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65

作者:★唯獨★│2017-08-09 00:13:24│巴幣:10│人氣:77
Diary 65



  爽朗的早晨,今天坐在床邊失神發愣的是眼,他整個人的魂魄都不知嚇飛到哪兒去了,簡直六神無主到連自己怎麼回到家、到家後又做了甚麼都想不起來。而造成他這種應該去收驚的情況的肇事主還在客廳裡辛勤的打掃、勞動。


  小Z的笑臉軟得像是撿到錢似的,不斷地清掃房子,把客廳、房間、浴室、廚房全部都刷了一遍。他的感覺神經好像已經跟他整個人斷開似的,一點都不覺得累或疲憊,若不是待會兒即將發生的事,他可能就會這樣工作上三天三夜都可以不用睡覺。


  正當小黑貓望著手裡握了許久、已經握到開始微微發燙的轎車鑰匙、心裡一陣暖洋洋時,不知何時從房間竄出來的眼倏地從背後襲擊並撲倒了家傭,嘴裡還大喊著:「啊啊啊!就是你──!」


  「甚麼?甚麼?」昨夜的煞氣像是從沒存在過似的,小Z已經恢復為原本那副可憐、懦弱的孩子樣,簡直判若兩人。被攻擊的同時還不斷護著懷裡的掃把,避免尖端不小心刺到自己的僱主、害僱主受傷。


  「當我的司機吧!每天我們都要開車出門、我坐後面、你開車!這種組合實在是太棒了啊!」眼的雙手纏在小Z的頸子上,差點沒把他給勒死。


  「不要。」小黑貓一隻穿著拖鞋的腳直接踩僱主的右臉上,把他給踢開,語氣又像飆車時那樣陌生不屑。


  「咦?」眼因為還沒反應過來而愣了會兒,同時好笑的是,連踹他的家傭也因為自己的行為怔住了。


  當兩人花了幾秒來理解這是一個傭人踹僱主的事件後,才把各自的神識給拉回現實。


  小Z立即跪倒在地上拼命的道歉,還拿拖鞋拿在手上打自己的頭:「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傭人好像有點怪怪的”,當眼這麼想的時候,家裡的電話響了。這對他來說是非常難得的,因為身邊的人從來不打普通市內電話,都是用手機聯絡。雖然並沒有感覺到甚麼不祥預兆,卻因為一股生疏感而顯得有些謹慎。





  「我不知道為甚麼會做出這種事──……呃?」不知道歉許久的小黑貓,發覺室內一片寂靜而好奇抬頭偷瞄。他的僱主並沒有因為他踹他而罵他或扁他,還站在電話旁露出了驚懼的神情接聽著。


  小Z邊兩眼掛淚邊乖乖跪坐在原地等待受罰,眼接聽電話卻沒有開口已經過了三分鐘之久,他的表情仍然非常驚愕,好像是非常糟糕的事。


  「是,我知道了,我會找到的。」


  電話總算掛上了,眼望著市內電話的話筒發愣有幾秒,接著轉頭看向小家傭。


  「對不起,我──」小Z為剛才的事繼續道歉,人看起來還沒受罰卻像已經被懲罰過的樣子。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手機?」眼只單單問了這麼一句。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5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玥蝶
手機手機手機手機

08-09 08:05

★唯獨★
幹麻?你也掉手機哦XDDDDD!?08-09 16:16
亞空
诶WWW!?
手機弄丟了!?

08-09 12:38

★唯獨★
我同事一星期可以弄丟手機2~3次,超扯08-09 16:15
季之宇
反攻

11-05 21:34

★唯獨★
僱主嚇死wwwwwww11-06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rs 3-閃電再起... 後一篇:[達人專欄] 【MSA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