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秋葉原觀察站] C92會場隨意逛逛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2017-08-13 01:33:27│巴幣:14│人氣:1708
每年夏天最大的同人誌販售會:Comic Market,簡稱Comike(コミケ),今年在8月11日至13日舉行;由於是第92屆,也稱為C92。本次觀察站不夜排、不衝首發,純粹悠閒的在會場內晃來晃去,感受祭典的氣氛。(以下內文為第一和第二天的混合內容,沒有特別區分哪一天。)


看到東京國際展示廳(東京Big Sight)招牌的倒金字塔形建築,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這恐怖的人潮,完全不意外呢。

知名的大手社團「比村乳業」掛出完售的告示。沒能參與到快速結帳的流程,真是可惜。




μ's成員矢澤日香(矢澤にこ)的配音員:徳井青空本次也有親自擺攤參展(以雙胞胎妹妹的名義),雖然因為印刷問題而只能發扇子,但我們連扇子都拿不到,難過......。


本次C92看板娘由Syroh老師繪製,招牌的運動飲料一定要買一罐。


在TBS的攤位擺了K-ON的角色「中野梓」的等身大未上色素模,究竟梓喵需要多久才能穿上有顏色的衣服呢?大家期待一下吧!啊,秋山澪呢?




由大家票選出來的日本7-11形象女孩:魔法少女梨子的畫像和服裝也已經公布了,只要在會場的7-11攤位消費滿額就可以獲得這個紙袋喔!




在好微笑攤位購買的會場限定吊飾。




會場到處都有動物朋友的宣傳海報。


粗點心戰爭也已經公布動畫第二季的消息了!


就是要到Comike會場才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啊!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92|コミケ92|Comic Market|コミケ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中人
請問如果我明年去C93 大概住宿安排哪裡比較近呢??一輩子朝聖一次最經典的動漫聖地季

08-15 01:10

秋葉原觀察站
這個問題其實有點大哉問。越靠近展示場的飯店越貴,而且有錢不一定訂得到;離展示場比較遠的搭車時間就會花比較多。住秋葉原可以從comike回來之後順便逛;住池袋可以不用轉車直接到展示場,不過池袋女性向商品會佔比較多,男性同好可能會覺得東西比較少。可以先從りんかい線(臨海線)和ゆりかもめ線(百合海鷗線)兩條經過展示場的交通沿線開始找看看。08-18 17:01

樓上,住上野、淺草、秋葉原那一帶才是正解,Comike是從星期四晚上開始到星期一結束(吧),早上台場,晚上秋葉原

08-15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目擊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