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人鬼咒緣》Vice line【未亡的魂者】

作者:晨茫 Will│2017-08-08 02:53:01│巴幣:6│人氣:429

  「吭楞……吭楞……吭楞……」一股鐵鍊拖行時碰撞地面的聲音不斷迴盪在陰間大門外,突然在接近大門時,那股令人不舒服的刺耳聲音縱然消失。

  「看來又是意外死亡的魂者還不相信自己已經離開人世。」坐在寶座上頭的男子一手緊抓住自己的銀白色巨大斧頭,另一手不斷輕撫著自己那撮黑色小鬍子。

  陰間再次陷入寂靜無聲的狀態,站在門外的魂者依然不肯推開大門走入審判堂,而手持銀白色巨大斧頭的審判者——閻羅,他卻沒有任何心煩氣躁或輕蔑藐視的情緒產生。

  審判堂四周全是晦暗不明的色調,刻意要呈現出地獄那般令人還怕畏懼的氣息以及威嚇感,讓即將接受審判的魂者們被震懾在閻羅之下。

  「姞莉、瑪儷,你們兩個去把大門推開,讓他自己走進來這個廳堂。」兩名站立在閻羅身旁的少女點點頭後,往前走到大門面前將兩扇門給推開。

  當大門一被推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皮膚白皙、臉蛋可愛、身形高大的少年,讓位處於審判堂的三人看的有些目瞪口呆。

  站在門外的那位白皙男子,手臂以及腳踝上有多處被鐵鍊勒太緊而產生的瘀青,臉蛋上也有多處被毆打過而產生的淡紅色傷口。

  當他看見正面對自己坐在寶座上頭的閻羅時,瞳孔立刻縮小,那股恐懼到無法動彈的害怕感馬上席捲而來。

  伴隨著身體發出顫抖的生理反應,白皙男子更加不敢踏入名為審判堂的那個區域,反而想要往後退到遠離這裡。

  「名字叫做熾?怎麼人不如其名,這樣畏縮懦弱的模樣還真是楚楚可憐!」閻羅一個順移立刻來到名為熾的少年面前,伸出一隻手去捧住那張忍不住想讓人仔細觀看稚嫩臉蛋。

  少年一看見剛才明明坐在寶座上頭的男子立刻來到自己面前,嚇得不敢開口說任何一句話,為了減少自己的恐懼感,選擇將雙眼給輕輕闔上,假裝沒看見眼前的一切。

  「閉上眼睛可不代表你要接受審判的事實,我是看你這張白皙可愛的臉蛋很令我著迷,所以才破例親自迎接你來到我的空間。」閻羅輕撫過少年彈嫩的右臉頰,讓站在兩扇大門的姞莉與瑪儷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那個……大王,您現在做的事情我們兩位時候有點搞不清楚,不是應該對將要接受審判的鬼魂嚴厲才對嗎?」

  聽見姞莉鏗鏘有力的疑問,閻羅不僅沒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給感到疑惑,反而是選擇無視那道疑問,緩緩拉著少年前進到審判堂的中央。

  「既然如此,那就乾脆不要搞清楚狀況,畢竟我自己也有點搞不清自己是怎麼了。」姞莉聽得出來這句話最後的語氣當中帶著一些無奈感,但更多的反而是不知為何產生的微小幸福感
  「羅,我聽得出來你說這句話的口氣,這樣會讓你變得非常危險,不要嘗試著走火入魔的走在鋼索上。」

  「難道身為地獄審判者的我就應該這樣一輩子孤寂終生?即使會發生再大的危險,我也寧願選擇去摘取這顆名為幸福的果實。」閻羅緊緊抓住身旁少年的那隻左手,雖然少年心裡的恐懼依然存在,但憑藉著手掌裡傳遞的迷人溫度,他知道眼前的這位大王並非自己想像那般可怕或駭人。

  只不過,他還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到底身處於哪裡,更無法理解眼前兩人之間談話的內容,明明出現在大門前面的前一刻,自己還倒躺在灼熱炙焰的灰黑色柏油路上。

  難道自己真的成為了尚未決定該前往天堂或是地獄的魂者,他趕緊將這不可能的想法揮之而去,繼續研究兩人對話之間的關鍵詞……



  預告:首次釋放出自己體內的湛藍色巨大能量,究竟齊霖隱瞞著多少實力與秘密……

  《人鬼咒緣》Ep.10【曾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4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風度、焚身、... 後一篇:【沁墨閣】《闇黑曙光、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