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Els--If I Die Young(ArTxEE)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08-13 14:56:03│巴幣:16│人氣:224
※CP為ArTxEE(EExArT也可以)。
※悲向注意。
※跟官方人設跟劇情有點出入。
※快看啊我產刀子了。






遇見他完全是個偶然。

一開始很厭惡他的存在。明明身為神使卻擁有人類的情感,這無疑是對女神的不尊重,但看著他清澈的綠眸卻又無法說出什麼指責他的話。

--「ArT!」

他的笑容展露在眼前。

而自己也不自覺露出了微笑。


「人類的歌啊,真的很有趣呢。」名為Erbluhen Emotion的神使拿著一台音樂撥放器,伸出手稍微調整了下,而後將歌曲放出來。

而另一名神使Arme Thaumaturgy冷冷地看著那台播放器。「EE,不要搞些無聊的東西。」「嗯?……可是真的很有趣啊。」

EE有些不滿,稍稍將撥放器的聲音調大。「ArT你聽,沒有人類飽含情感的唱出來,這些歌詞也只是很平板的字而已。」

雖然很想反駁,但對方說的也是事實。「……隨便你,反正我是不接受。」「別這麼無情嘛。不如我也作曲好了?ArT可以唱唱看 —— 」

「容我拒絕。」打斷對方的話,ArT還沒等對方重新開口便離開了此地。

看著對方遠離的背影,EE有些挫敗的輕嘆,但很快又打起精神。勾起微笑拿出了白紙跟筆。


第二天,EE歡快的拿著自己熬夜整晚作的歌跑到ArT面前。「ArT,你看。我完成囉!」「我不是說過我拒絕了嗎?」ArT一瞬感到有些頭痛,轉過身。「別煩我。」

「等、等等,ArT!」EE跟了上去。「一句也好,唱一下嘛。我們最後都會因為完成使命消失,如果跟ArT你一樣什麼都不做不是很可惜嗎?」

什麼都不做?ArT看向了EE身後。

「你錯了,Erbluhen Emotion。」拿出鐘擺投影出了光劍朝EE身後射去,一名魔族便被擊中。「我無時無刻都在加強自己。不像你整天接觸人類,連魔族跟蹤在身後都不曉得。」

--「這樣的你,是死是活都跟我無關。」

EE瞠大了綠瞳。

之後ArT離開了他身邊,EE看了下手中的紙,微微露出了苦笑。「……這樣嗎……」


「仔細想想,EE好像很黏著ArT呢。」溫柔的精靈發出輕笑。「他是不是喜歡ArT呢?」「不可能。」ArT搖頭。「身為神使不可能有這些情感。」

精靈臉上的微笑加深。「是這樣嗎?ArT也不要老是拒絕EE啊。相信我吧?」

有些疑惑為什麼她這麼說,而自己也沒給個明確的答案便離開了。


「ArT,我好像流血了?」EE伸出了自己的手。「在嘗試做人類的食物後被刀子切到。」

ArT聞言看了下對方的手。「……神使是不可能流血的……但可能是你太常接觸人類而有了他們的基本構造。」

兩位神使雖然外貌是人類,但是這身軀是女神給的,所以兩人並無法有人類的生理機能。包括血。

「嗯……那這樣在戰鬥中不是很危險嗎?」EE拿出了醫療箱。「雖然之前有受過傷,但身為神使很快就回復。這樣的話魔族一刀砍來我應該就死了吧?」

「別亂說。」ArT嘆氣。「你應該還沒這麼脆弱。現在遠離人類還來得及。」

EE聞言,勾出了微笑。「ArT在擔心我嗎?」「……算是吧。」

「對了,明天要前往新的區域,最好做點準備。」


就算是最後,ArT對這世界依舊沒抱有一絲情感。EE反而有些不捨了。「就算只有一秒,也想好好珍惜呢。」「你再抱有這種想法,最後還是完成不了使命的。」

EE有些無奈的露出笑容。「真是的……有ArT惦記使命就好了不是嗎?」

其實只想多跟你在一起呢。EE看向對方的背影,緩緩閉上綠眸,而後睜開。

兩人看向面前、前往去找太陽神的路上。


「ArT,小心!」EE往ArT的方向撲去,卻遭了敵人的一刀。ArT有些訝異的瞠大藍瞳。「EE,你……」

--神使是不可能流血的。

但是EE的腹部卻染上了鮮紅。EE放開了ArT摀住嘴重咳了聲,鮮血也從嘴中流出。「哈……或許ArT你是對的……」「……別再說話了,我送你回去。」ArT說道,趕忙斬殺了面前的敵人。

ArT正想扶起EE,卻被他抓住。「不……不用了。」EE露出了微笑。「其他人都往前了,不會有人的……現在我也沒力氣開花陣了。ArT,往前吧。」

--「很抱歉沒有跟你一起完成使命。」

EE感到意識有些模糊,但他卻努力不讓自己閉上雙眼。他將手伸進大衣的口袋,拿出了一張紙放到ArT手中。「雖然你不喜歡,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留著……還有……ArT —— 」

說完話的那瞬間,EE將臉上的微笑加深,緩緩閉上雙眼。

ArT待在EE身旁,並沒有馬上走開。他握緊了EE早已放開的手,將手上的紙小心的收好,繼續前進。


完成使命並沒有真實的消失,而是回到了女神身旁。

「儘管使命艱鉅,但我想你對人間一定還有些留戀吧。」「……不敢。」ArT否認道,但女神卻勾出了微笑。「沒關係的。就在最後,我再讓你去人間一趟吧。」

--「你一定還有想見之人。」


彷彿到最後,他都還保持著微笑。ArT將EE安置在了人類的花園中。

ArT輕撫著EE的臉龐並握住了他的手,緩緩開口--

--那是EE作的歌。

而後,ArT拿起了綢緞蓋住了EE的身軀,並將玻璃棺給蓋上。

或許,他才是錯的那個。


天界裡,受到眾人仰慕的神官依舊輕哼著那首歌。



後話:
EE作的歌是什麼應該很好猜。

其實打著打著越偏離主題。算了(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13 15:00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08-13 15:33
阿咪脫丸
喔不,好難過……明知是悲劇,可就是想繼續看下去。

腦海裡忽然浮現,喚武使蓋上綢緞的一瞬間,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到最後,喚武使終究不明白,當時的淚水,到底是仿造人類的情緒,或是真心領悟懊悔?

雖然最後的答案,很明顯了,不過「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確實是人類特有的情感之一。


最後,我想對綻心使說:
你也從天堂的樓梯滾下去了嗎www(別鬧

11-26 00:12

丨布丁丶冰淇淋
ArT流淚那段我居然沒想到……!明明是很棒的場景。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確實是人類獨特卻又悲哀的情感。ArT在人世間那麼久,或許也有一點點人類的情感,只是想否認而已吧。

等等,從天堂的樓梯滾下去www這樣會害我每次看到這篇文都會很想笑啦XDD11-26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那些神官的日子... 後一篇:問卷--感覺好多心理層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