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腐門深海區】從未見過如此純情的一部變態BL漫(四)

作者:牧葵│2017-08-05 09:14:19│巴幣:8│人氣:244


  前篇:



(「・ω・)「(「・ω・)「(「・ω・)「  大家昨天吃過宵夜了嗎?  (「・ω・)「(「・ω・)「(「・ω・)「




  接續前篇,於是說,小前輩踏上了他的漢尼拔之路。
  父親要他吃、他只能吃。要他笑、也只能笑。一開始父親用繩子限制住他的行動(也就當下時間線為何前輩與金毛說已經習慣被束縛),不願踏上小狗與媽媽的後塵,小前輩開始逐漸習慣父親的教育與宵夜

  人嘛,就是好ㄘ的。


  在他的成長過程裡,所有人類都等同於食物。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前輩怕冷。而他的世界、與人的接觸,便在類似野獸與獵物般的模式下擷取溫暖──並且他有所意識,自己是個怪物,他習慣自己成為怪物。


  他的童年生活在聽話=好好吃=不會被打的情況下度過,一路也還算平安(不包括被吃掉的那幾位)地把時間過過去了。


  直到遇上金毛。


  可能是肉食者(兩種意義上)的互相吸引,他們卻以極其平淡的方式相遇,並慢慢產生了情愫。對金毛而言他們的相處,是他暫時離開黑道生活後的平靜時光,然而對前輩來說,與金毛的接觸慢慢讓他對與人的關係產生了困惑──

  「我對人應當只有食慾,那麼我對他,也是食慾嗎?」

  在校園中相處的時間無疑也使前輩放鬆,然而晚歸的他重新開始遭遇父親的毆打。並且當他開始質疑是否他的人生全盤皆錯時,他的父親警告了他:

  「吃人的是你,你這樣的怪物只有爸爸能接受你。」

  金毛雖同為食物鏈頂層,但不可能會理解他,前輩抱著如此心情度日,直到十年後依舊如此。高中相處的日子戰戰兢兢,放鬆的同時也依然有警惕,不該被察覺──


否則連僅存的一點、活著的溫暖都會離去。


  前輩重新被捆起了腳、限制行動,父親對於他脫離掌控這件事相當不滿。於此同時前輩陷入絕望,他想放棄金毛。

  可這時來到一開始提到的事件(好的我知道大家可能都忘了)(爆),金毛的小弟的妹妹被當年的連續殺人魔(前輩爸爸)殺害,金毛跑去救人時遭到刺傷。而在小弟(其實兼好友?)的妹妹死亡後,金毛突然很想見前輩。

  他直接來到前輩家門前,並且被不久前剛好也被他砍到手的前輩父親見到了。

  
  接下來很好猜。在父親與金毛中,前輩做出了選擇。從來逆來順受的他為了金毛成為真正的獵食者,也許他只能把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理解為食慾上的選擇,那年前輩弒父、第一次親手烹調人肉。十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在知名廚師的遇害中暫時落幕。

  而他們的青春也到此為止。十年裡,金毛再也沒見過前輩,靠著自己研發的毒品爬上黑道頭領的位置,開始相信只有擁有力量才能緊捆住他想要的一切。

  (其實打到這裡,這個一切,我想說成那個人。)

  另外一頭,前輩在食不知味的飢餓與寒冷中度過。他住在奶奶家,直到再也捺不住餓,在殺人後被他的奶奶所察覺,他也忽地發覺,他的奶奶非常清楚他父親所做的一切。

  再一次嚐到親人的味道後,他開始吸毒(可笑的就是這正好是金毛研發的那種毒品),殺人、畫畫,每個殺掉的人類漸漸都成為了金毛的樣子,唯有如此攝取得到溫暖,他畫的每一張畫,則都是記憶裡的金毛。

  
不知道現在大家看到這張是什麼感覺?依然是兩個變態,又或者骨子裡都還是十年以前的少年。


  時間回到現在,金毛趴在前輩膝上聽他淡淡地講完了故事。當前輩表示:「就是這樣時。」
  金毛抬頭笑了下:

  「傻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0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沼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 傻瓜 煞到我///
好甜啊嘶!

08-05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