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A對HR】人物介紹–『主角篇』

作者:Lily│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07-04 06:38:19│巴幣:0│人氣:443
Galaxy Angel :
『塔庫德˙馬亞茲 35歲 178cm』
前魯克西歐魯艦長,現任為UPW執行部長官,曾一度對梅爾菲優著迷,最後求婚以徹底失敗收場
----------------
 
『梅爾菲優˙櫻葉 31歲 156cm』
GA001,月之天使隊(MA隊)隊員,擁有極端的運氣,杏子的姐姐,手藝很好,目前擔任守門員。
----------------
『蘭花˙法藍波瓦茲 32歲 162cm』
GA002,同樣MA隊的隊員,武功高強的少女,但其實骨子底是個容易害羞的清純女孩,對辣的東西特別偏愛,現為NEUE的親善大使。
----------------
『薄荷˙布藍曼修 30歲 148cm』
GA003,同樣MA隊隊員,擁有讀心能力,但似乎是因為這項能力的關係她並不相信任何人,現為布藍曼修財團總管理人。
----------------
佛特˙修特連 36歲 179cm』
GA004,機械火槍的專門家,曾教導RA隊(除愛妮絲)的教官,曾經是MA隊隊長,很喜歡關東煮類的食物,現為新世界NEUE的軍事顧問。
----------------
『香草˙H(亞修) 27歲 160cm』
GA005,同MA隊隊員,奈米機械的研究員,娜諾娜諾的母親,沉默寡言,不常說話,但其實心地很善良,現為衛星菲姆多,進行奈米研究。
----------------
『烏丸千歲 31歲 157cm』
GA–006,標標準準的大和撫子,弓箭手名師,個性大小姐天然呆,曾經喜歡過塔庫德,不過後來卻對自己的想法感到麻木XD,和佛特相同,現為新世界NEUE的軍事顧問。
----------------
『白波一史 26歲 169cm 12/27生 山羊座』
RA000,神秘記號天使隊(RA隊)的隊長,不過很沒用、又被稱為偽娘XD,喜歡愛妮絲,其實是塔庫德最得意的『癡漢』弟子
----------------
『杏子˙櫻葉 24歲 158cm 05/05生 金牛座』
RA001,RA隊隊員,梅爾菲優的親妹妹,從5歲就患有極度男性恐懼症,剛開始暗戀一史,不過後來有喜歡骸的的現象,個性溫柔,是艦內的優等生,外貌和梅爾菲優一樣,唯一不同只有髮色和衣著。
----------------
『莉莉˙C˙夏蓓特 29歲 166cm 11/02 天蠍座』
RA002,RA隊隊員,元皇家騎士團隊長,做事認真、毫不馬虎,其實是個容易落淚的人,在天使隊的眼裡,她和骸是大家公認相貌最相符的人,外貌幾乎沒有改變,不過劉海簡短,已露出左眼。
----------------
『娜諾娜諾˙普琳 ?歲(精神年齡:15、16歲) 167cm 08/13生 獅子座(?)』
RA–003,RA隊隊員,由奈米機械所組成的少女外型,個性開朗活潑,最不喜歡人家把她當成孩子,和愛妮絲是"親分"與"子供"的關係,稱骸為『親分の兄ちゃん』,外貌如16歲的花樣美少女,長髮到腰,則她本人想將名字另改為「娜娜」。
----------------
『卡露亞˙瑪裘拉姆 31歲 169cm 06/09生 雙子座』
RA–004,RA隊隊員,公認12位A級魔女其一,個性優柔婉約,和梅爾菲優擁有相同的天然呆,其實認真起來可是會鬧出人命、潛意識超群的金髮大姐姐,外貌不變,不過主要第一人格為蕾麗塔。
----------------
『德姬拉˙瑪裘拉姆 31歲 169cm 06/09生 雙子座』
同樣RA–004,RA隊隊員,卡露亞的第二人格,女王氣質非凡的魔幻大姐姐,外表堅強但內心的痛處卻是自己默默承受,曾不向任何人訴說自己的內心話,據說看過她流淚的人只有雲雀不過真相未知,外貌同卡露亞。
----------------
 
『蕾麗塔˙瑪裘拉姆 31歲 169cm 06/09生 雙子座』
同樣RA–004,RA隊隊員,卡露亞的第三人格,不過這個人格才是真正的卡露亞,不過由於這個名字已經和第一人格的自己重複,所以又另取了一個「蕾麗塔」,外貌是第三人格的模式,不過能保有第一、二人格的記憶。
----------------
『愛妮絲˙亞基德 26歲 168cm 09/10生 處女座』
RA–005,RA隊隊員,一史喜歡的人,不過個性很火爆XD,雖然行為粗魯,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她元為亞基德寶物獵人的皇家公主,不過由於家族在7歲那年臨時解散,而她則在8歲被放除於亞基德星,此後便獨自漂泊,另外,令人震驚的是,她是有名的霧守–六道骸的親表妹(不過骸則是表示她是自己的親妹妹XD)似乎從小就很喜歡雲雀了…外貌有些變,衣著整體為黑色,頭髮到肩。
----------------
『棗˙十六夜 17歲 163cm 03/16生 雙魚座』
RA–006,RA隊隊員,元阿姆斯阿萊亞茲的公主,個性大小姐,她本人目前是想去參選世界蝴皇選拔,正值青春年華的她,似乎也開始有心儀的對象,不過目前也是未知狀態,對於懶散的人總是會更進一步的去幫助他,現阿萊亞茲公主乃為她的妹妹–柚絲˙十六夜,外貌有異動,髮型為雙馬尾,衣著整體為淡紫和桃色。
"""""""★""""""""
Himan Reborn:
 
『右』【六道 骸 26歲 181cm 06/09生 雙子座】
彭哥列家的霧之守護者,個性隨和(原來表妹的個性就是被他帶壞的),關於名字的由來,他並沒有多說,而是以「我是被六道輪迴的屍骸」做解釋。
擁有六道能力(1:地獄道、2:畜牲道、3:餓鬼道、4:修羅道、5:人間道、6:天界道)。
 
和愛妮絲是真真正正的表兄妹(雖然本人極力的說是自己的親妹妹),
不過在知道過後當場嚇昏的有多少XDD(囧死
關於兩個人的關係,從他本人口中是說:
「クフフ~我和妹(只愛妮絲)只是兄妹(表?)關係而已唷~♥」
其實打從心底關心愛妮絲的溫柔(?)表哥(?),
他廣泛的被稱為【鳳梨】,武器為【三叉戟】
很喜歡雲雀(如字面,兩人已婚(!!?)),
最近的興趣是讓雲雀為他生個孩子(囧)。
 
『左』【雲雀恭彌 26歲 177cm 05/05生 金牛座】
彭哥列家的雲之守護者,個性拘謹、是個講究風紀和行為舉止的人,
已婚,丈夫為六道 骸(嚇!),
就某方面來看,他和骸幾乎是超級拍檔,兩人可說是完美無缺的配對(6918?巴死),
從小養育愛妮絲,對她來說,雲雀幾乎等於自己的哥哥,也等於自己的全世界,可惜的是,
雲雀並不喜歡她,而只是將她當作自己的妹妹以及一生的揹負而已,因為,
畢竟他愛的人是小骸啊!!(咬殺+轟天
 
目前住在彭哥列特設的日式房子裡,簡稱雲府(輾,
不過似乎生活的很痛苦(因為小骸搬家跑去跟他住= =),
最近苦惱的是1、【如何將那顆熱帶水果鳳梨大王驅除雲府】
    2、【如何能順利的咬殺/咬殺那顆熱帶發變種藍色鳳梨】
  3、【如何能脫離熱帶水果大王,進而獲得真正的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銀河天使|銀河天使2|GA|HR|六道骸|骸雲|雲骸|雲雀恭彌|里包恩|

留言共 1 篇留言

PinkCat
加油~
但是字有點小 看的很辛苦
PS:我吃了好多顆叉燒包0.0"

07-04 10:47

Lily
啊,是這樣的嗎?
對不起喔,小美~>"<
可是不管我怎麼修改,它的字就是會變的很怪,
對不起唷!
PS:謝謝妳的GP♥這樣我的GP也有30週年慶啦~♪07-04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ra86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河天使2–『One』 ... 後一篇:銀河天使2–『 T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