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成為冒險者吧】詭異的信

作者:諾諾雅│2017-08-12 22:58:55│巴幣:2│人氣:224


  ★

  「泰格恩!你別給我跑!」

  「我才不要咧~想要我停就要跑得比我快啊,腦袋裡只有肌肉的臭老爹。」

  兩位獸人在陰暗潮濕,但還顯得又些悶熱的森林深處奔跑著,前頭的獸人不斷地對著後方年紀比他大上不少的獸人挑釁,後方的獸人明顯追不到前頭的小夥子。泰格恩憑著他的速度和身體靈活度,輕鬆地在森林裡不斷奔跑跳躍,把追著自己的父親甩到非常後面,直到看不見他的身影。

  泰格恩確認後方沒有父親的身影後,便開始觀察起周遭的環境,這裡是他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雖然景象跟他時常穿越的森林一樣,但總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奇妙感。這裡沒有任何的生氣,讓泰格恩覺得非常的詭異,照理來說森林至少會有蟲鳴鳥叫或是風聲之類的聲音,但他所處的地方沒有任何的聲音,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他緩緩地走向更深處,試著探索看看這個地方,他一想到這裡也許會變成他的秘密基地,不由得地開心了一下,但他愉快的心情並沒有維持多久,當他走到一處空地時,身上的毛全都豎了起來,原因是在空地的那邊站了一個人。茂密的森林之中出現空地,還站著一個人,怎麼想都不正常,泰格恩靜靜地觀察那個人,那個傢伙就是讓他渾身都警戒的傢伙,但就在他一眨眼的瞬間,人就從那個地方消失了,讓他既疑惑又好奇。

  「去吧,前往未知的地方......」神秘人在消失前,向著泰格恩躲藏的地方說著這句話,令他相當驚訝,明明把自己影藏得很好,那個人為何會發現他呢?

  「他誰啊?是外地人......嗯?」

  泰格恩走向剛剛那個神祕人所站的地方,發現一個背包,裡面有瓶水和醃牛肉罐頭,還附帶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你並沒有看錯,這是測驗項目,就是要你從這邊徒步走到世界樹下,地圖和目標地點都在那個背包裡了......喔對了,裡面只有一瓶水和一個醃牛肉的罐頭。』

  泰格恩對那封信的內容只有一個疑惑的地方,那就是『徒步走到世界樹』,很喜歡追求極速的他,當然不喜歡這句話,正當他覺得能跑一下都沒關係的時候,下方還有一段文字『嚴禁跑步,只能徒步行走』,讓他「嘖!」了一聲,雖然搞不懂這封信有什麼用,但他還是很好奇這個測驗的結果是什麼。

  正當他還在專注地看著信還有什麼事項時,早已不知不覺地回到野獸之森的一處小樹林裡了,而且還是自家附近的樹林裡,讓他嚇個半死。『見鬼,剛剛我不是還在那裡嗎?』他驚訝地看著周遭說著,畢竟毫無預警地回到自家附近,任誰都會被嚇到。但泰格恩是抱著『算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的心情,小心翼翼地觀察周遭是否有自己的家人。

  「好小子!你死到哪去了,害我在森林裡找了那麼久!」

  「臭老爹?!你怎麼會在家。」

  「哈?你知道你消失在森林裡已經兩天了嗎?」

  聽見自己的老爸這麼說後,泰格恩才發覺到現在的時間是清爽的凌晨,並不是自己父親正追著他的那個炎熱上午,就在他還沉思這個事情時,他被眼前的父親用力地敲了頭,『哇啊啊啊!』泰格恩大叫了一聲,接著瞪視著害嚇了一大跳的父親,誰都知道貓在專注的時候被這樣突如其來的行為影響,會嚇到有心理陰影的。

  「你手上的是什麼鬼,給我看看。」泰格恩的父親趁著他還處在驚嚇狀態的時候,瞬間把他手中的信搶了過去,接著仔細的看著上面的內容。等到泰格恩回過神來時,立刻朝著他的父親毆打了過去,一邊說著「你這可惡的糟老頭!」,一邊用肉球拍打著看著信的父親。

  「原來到這個年紀了啊。」泰格恩不懂自己的父親在說什麼,只感覺那句話之中有股很不妙的感覺,他的直覺一向都是很準確的,他非常確定父親等等會說出一些不好的話。

  「你可以從家裡滾出去了。」他的父親突然說出這句話,讓他的身體震了一下。

  「啥?」泰格恩不明白自己的父親會這樣說,他一直都想把泰格恩給留在家裡,怎麼會看完那封信之後就想要把他給趕出去。但他的父親也沒說任何話,直接走到他的眼前彈了個很想的指頭到他的額頭上。

  「很痛啊!臭老頭!」他摸著額頭說著,完全不懂自己的父親現在到底在幹嘛,從前一直想把他死留在家裡的父親,為何看到那封信,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這個信是很不常見的東西呢,要是照著他上面的事情做,應該會有好玩的東西呢,你應該會很有興趣。」他的父親看完了之後,把那封信還給了他。

  泰格恩的父親笑著對他說,讓泰格恩覺得自己的父親腦子應該有問題了,從來都沒有看見父親對他笑著說話,讓他認為這個信絕對是個很不尋常的東西。但不尋常的東西又是他很喜歡去探索的事情,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乖乖地從家裡帶走了幾件輕便衣服和手套,頭也不回地從家裡跑走了。

  他在一路上想著許多不解的事情,不管是那個突然出現在空地中的神秘人,還是這封突如其來的信,甚至是父親那樣詭異的轉變,讓他陷入了非常深入的思考,但想不到五秒鐘立刻就放棄了,雖然自己的智力比其他虎人還要高些,但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所以......

  「去這封信的終點就能知道有趣的事吧?」他乖乖地照著那封信上所說的『嚴禁奔跑』,但他內心實在是很抗拒這個規定,恨不得把他瞬間撕下來,但是這樣說不定就不能夠發現到有趣的事情了,他一邊對抗著腦袋中這股相斥的想法,一邊走向信上寫著他從未去過的世界樹。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舞|成為冒險者吧|【D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天悠神瀞
我可以抓這個是代考的槍手嗎?(誤)

08-26 13:58

諾諾雅
待考的槍手>! 誰WWWW(?08-26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風之虎-泰格恩....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