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紳士分享】《天魔》第十三關與神器三輪車之間的驚天大秘密

作者:碧鳧南湘│天魔│2017-08-05 13:07:18│巴幣:0│人氣:261
第十三關的任務劇情是這樣的,需要解決女傭蘇珊,這位女角色可說是亮點頗多 (當然是工口方面的亮點) ,第七關的時候她也很搶戲 (這就不解釋了,自己去體會吧!) ,這一關更搶戲!

首先正常流程是這樣的,先去洗衣房間 (車庫附近) 先把十字架弄掉,然後把洗衣機斜上方的熨斗丟進去關起洗衣機讓洗衣機報廢,再來就是來到一間三樓的浴室 (旁邊有叔叔的紳士房) 把十字架弄了,蘇珊就會慢慢地走回房間,又慢慢地走到浴室,趁著女傭在那邊...之際用念力將吹風機放進水裡就過關。



這故事本該是這麼簡單,浮雨卻紳士地在3DM上找到了BUG,在這BUG發動前請先從第4關 開始重玩當個乖小孩,拿到神器三輪車!(怎麼拿神器就自行G神尋找吧!)

這神器真的神,這神器在二代確實是交通工具,但在一代那屎得難以置信的操作感讓我更確信這絕逼不是交通工具,根本是另作打算的,結果證明...我是對的!





奧義:暗黑滅殺破壞瘋狂“卡”
(沒錯!就是卡門,第十三關如果有神器的話就將三輪車放置在這浴室的門口來觸發紳士BUG。)



否則正常的話只能在這裡委屈作紳士。




卡門後女傭進了浴室後的過場動畫,結果...






這真心是破壞,連門都被卡得變形了。



被反鎖在浴室中的黑暗小屁孩 (※不過這已經是第十四關了,女傭早被電到升天去了!)
※把三輪車移開,門就會自動關上外加反鎖,請多加注意呀!!!





別擔心這樣會影響闖關,因為這女傭就是個傻逼,連門沒關、人都跑進來邊吃爆米花邊觀賞著都沒發覺,只要用手拿吹風機丟入浴缸就等著看近距離特寫,然後進入下一關!






※2017/08/06 00:21新增:

突然發現新的BUG,同樣是在同個浴室內,把洗手台上最左上或最右上的抽屜打開即可。

然後再用跑的直接撞進打開後的抽屜就會觸發BUG爬到了洗手台上,接著再往馬桶後面的水箱蓋上走去,最後靠技巧跑步就能飛進浴缸裡面了。

這就不附圖了,不過這女傭真SB!與屁孩混浴了肌膚相親都還沒知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析】《街頭籃球》新角... 後一篇:【日神殺】新增皮膚的進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