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Syroh初画集『福猫びより』限定版

作者:月光奏│2017-08-12 15:26:42│巴幣:4│人氣:920
說到Syroh老師,腦中便會自然浮現出獸耳和巨乳。
Syroh算是近幾年才開始發跡的畫師,認識他的人也不多吧,不過Syroh的畫倒是非常好認,「獸耳」和「大歐派」是他的特色。


但要來介紹Syroh老師時就麻煩了,因為網路上都沒有什麼資料…
還好畫冊後面有訪談,我就整理一下訪談的內容來當介紹了。

介紹:
從小就對繪畫有興趣,直到2009年打工時因為製作廣告而接觸到了photoshop,便開始偷偷地練習畫圖。高中畢業後進入了聲優專門學校,經過2年後也進入了事務所。
但是Syroh在聲優界發展的並不順利,剛好2011年發生了東日本大地震,父母希望他能回來家裡,Syroh自己也明白要靠著打工和聲優的工作生活下去十分困難,便離開了事務所,回到了家鄉,之後一邊打工一邊畫插畫,慢慢轉向職業插畫家發展。
 
今後的目標是想要做以看板娘シア、ミア為主角的遊戲,以及考慮向海外發展。

▲   Syroh的看板娘,左邊是シア、右邊是ミア。

代表作品:
Galgame
ナマイキデレーション(原画)
あまたらすリドルスター(原画)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原画)
あなたをオトコにしてあげる!(原画)
 
小說插畫
魔物っ娘ふぁんたじ〜
ナマイキデレーション ひと突きごとにデレる最強乙女 渚
魔王と姫と叡智の書
僕とドSと腐女子と脳筋
俺と魔物の異世界レストラン
ドラゴン嫁はかまってほしい


沒想到老師本來是要當聲優的啊...
Syroh開始活耀的時間大概是2013年之後,所以跟以前我買的畫冊的繪師比起來算是非常的年輕。


接下來就來開這次的畫冊吧。

書盒、書、線稿本、複製色紙。


封面圖是看板娘シア,第一眼看到手指上的戒指以為是婚戒,不過仔細一看是戴在小指上。




書盒的封面採用烤凸的方式印刷,烤凸的部分在蝴蝶結、鈴鐺等等的配件上,另外標題也是。


至於本體書衣的部分和書盒一樣圖案就不拍了。
直接看拆掉的樣子。


打開第一頁。


目錄,收錄了各式各樣的插畫。


內容滿滿的大歐派和獸耳,愛好者的福音。


Syroh的訪談,有談到老師的人生經歷、作畫過程,還有未來展望。


後記,感謝老師畫了這麼多獸耳巨乳美少女。


再來是線稿本,對有在畫圖的人應該很有用,不過對我這種只會畫火柴人的,拿來收藏就好。


最後是複製色紙。



很棒的一本畫集呢。
不過這次沒辦法像之前的監督畫冊一樣推薦大家,畢竟老師畫的巨乳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如果是巨乳控,可以買來觀賞;獸耳控的話也可以,兩種都喜歡的話那就買本限定版來收藏吧。

另外限定版和通常版差別在於封面的圖案、書盒以及精裝。
我自己覺得限定版的封面比較好看,不過整本都是白的感覺蠻容易髒的,要好好保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urasameTachibana
推上首頁一波

08-12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円交少女2 ~... 後一篇:Shadowver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