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琳叩斯與俄里翁】

作者:休息中│2017-08-13 13:47:42│巴幣:0│人氣:74
【琳叩斯與俄里翁】
大家知道波子與米堤在遇到蛇夫座斯克勒之前,是誰在照顧牠們呢?



俄里翁先把白貓放在桌上,找一塊布來蓋著牠。
俄里翁:放心,你不會有事的。
他輕撫著白貓起伏的身軀,將星靈之力注進祂體內,為牠療傷。剛用了很多星靈之力的他,乏力的坐到附近的椅上,安心的看著桌上的白貓,心想著這次自己又能拯救一條生命。
此時,門外傳來波子的悲鳴與米堤的抓門聲,一開門,便見波子與米堤正搖著尾巴、垂著耳朵等待著他。
俄里翁:對不起呢,剛才的情況太危急,所以才會……
俄里翁的說話驀地停下,波子與米堤驚惶地看著俄里翁的胸膛,他緩緩低頭,赫見自己的胸膛被三隻暗紫色的利爪貫穿!鮮血正不斷流出。
「兇手」將利爪收回,俄里翁便倒在地上,襲擊他的,竟是那隻看來虛弱得很的白貓!
白貓:比我想像中容易對付得多呢!
白貓拋下這一句,便跑進草叢中,身影消失於黑夜中。牠們走向俄里翁、躺到他的身邊,為他輕舔出血的地方,但俄里翁的氣息越漸虛弱,他心知自己將要逝去。
俄里翁:我是個不合格的星耀…… 終其一生也無法救助他人…… 即使只有你們也好…… 希望你們能一直活下去……
波子與米堤:嗚嗚?
波子與米堤露出疑惑的神情,俄里翁雙手放在牠們的頭上,星靈之力轉移到牠們身上。星空上再現的獵戶座,漸漸變化成大犬座與小犬座。
俄里翁:我們會再見的,總有一天……
寂靜的晚上,不斷傳來雙犬的哀號……

來源:神魔之塔創作戰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7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oSX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冒險】慶祝活動詳情... 後一篇:【創造容身之所】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