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説】在那以後,A2(番外、三)

作者:Pay2single│2017-08-12 00:32:38│巴幣:12│人氣:246


  一個有着白色長髮的身影滿身灰麈的從書堆中鑽出來,手上拿着一本厚厚的書本。


  「找到了!1S,我找到了!」經過好幾天艱辛,A2總算達到目的,她難掩興奮的大叫。


  「是嗎?請妳把它拿過來,謝謝。」


  「對我不用加『謝謝』,1S。」A2說着,把書放在桌上。


  「這樣不太好吧......」


  「叫你不用就不用,那來這麼多廢話。」A2拿起了疊在桌上的幾本書,「好了,走了。」


   「嘛.......謝謝了.......」


  「就說了不用謝了——」


============


    回到位於森林邊緣的家,A2第一件事就是一下子躺在沙發上,害得1S只能反白眼盯着這個佔了半張沙發的人。


  「.......果然還是家裡最舒適,再呆在那個佈滿灰塵的圖書館......塵埃鑽進義體總感覺怪怪的.......」A2欣慰的嘆了一聲。


  在一旁1S也只能苦笑,畢竟他也不好意思說甚麼。



  ——就由得她吧......



  正當1S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太溺愛A2時,A2忽然問:「呐,1S,其實2B他們是在準備甚麼?總不成全部都由我們來籌辦吧?」


  「哦,9S和4S在四周遺跡附近尋找有没有適合舉行婚禮的地方,而2B的話.........應該是在抵抗軍營幫忙縫製禮服......」




  「等等等等等!你說2B在幫忙縫製禮服?」A2不可置信的說。


  「是啊。似乎是某次安妮莫寧無意中瞄到2B自己修補因為自爆而破損的裙擺,意外地發現2B在縫製上很有天份。這可能是因為B型的NFCS都很擅長微操作吧。」


  「是這樣嗎.......」


  「總之,我要開始消化一下這些書了。距離婚禮只剩下兩個星期,得加把勁了。」話畢,1S拿起一本書便開始讀,完全忽略了A2的存在。


  「......那我呢?」



    ...........



  看着眼前這個一專注起來就會忘掉其他事的人,A2也只能嘆口氣,抓抓頭,默默的從沙發上站起來。


  「.......難得把資料都找齊了,順便去探望一下安妮莫寧他們吧......整天都待在家裡遲早會生鏽的......」想着想着,她拿起了倚在門邊的戰術刀,向抵抗軍營方向走去。


==============


  沿途還是一如既往的風景、一如既往的平靜。自從「那一天」後,A2逐漸放慢了自己原先急促的步伐,轉而開始聆聽、觀察四周的人、事、物。天濛濛的亮了,牛奶般的晨曦朧罩着森林,溫暖而舒適。


  她在林間信步而行,呼吸着清晨那乾淨得讓人發疼的空氣。這種時候,她總會不自覺的懷緬着過去的一點一滴。有些回憶縱使是悲傷的,但經過時間的發酵,那些回憶就會變得醇厚而甘美。



  ——我已經不再孤單了,4號、蘿絲......


  ........聽說,人類會為那些無法尋回遺體的同伴立下衣冠塚。



  一抹藍紫吸引了A2的目光。她隨着它走去,揭開樹叢。映入她眼中的,是一片雜着嫩綠的花海,大部分都是藍色、穗狀的花朵,艷麗又不失清雅。在透過薄霧的陽光照射下,有種曚曚朧朧的感覺。


  前兩天在圖書館時,A2意外的找到一本有關花語的書藉。不知道出於甚麼理由,她把整本書都看了遍,甚至記下了大半部份。


  「這是.......風信子.......」A2伸出手輕輕碰了碰那看似脆弱的花瓣,一滴露水從上滑下來,滲進了泥土。



  ——......『生命』和『永遠的懷念』,嗎.......



  A2那代的YoRHa機體除了代號和外表,沒有可區分的物品。但是,蘿絲縱使未能替她們取名,卻給了每人一個鐵牌。


  她說:『戰場上誰到不清楚會發生甚麼事。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她說到這卻說不下去了,但她們每個人都知道。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至少可以認出這具遺體是誰的。



  A2經由各種途徑,只找到4號和21號的牌,其他人的恐怕在16號的黑盒爆炸中化為灰燼了吧......


   她在一棵樹下挖了一個小坑,放下過去同伴的唯一遺物,卻沒有勇氣掩起它。


  她知道,這一下後,她將和過去告别,重新點燃起自己那僅存的生命之火,踏上那通往未來的道路。


  「......但是,我捨不得啊.......怎可以.......自己一個抛棄與妳們的過去......」A2淚如雨下,硬咽着。



  『埋葬過去並不代表抛棄過去.......A2,妳許下了要為活着的事物而奮鬥的期願.....妳明白嗎?妳這並不是抛棄我們,只是放下......我們會一直在這的......』



  人造人沒有靈魂。明明四周只有微風拂過樹葉的沙沙聲,但是名為「過去」的聲音卻在A2的心底迴響着。



  「.......嗯。」A2止住了淚,把小坑掩起來,將四零式戰術刀插在地上,最後把一束風信子放在刀前,「我會回來的。」


  她就這樣站在樹下,直至微風把她臉上的淚水吹乾。


===================


  A2走到抵抗軍營的時候已經將近正午了。軍營一反常態地洋溢着歡快的氣氛。大概人人多少都傳染到2B和9S即將結婚的喜悦吧,抵抗軍們要不在幫忙準備要用的事物,要不三五成群圍在一起討論,為原先單調的軍營添上了熱鬧的氣氛。


  聚在桌前的安妮莫寧和4S看到A2的來到,便向她招手,示意她靠過來。A2走近才看到桌上鋪着一張地圖,上面用紅筆圈起了一個地方。


  「4S,安妮莫寧,你們在談甚麼呢?」


  「啊,就是......」4S指着被圈起的那部分,說,「......9S在這裡找到了一座.......唔,被人類稱之為『教堂』的建築,貌似是以前人類專門用來禮拜和結婚的地方。A2,妳有甚麼意見嗎?」


  「不,9S和2B覺得好就好。話說回來,2B他們呢?」


  「哦,他們在自己的房間裡,好像說有甚麼事要相討。妳有事找他們嗎?」深知A2和9S之間還存在很大嫌隙的4S略為擔心的問。


  「不,我......只想去稍微打個招呼而已。」A2有點難為情的抓了抓,「畢竟也不能一直這樣。」


  望着A2逐漸遠去的背影,安妮莫寧打從心底的露出了微笑。


  「.......二號,妳真的變回來了......」


===============


  沿着走廊走,最盡頭的房間就是2B和9S的房間。


  正當A2打算敲敲門時,房間内傳來的聲音卻令A2準備拍下去的手硬生生的停下。


  「奈茲......不要.......」2B嬌羞的說。


  ——........那是啥。



  A2聽到2B的語氣就知道自己好像剛巧在不應該的時間來打擾他們。她清楚知道身為一個訪客在這種時刻就應該識相點,自行離去。但她卻没有任何行動......


  因為她有點好奇。


  她偷偷把門推開一絲縫隙,這樣她既可以看到房內的情形,又不會被房内的人發現。


  「嗯.......」


  只見2B和9S都紅着臉,2B的臉更加是發燒似的。即使只是在門縫,A2仍能感到房間內的温度比外面高得多。


  「呐......2B,那我開始了。」9S望着眼前那雙頰燒紅、一臉羞澀的2B,低聲道。


  「奈茲的話.......可以......」2B那天藍色的眼睛此刻曚着一片迷霧,囁嚅着。


  9S托着2B的後腦,稍微調整一下呼吸,就緩緩的把嘴唇貼在對方的嘴唇上,開始熱切的吻着。一開始還只是輕微的、收斂的,但越到後面就越激烈,粗重的呼吸聲和輕洩的嬌喘聲更是刺激了兩人。



  「哈啊.......」稍微分開,兩張嘴唇之間拉開了一絲銀線,濃重的氣息在兩人之間散發出噯昧的氣氛。



  「那......繼續了,2B。」未等對方回答,9S繼續展開下一波的攻勢,這次熱吻比上次更加激烈、更加狂亂。兩人乾脆滾到床上交纏着,互相捧着對方的雙頰,就這樣忘我的深吻了五分鐘多。




  ——.......呃.....




  眼前的景象太過突然,A2想到沒有想過一時好奇的偷看居然看到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本應移開的雙眼卻因為思考迴路受到過大衝擊而呈現石化狀態,導致她呆呆的看了差不多五分鐘才反應過來。


  現在A2親身了解到「好奇心害死貓」的道理了。


  恢復理智的A2馬上決定悄悄的關上門,留下房裡那兩個情迷意亂的人造人繼續他們的事(?),裝作甚麽都沒有看到的樣子離去。只是,她並没有留意到自己臉上一片燒紅。



  ——真是的,以後要如何面對他們兩個呢......



  A2不禁苦惱的想。


============


  「報告:YoRHa機體A2在未經同意的情况下窺看YoRHa機體9S和2B的......『增進感情』之行為。提問:是否報告YoRHa機體9S及2B此情况?」


  「否定。為了保持YoRHa機體之間的關係,不作出任何報告為最合理方案。」


  「了解。提問:YoRHa機體A2對此『增進感情』之行為感到好奇,是否與YoRHa試作機1S有關?」


  「.......暫時不能作出判斷,但不排除這可能性。建議:繼續進行觀察,並於恰當提供協助。」


  「了解。」



============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死啊啊啊啊啊我!!!
甜文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我一邊寫就一邊臉紅啊啊啊啊~~
至於9S2B的事(?)......請大大們自行去腦補www

最近由於要做學校的東東,所以產文速度略有下降~還請各位耐心等候QWQ

最後那段是臨時起意的wwww

好了~結婚應該是下兩篇的事......
(代表我還有很長要寫((眼神死~

(要腦補的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y9yc6zo_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希布拉
要被車了!!!!!!

我還活著啊啊啊啊!

08-12 00:36

Pay2single
你還活著啊啊啊啊!08-12 00:37
天黑黑黑黑黑黑
不至於被車啦WWW

08-12 00:40

Pay2single
師博就是明智!08-12 00:42
白煌羽
辛苦了

08-12 01:02

Pay2single
大大也辛苦了~~08-12 01:04
SnowTrace拓語
沒有這麼容易啦XDDD

想當初我也是寫過[逼──]跟[逼──],但我還在這wwww
這還不夠露骨啦應該還好(咦?

08-12 01:52

Pay2single
好羞恥XXD

話説超好奇[逼——]是甚麼呢www
(計劃通QWQ08-12 02:19
SnowTrace拓語
接吻跟撲倒有,然後就沒了>>>理性www
停留在調情部分應該都還好,
實際有兩人戰鬥的細節才風險高吧我覺得(硬是切到外部連結blog放www

08-12 07:12

Pay2single
是啊~點到即止就好(我是没有寫拉XD
其實原先並沒有打算寫到那麼[嗶——]的,但我越寫下去,我的紳士之魂就燒得越劇烈......
......結果就成了這副樣子了(ノД`)シクシク08-12 0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y2sing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説】在那以後,A2(... 後一篇:【短篇】暴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