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MAFEX 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 小丑 JOKER 西裝VER.

作者:KK玩具箱│2017-08-07 17:34:22│巴幣:24│人氣:2320




遲到的犯罪王子。

因為晚禮服版哈莉也差不多要到貨了,先把西裝小丑寫一寫,不然又卡一堆。

我覺得要幫MAFEX平反一下,近來MAFEX發貨不少,大家討論到品質時,還是對關節強度有諸多疑慮。

最近幾隻的關節都非常健壯,完全沒有軟腳問題,大家可以安心入手。

西裝小丑的關節強度也是很足夠。

不過會入手這傢伙,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拘束服吧。

這樣增加連動配件雖然蠻賤的,但如果品質都不錯,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以下簡評。

優點:
1、MAFEX的強項-整體細節超讚,應該不用再贅述了。西裝皺褶非常自然好看,皮鞋的花紋也很仔細,刺青不用多說,也是沒被忽略。

2、配件很齊全,武裝有手槍、拐杖、AK-47;再加上手型不少,包含雙手持槍、持拐杖、握拳、開掌等,共有十個替換手型。

3、武器的細節非常讚。其中要注意,拐杖以及手槍是在前一個大衣版就有出現,我本來以為會舊模沿用,反正各大玩具公司都這樣搞,早已見怪不怪。沒想到這次的手槍還有拐杖,並非舊模,塗裝又更仔細了,真的大大加分。

4、連動配件的品質也很高。半身拘束服要搭配大衣版下半身,雖然硬套西裝褲也可以,但看起來很怪。拘束服的細節很讚,汙損、舊化,以及背後的束帶,每一個小地方都不放過。

5、與大衣版的頭雕可以共用。

缺點:
1、頭雕神韻還差了一點,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MAFEX應該也多多少少給萬代一些壓力了,希望之後兩廠的競爭會很精彩。


外盒包裝




內容物

本體




頭雕,與大衣版可共用
賊笑(西裝版)

大笑(西裝版)

認真(大衣版)

吶喊(大衣版)

細節






武裝,精細度比大衣版更高

拘束服,一樣頭雕可共用


















相關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3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淫游濕人
頭雕看起來夠狂啊!

08-07 18:22

KK玩具箱
個人喜歡狂笑頭雕~~08-13 02:01
可疑人物
西裝那套褲子有點像運動褲阿

08-07 18:57

KK玩具箱
兩邊的直線完全不懂設計概念XDDD08-13 02:01
怪獸方
願童心用存呀!!!

08-07 20:09

KK玩具箱
[e16][e16][e16]08-13 02:01
CA
是瑞托演的小丑欸 身為他的歌迷(不是影迷)好想要哦

08-07 20:10

KK玩具箱
他演技也不錯啊~~~08-13 02:01
變態小孩
兩款哈莉都有買,兩款自殺小丑都還沒買..

08-07 20:32

KK玩具箱
快買吧!08-13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NEO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