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東放]塗鴉

作者:祭司│2017-08-04 20:18:49│巴幣:10│人氣:173
耶~~
勇者造型好可愛(到處炫耀)

最近多了一些人訂閱讓我很shock....!!!謝謝&希望你們不會介意我的極低完稿度lol

--


其實只是我的腦洞的附圖啦。

因為大家都是學生所以是不會有色色的發展的('-^)b
我覺得委員長一開始其實很開心吧因為是委員長..........看到旁邊還有其他人的時候一定覺得夢幻的主西囉色色同人本的劇情突然破滅ry(委員長:勸你是不要亂講)


對於這張圖其實有一件比較在意的事情
就是有一些看不懂中文的日本人看到圖有RT,讓我對於讓他們把這種垃圾文RT出去感到有點抱歉wwwwwwwwwwwww(悔意0)


順帶一提我對於角色們的稱呼基本上都很火星文
我是火星文愛好者(哪裡來的死屁孩)
而且這樣的話感覺追蹤的人也不會從漢字看出我在練什麼蕭崴!!!我覺得很好!!!


感覺很重


主2
黑長直好快樂
原本是想畫黑長直女生們大集合 可是最左邊的那隻很明顯是紫色頭髮

是她啦 雜魚女孩(好過分的叫法)



本篇最近有出來好想多看一些他跟摳塔囉的互動


沒抽到.................................
但是三星四星一起來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該開心 嗯.............五星好辣
胖胖的男生好可愛喔~~~~~好喜歡~~~~~好色情~~~~~~~~~(警察!!)



(隨便塗在本子上的水彩,有黑黑的點點是因為我桌子太髒了隨便沾都是橡皮擦屑)

阿北好辣..........香辣.............
可是他的鬍子真的是很難欸.........!!!!對一個不會長鬍子的人來說臉上毛髮的生長方向太難想像了...........!!!!!!!!!!(藉口)

從題箱收到的題目
希望祭司桑能畫色色的法眼爺爺的圖

因為平常就很色色的了所以反而覺得如果畫他的色色的圖的時候畫真的很限制級的色色的圖的話反而沒辦法讓人覺得很色色
大概是這種感覺,所以就畫了普遍級的圖
好害羞(...........)



祭司的題箱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點點圖喔請不要客氣 我會看心情慢慢畫(也太任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0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放課後 summon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chafe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放]塗鴉... 後一篇:[東放]沒標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