我反倒要好好珍惜的謝謝妳替我將真的羽團扇帶來」蓮的眼神裡充滿了無盡的貪婪,他想奪取戶野手中的羽團扇,用此來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大天狗繼承人。

  「辦得到的話,那就試試看啊」語落,戶野展開背後的翅膀,快速的朝蓮飛了過去,同時她的身體周圍漸漸的出現一陣黑羽風。

  見到戶野逐步的朝自己靠近,蓮也展開翅膀,握緊手中的扇子,也朝戶野的方向飛去,當兩人快要碰觸到彼此時,雙方的黑羽風糾纏在一起,驚人的風壓讓在一旁的冰川完全張不開眼睛。

  「太扯了吧,明明真正的羽團扇是在戶野的手上,但為什麼蓮所刮起的風與戶野相比一點也不遜色,甚至於在戶野之上」冰川努力的張開眼睛看清楚他們間的戰鬥,但看到這一幕時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也難過冰川會如此,畢竟戶野手中拿的是真的羽團扇,光是羽團扇本身的靈壓可能就在蓮之上了,但如今拿著仿冒羽團扇的蓮所產生的靈壓卻遠遠的勝於戶野,不合理的情況冰川能想到的只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大天狗的面具"。

  在將時間向前推移一些,正當蓮與戶野的黑羽風要碰觸到的那一瞬間,蓮伸出手快速的在臉上一刷,大天狗的面具瞬間出現在蓮的臉上,也在此同時蓮的靈壓提升到了戶野之上。

  「沒想到你居然連面具都偷了」看到蓮的臉上出現了消失的天狗面具,戶野的表情瞬間難看了起來,原本她是因為手中有了真正的羽團扇,所以她才敢正面的向蓮挑戰,然而如今與羽團扇相對的天狗面具居然在蓮的手上,如果單憑自身的靈壓戶野是遠遠比不上蓮的,如此一來勝負可能就已經很明顯了。

  蓮猛力的揮下手中的羽團扇,瞬間就吹散了戶野纏繞在身上的黑羽風,失去黑羽風的戶野身上開始被蓮的風刃割出了一道道的傷口,衣服也變得殘破不堪,同時蓮朝戶野的腹部猛力量的打了一拳,戶野吐了一口鮮血接著整個人就這樣被狠狠的打飛出去,碰的一聲撞在樹上。

  倚靠在樹旁的戶野眼神開始渙散了起來,她努力的想要張開眼睛看著逐步逼近的蓮,她試圖想要站起來,但全身就像要被撕裂一般疼痛,使得戶野幾次的站立都失敗了。

  "我就要這樣死了嗎,結果我的最後還是沒辦法替死去的大家還有爺爺報仇呢"戶野苦笑著,不甘心的眼淚流了下來,然而在此同時蓮也已經走到了她的面前。

  走到戶野面前的蓮拿下了面具,他靜靜的看著戶野,接著開口似乎想說些什麼,但隨即又閉上了嘴巴,此時的在蓮臉上看不到勝利會有的喜悅,反而是一種難以判讀的表情。

  「不要放棄,妳還有妳的村子要妳保護,現在放棄了,那他們怎麼辦」忽然在一旁的冰川對著戶野大吼。

  「吵死了,我們的事不需要妳管」蓮皺起眉頭說了一句後,他揮下手中的羽團扇,一道狂風瞬間就將冰川吹離他們,看到冰川被吹離後,蓮滿意的微微一笑,然而這笑容很快就消失了,因為在他的身後冷不防的出現了一股驚人的靈壓,蓮馬上回頭一看,發現剛剛還奄奄一息的戶野現在居然站了起來,同時她的身上散發出的靈壓使得大氣都為之震動。

  「沒錯,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我還能戰鬥」戶野抬起頭瞪向蓮,而在這一瞬間蓮清楚的感受到了戶野散發出的強烈殺意。

  「不可能,妳不可能還站得起來」蓮難以置信的看著早該倒下的戶野,嘴裡忍不住碎念了一句。

  就在蓮感到吃驚的時候,戶野突然消失在他的眼前,正當他快速的四處找尋戶野的人時,他突然感覺一陣天旋地轉,蓮看向自己的左邊,發現戶野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自己的旁邊,並狠狠的打了自己一拳,並且就這樣將自己給打飛出去。

  被打出去的蓮一個轉身讓自己雙腳落地,踩到地面後,蓮壓低身子減緩了向後退的衝擊,雖然蓮有做了減緩的動作,但他還是滑行了好一段距離才停下來,他抬頭看向戶野,發現戶野又再一次消失了,有了前次的教訓,蓮這次十分冷靜的在探索戶野的靈壓。

  「在這裡」蓮突然大吼一聲,同時戶野出現在他的下方,冷不防的就朝蓮的下巴一揍,就這樣蓮整個人被打到了空中,在蓮飛到空中後,戶野展開翅膀飛到了空中不斷的對蓮發動攻勢。

  "可惡啊,明明感覺的到,卻還是來不及跟上,但..."在空中不斷被戶野毆打著的蓮在心中這麼想著。

  「別太囂張了」蓮大吼了一聲,同時他再一次拿出了天狗面具,瞬間黑羽風以他為圓心展開了一顆風球,將蓮整個人包袱在裡頭,也因為這樣戶野被吹飛到了樹林裡。

  「別躲,出來啊」遲遲都看不到戶野的人,蓮對著大地咆哮著,他的樣子跟一開始的樣子相差甚遠,感覺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然而靠著大樹隱藏自己的戶野正注視著空中幾乎發狂的蓮。

  「果然,大天狗的面具就像爺爺所說的,一個不小心自身的意識就會被吞噬掉」看著幾乎失去自我的蓮,戶野回想起了當初大天狗曾對自己說過的話。

  大天狗的面具是一個雙面刃,它能讓使用者得到突發性的強大力量,但它會不斷的啃食使用者的精神,最終使得使用者失去自我,招致自身的毀滅,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大天狗會將這個面具藏起來,並不准任何人使用的原因。

  「不出來沒關係,我就將這片森林夷為平地」語畢,蓮用力的揮下手中的羽團扇,一道前所未見的強大黑羽風朝著森林吹襲而去,一瞬間黑羽風經過的地方全都被風刃給砍個粉碎,樹木全被肢解成數塊。

  「還是不出來是嗎,那我...」看到戶野依然沒有出現,蓮笑了一下,打算再來一次時,突然他感覺到了,在自己的身後有人,他回頭一看,那人正是戶野。

  「蓮,拿下那面具吧,不然你會死的」戶野對著蓮大喊,聞言蓮卻笑了起來。

  「會死,所以要我拿下來,妳認為我是那種會因為怕死而選擇放棄力量的人嗎」蓮發了狂似的大笑著,看他的樣子戶野清楚的明白到蓮幾乎已經失去了自我,如今他只是一個追尋著力量的怪物罷了。

  「既然這樣,就算來硬的也要將你的面具拿下來」說完戶野的身上再次纏上黑羽風,但她雖然有羽團扇的加成,但產生的黑羽風威力依然遠遠比不上蓮,然而就算如此她還是毫不猶豫的衝向了蓮的方向。

  兩人的風緊緊的碰觸在一起,但相較之下戶野的風就是小了蓮的一圈,戶野不斷的增強靈壓,想藉此突破蓮所產生的風球。

  「沒用的,妳還是放棄吧」待在風球裡的蓮譏笑著戶野,他認為戶野的這番舉動簡直一點意義都沒有。

  「給我穿過去啊啊啊啊啊啊」戶野大聲喔吼著,揮舞的翅膀也越來越用力,身旁的黑羽風也漸漸的開始在增強,但即使這樣卻就像蓮所說的一點用都沒有,一絲突破風球的跡象都沒有。

  "為什麼我這麼弱,我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戶野用盡全力頂著蓮的風球,但即使這樣卻一點用也沒有,不禁在心中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去感受風,不要反抗風,要去接納它"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戶野腦海中,戶野抬起頭四處找尋著聲音的來源,就在這時她回頭看到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正面帶微笑的看著她,一瞬間戶野的眼眶浸濕了。

  「爺、爺爺...」戶野看到了大天狗,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專心,試著用我剛剛的方法去突破這風球。"

  戶野閉上了眼睛,她試著去感受風,去理解蓮所釋放出的這風球的構成,忽然戶野似乎感受到了什麼,她張開了眼睛,憑藉著自己的黑羽風用力的朝風球一推,這次居然真的被她推進去了一些,見狀戶野開心的笑了,因為這方法真的有用,但在她稍稍鬆懈後,她又被推了出來。

  然而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後,戶野如法炮製的再來一次,而這次她已經有一半進到了風球裡頭,但這已經是她的極限了,就憑她的靈壓要再更深入是不可能的,然而在這時大天狗將手搭在了戶野的手中,並與她一推,就這樣戶野整個人就成功的進到了風球裡頭,突破風球後戶野發現蓮沒有什麼動作,只是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不快一點可不行啊」戶野快速的飛到蓮的面前,她強勢的要將面具拿下來,但面具就像黏在蓮臉上一般,不管戶野他怎麼死命的拉都沒有用。

  "蓮的心已經被吞噬了,要救他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溫暖,用溫暖來驅散他心中的那片黑暗"大天狗的聲音再一次出現在戶野的耳裡,聞言戶野思考起來。

  「我明白了」說完後戶野毫不猶豫的吻了蓮,接著那原本堅不可摧的面具居然出現了裂痕,最後破碎了,失去面具後,巨大的風球也漸漸的消散而去,戶野攙著蓮緩緩的從天空降落到地面,見到這一幕的大天狗笑了一下,接著便化為光點消失了。

  「呃...」蓮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看到蓮張開眼睛後,戶野開心的笑了。

  「太好了,你沒事真是太好了」戶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看到戶野這模樣蓮笑了。

  「我可是妳的敵人啊,在戰鬥中關心敵人可能會招致死亡的。」

  「不,你不會的,其實我剛剛在感受你的風時,你的記憶與感受也同時傳達給了我」戶野啜泣著說道,聞言蓮的臉上閃過一抹驚訝。

  「是這樣嗎...」蓮釋懷的一笑。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真的不明白。」

  「這一切都是我了我的王,也就是妳,為了能讓村子裡的人認同妳是他們的新頭領」蓮笑著說道,聞言戶野還是不明白的看著他。

  「我是村子的叛徒,而殺了我的妳就成了英雄,如此一來他們就會打從心底的遵從妳了」看戶野還是不明白,於是蓮乾脆將事情解釋清楚,這時戶野才明白了剛剛她感受到的記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原來蓮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既然已經明白了你的原因,那我們回村子吧,跟大家解釋,他們一定能原諒的」戶野天真的說道,然而蓮卻搖了搖頭。

  「妳必然要成為英雄拯救他們,再說我也不我不認為他們會這樣輕易的就原諒我,況且...」話說到一半的蓮身上突然冒出了一點一點的光點,看到這些光點的戶野慌了。

  「怎,怎麼會這樣」戶野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死命的想要抓住光點,但光點還是穿過了她的手朝天空飛去。

  「因為大天狗的面具,我已經不行了,這點我很清楚」蓮釋懷的笑了,而戶野則是不停的哭著,在知道真相後她一點也不想蓮就這樣死去。

  「要好好的當一個優秀的頭領,再見了」說完蓮整個人就化為光點消散在戶野的面前了,看到蓮消失後,戶野無力的哭喊著,那淒涼且無力的哭喊迴盪在整片森林間。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影
耶頭香,姆大竟然偷偷更(誰偷偷更啊#
可惡晚上換我(?

08-13 16:23

呼姆╭☆
我更完了,換你08-13 17:05
創世紀
居然只[照]成這一點小傷
[造]

08-14 14:43

呼姆╭☆
謝謝提醒哦,已修改08-15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女王同... 後一篇:小說全面休刊期限未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