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場外密室殺人案-完結【王對王──誰是兇手?】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08-12 14:01:53│巴幣:16│人氣:227
  前情提要,跳出來自承警察的艾兒,受到特工的牽累腦袋開花。
  而下一位跳出來的警察想不到id,就是下一位被殺的目標。
  而id一死就宣告著殺手方的勝利,id要怎麼脫困呢?

  夜晚邊緣人走到路上『我這麼邊緣,應該不會有人來殺我吧?』
  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殊不知危險就在後頭。
  他按下了飲料機的可樂,痛快的暢飲一口後從可樂的反光看到黑影人。
  瞬間嚇到吐光嘴巴裡的可樂。
  「等等!我這麼邊緣!不可能是警察!你殺我也沒用......你不如殺掉警察,0A就會放我們走了。」
  殺手邪笑著慢慢走向邊緣人。

  「去殺想不到id啦!那個人很明顯就是警察了!!!!」邊緣人跪地求饒。
  「我問你一個問題,一跟二哪一個多?」黑影人提向腳步,舉起刀準備刺邊緣人。
  「是二......是二!」邊緣人嚇的直直發抖。
  
  「那麼,穩贏的局,身為一個殺手,我為什麼只殺一個人,而不把全部人都殺光呢?嘻嘻嘻。」黑影人露出恐怖的微笑。
  
  「等等......」邊緣人嚇的坐倒在地,尿濕了褲子。
  黑影人舉起刀子一刀刺進邊緣人的胸口:「問答錯誤。」

  白天來臨,0a看著死亡名單:「這次死亡的人是,邊緣人。」
  
  『哼哈哈哈,我不能笑,我還不能笑,遊戲已經宣告是我勝利了。』殺手努力掩埋內心的喜悅。
  
  邊緣人身分確認:平民。
  
「哼哈哈哈,咱們贏了,剩下一個狙擊手跟殺手,那就代表著是我們勝利啦,哈哈哈。」神弒大笑著。
「你說是吧?總之我很帥?」神弒笑著望向總之我很帥。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是警察了。」想不到id看向神弒。
  
  「你現在是想要騙總之我很帥吧?」神弒微微一笑:「不過你是騙不過他的,相信大家都是明眼人,誰也知道你就是警察。」
  「如果你不是警察的話,怎麼會跳出來陷害自己的隊友呢?別忘記了七七就是您指認的。」神弒開始分析。
  「七七早就被查到了,拿來當跳板剛好,正好這些時間都沒有人來查我。」
  「我如果是警察,早就被殺了吧?畢竟我都承認自己是警察了,昨天那一晚特務跟醫生全死了,如果我是警察你早就取我狗命了,不是嗎?」想不到id開始分析。

  「我是殺手的話,既然知道這一回合會贏,我的興趣就是殺人,那我尬嘛放過任何一個人,不是嗎?」神弒解釋。

  「我跳出來做假警察,只是要混淆你們這些人的判斷,沒想到輕易就騙過了,真是太簡單了。
,真不知道是我太聰明,還是其他人太笨。」id壓低帽子微笑著。
  「但我怎麼看你都是個真警察,畢竟陷害隊友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誰會想做呢?」

  「都說了只要能活下去,任何手段我都做得出來,不會放過任何存活機會的。」id解釋。
  「從我積極的保護著總之我很帥就知道我才是殺手了吧?」神弒說。
  
  「總之我很帥不是靠我保下來的嗎?」id繼續爭論著。
  「一個小時時間到了,你們認為誰是殺手?」
  「我認為是想不到id」神弒舉手說。
  
  「我認為是神弒」想不到id反咬神弒一口。
  「我也認為是神弒。」總之我很帥舉手說。
  
  「怎麼可能,喂!總之我很帥你想輸嗎?」神弒開始慌張了。
  投票結果 想不到id 1票 神弒 兩票。
  「神弒你有什麼需要辯解的嗎?」

  「無需辯解。」

  「那就來吧,有什麼遺言?」0a站了起來。
  「等一下,我改票。」總之我很帥突然舉手說。
  『等等這傢伙在想什麼啊!』

  「想不到id,你有什麼想辯解的嗎?」
  「等等,你瘋了嘛!!!我就是殺手啊!你就算這局不投票,我下一局殺了他,我們兩個就能活下來,你不懂嘛!我就是殺手!」想不到id開始慌張了。

  「老實說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誰是真正的殺手,但......這種把戰友當跳板的,是我職業軍人生崖決不允許的一件事情,寧願多殺一人也不直接做掉神弒,把這種人放出去必造成社會禍害,我想通了,所以我決定親手將魔鬼送上處刑台。」

  「等等!我死了,對你來說又會有什麼好處!?」想不到id開始慌了。
  「我選擇伏法,這輩子我的錯實在是太多了,0a直接來吧。」總之我很帥走到0a的位置上。
  0a一屁股坐下去。
  處刑人將想不到id銬上手銬,丟到椅子上。
「等等你們不能殺我!我才是贏家,我是勝利者,既然剩下一個殺手一個警察,平民死光就應該算是我勝利啊!」想不到id大吼著。

  「真丟臉啊,想不到id,真可惜,我才剛剛喜歡上這小子呢。」說完就一屁股坐下去了。
  0a張開翅膀,衝破天花板飛到天上。
  最後存活者:神弒。

  至今依然沒有人知道0a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傳言0a其實是死神,只是喜歡欣賞活人為了生存衍生出來的鬧劇而已。
  不管是什麼,這場鬧劇已經結束了。

  一陣手機鈴聲。
  神弒接起電話:「喂?」
  
  「您好,神弒探員,有一個公寓殺人案,目前已封閉公寓,需要你與其它三位密警進去找出真正的犯人是誰,這任務十分危險,要格外注意。」
  
  「好啦好啦,知到了」神弒掛掉手機。
  神弒戴上耳機,坐上警車聽著輕快的音樂,很快的就到了公寓。
  又是那熟悉的場景,顫抖的十九人,前面坐著紅色肥鳥。

  『又見面啦0a』神弒興奮的拔掉耳機。


  『好戲現在才開始。』

   場外密室殺人案-【全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觀念很星爆喔
很蚌

08-12 14:0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話說還有結局二(喜歡的話我有時間會在寫)
沒興趣的話就算了[e3]

08-12 14:03

✧艾兒✦
怕..

08-12 14:5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怎麼惹
08-12 15:01
Reamer
ㄎㄧㄤ

08-12 15: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還有第二種結局喔
08-12 15:56
Richard
結局二的走向和這版本的全然不同嗎?
[e1]

08-12 22: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同喔,但是大結局是不差多少的
08-12 22:1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結局你不喜歡嗎XD 話說你有猜到凶手是誰嗎ㄏ哈
08-12 22:21
Richard
有猜到,話說0a坐的位置安然無羕嗎w

08-13 11:1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一堆屍體XD
08-13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密室殺人案-第五話【... 後一篇:桶子(沒有如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