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事屋】脫逃遊戲 第六話「人比鬼可怕」

作者:貓爵│2017-08-02 20:28:01│巴幣:4│人氣:227
2號門後是一個樓梯,這次的樓梯有兩盞小燈提供照明,離開之後,來到了醫院的辦公區,一看到這些辦公桌,藍文青馬上衝了過去翻箱倒櫃。

「文青,你在找什麼嗎?需不需要我們幫忙?」王思雅問道。

藍文青一邊翻找一邊回道:「幫我找有關醫院的位置訊息,地址之類的東西,有醫院外觀的照片也可以!」

辰樂也加入了搜索的行列,只是找到的盡是一些病例、財物的資料。

辰樂說道:「你之前說要情報,就是要找醫院的位置?」

「沒錯,因為他們用了一些手法,我們始終無法知道這棟建築物究竟是實際存在哪裡,我們唯一知道的只有一個名字,聖德恩醫院。」

辰樂想起了剛到這裡的時候,被單上也繡上了「聖德恩醫院」。

「沒有辦法從名字去找嗎,這裡二十多年前好像還營運著,應該找得到紀錄吧!」辰樂問道。

「我們試過了,但是從日據時代的紀錄到現在,沒有一家醫院叫做聖德恩!」藍文青說。

辰樂從一旁的書櫃抽出資料來看,但是這些不是病理書就是醫藥資料,突然,辰樂發現了旁邊的牆上有一個外國人的照片。

雖然從黑白照片上看不出髮色跟膚色,但是那輪廓的確就是白種人,下巴還有茂密的大鬍子。

馬修,在照片底下只有這麼一個名字。

「是院長或是創辦人之類的吧!」辰樂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我對這個照片用心靈感應,那我應該可以得到這個人的訊息,甚至是醫院的訊息!」

於是,辰樂將手輕輕按在照片上面,使用心靈感應。

「Run!Run!!」從照片中冒出馬修的虛影,就像是個幽靈一樣,卻是只能看到一顆頭,馬修不斷瘋狂的大叫。

辰樂被突然冒出來的馬修嚇得跌倒在地上「碰!」,王思雅跟藍文青聽到辰樂倒下的聲音,馬上就跑到了辰樂身旁。

「發生什麼事了?」藍文青問道。

辰樂抬起頭,馬修的幽靈已經不見了,在牆上的只是一張普通的照片!這時候,從2號門的方向,傳來了震動的聲響,三個人互望了幾眼。

辰樂站起來說道:「我想,我們是該走了。」

藍文青不甘的點了點頭:「走吧!」

當三人走出這間辦公室時,一個男人推開了2號門虛掩的門扉,他踏著蹣跚的腳步進到辦公室,滴答滴答的,似乎有液體從他身上滴落到地面…。

他一進到辦公室內,便趕緊關上身後的2號門,用他最快的速度飛奔離開辦公室,於是,他便看到了…。

「辰樂,王思雅,藍文青?!」

辰樂等人轉過頭去,看著在身後的那個男人,都是一臉不可置信的驚呼:「陳信豪?!」

這個男人便是陳信豪,他的衣服幾乎成了破布條,滿是血跡的身體到處都有咬痕,左手手臂上,一大塊肉已經不見了,連臉上都成了一片爛肉,不斷有血自他身上滴落地面!

陳信豪一步步逼近邊大聲問道:「王柏泉呢?」

「那是…他的黑氣?」辰樂看到陳信豪的身後飄著個人型的黑影,那人影有些模糊、飄忽不定,而且隱隱往某個方向飄散。

「我問你,王柏泉呢?!」陳信豪掐住了辰樂的脖子問道。

辰樂被嚇得根本無力反抗,而且陳信豪的力氣也比辰樂大得多了。

「把辰樂放開,王柏泉已經先往前面跑了。」王思雅大喊道。

但是陳信豪卻像是沒有聽到王思雅的話一樣,依然猛力的掐住辰樂的脖子,辰樂臉色痛苦的捶打陳信豪!

藍文青衝進了辰樂跟陳信豪之間,她雙手握拳,狠狠的刺擊陳信豪的胳肢窩,陳信豪感覺到手臂一陣酸軟,鬆開了辰樂,藍文青再把雙手收為腰間曲起手臂,雙拳並出,用力打在陳信豪的肚子上。

陳信豪哀鳴一聲,倒在了地上。

喘過氣來的辰樂不禁驚呼:「好厲害!」

辰樂說道:「我們快點走。」

辰樂點了點頭,三人正轉身離開,沒想到這時候王思雅發出了驚叫聲,居然事陳信豪已經恢復了過來,他抓著王思雅的腳爬起來,左手手臂牢牢的扣住王思雅的脖子。

「他怎麼復原得這麼快?」藍文青打算再次衝上去。

陳信豪卻馬上打喊:「別動!女人,你要是敢動,我馬上扭斷她的脖子,這麼纖細的脖子可是很脆弱的!」

「可惡!」陳信豪這麼一喊,藍文青也沒有辦法,只能站在原地

「操,剛剛打得我真痛啊,他馬的你們這些賤女人,就愛做這些自以為聰明的事情。」陳信豪的右手突然按住王思雅的胸部還搓揉了起來:「女人嘛,胸部就是拿來給男人抓的,妳們女人就是用來給男人爽的,他馬的不要給我自以為是!」

承受著陳信豪的羞辱,王思雅的表情痛苦,把臉撇向一邊去,她不想看到眼前的景象,她甚至願意將自己的觸覺全部丟棄,只要胸口不要再感覺到那男人粗暴的手。

陳信豪看到王思雅的動作,於是說道:「幹嘛?太舒服了嗎?我知道你很想要吧?妳們女人就是這樣,越想要越愛裝,你是這樣,那個學生妹也是這樣!」

藍文青皺著眉頭說:「學生妹?」

「那個學生妹想起來我就爽啊,有E奶啊!每天都在學校裡晃啊晃的,還不是想勾引我!後來有次體育課我把她留在體育室裡,把她壓在沙發上狠狠幹了,真他馬爽!」陳信豪張狂的笑著回答。

藍文青跟辰樂怒罵道:「禽獸!」

「誰知道她居然找了她媽到學校來!操,居然還說要告我,我不給一千萬遮羞費,就要把我關到死,她以為她女兒是什麼貨色啊?一千萬?!還一直說女兒有多純潔,我幹她之前老早就不是處女了,還純個屁!」陳信豪吼道。

「他不太對勁。」辰樂看到陳信豪身後的黑影越來越壯大,也越來越像個人的模樣。

辰樂四處看了看附近有沒有可以用的東西,很快的,他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金屬棍子,於是辰樂一步步朝那個棍子慢慢走去,小心翼翼的不讓陳信豪看到自己的動作。

「辰樂,你給我過來,站到那女人旁邊去!」陳信豪突然大吼道,辰樂偷偷摸摸的行為被發現了!

辰樂只好站到了藍文青身旁。

「你們就站在那裏,好好看老子怎麼爽」陳信豪將手伸進了王思雅的衣服內,肆意的在她的肌膚上滑動著,然後還慢慢的推開王思雅的褲頭,陳信豪居然還想要伸進王思雅的私處。

王思雅緩緩流下屈辱的淚水…微微的啜泣著。

「思雅姐…陳信豪這個禽獸!」辰樂憤怒的瞪著陳信豪。

就在陳信豪慢慢滑入王思雅褲子的同時,不遠處的辦公室內傳來了巨大的碰撞聲響,然後傳來了…很多人在奔跑的聲音。

陳信豪的臉一瞬間變得驚恐,他大聲說道:「辰樂,你給我站到那邊去!」

陳信豪指的方向,便是靠近辦公室的那部分走廊。

辰樂心中一動,乖乖的照著陳信豪的吩咐作,在經過藍文青身旁時,藉著陳信豪看不到的角度,給了藍文青一個眼神暗示。

看見辰樂站定位置,陳信豪不禁開心笑道:「剛剛被那群傢伙當作雞腿咬,這次,換我看看他們怎麼咬人了!」

童屍奔跑的聲音越來越大,地板都震動了起來,很快的,從陳信豪的角度,看到了童屍們出現在走廊轉角,飛快的朝著辰樂而來!

「哈哈哈」陳信豪大笑著,藍文青卻是眼神凌厲的盯著陳信豪。

另一邊,王思雅趁著陳信豪分神,在陳信豪的腰間抽出了一樣柱狀的東西…。

童屍奔跑的速度異常的快,一下子就逼近了背對童屍的辰樂,陳信豪瞪大雙眼興奮的盯著辰樂,看起來非常期待辰樂被童屍們斯咬的模樣。

就在最前方的童屍即將要撲倒辰樂的時候,辰樂心中有所感應,鬼使神差的向前趴倒在地上並且翻滾到牆邊,而童屍們絲毫沒有理會辰樂,越過了他!他們的目標是…陳信豪!

「不要!走開!」陳信豪驚恐的大叫。

童屍,會追著第一個鑰匙的人,這是辰樂的直覺告訴他的,藍文青也說了,感應者的直覺都很準確,這一次,辰樂選擇相信自己的能力,他賭對了!

就在陳信豪恐懼的向後退的時候,藍文青一個右鉤拳打在陳信豪的左臉上,然後順勢將王思雅拉了出來,童屍們則是撲在倒地的陳信豪身上,瘋狂的咬著他的血肉,陳信豪只能聲嘶力竭的慘叫著。

「啊啊啊!救我阿,救救我阿,!」

辰樂爬起身來,小心翼翼繞過圍著陳信豪的童屍們說道:「我們快走吧!」

辰樂三人轉過頭去,不再理會後方拼命嘶吼著的陳信豪,有些人,就是罪有應得!而在他們離去之後,那淒厲的慘叫聲還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遠離了辦公室,一直到聽不到童屍們咀嚼的聲音之後,辰樂一直不安的心情才慢慢平復下來,雖然是一個該殺的人,但是這樣對他見死不救,辰樂的心理還是會有些怪怪的感覺。

「思雅姐,你沒事了嗎?」辰樂向王思雅問道

王思雅此時已經整理好被陳信豪弄亂的衣服。

王思雅臉色微紅的說;「沒事!對了,剛剛看到的東西你最好都給我忘掉!」

「嗯!」辰樂臉紅的說。

「話說回來,文青剛才的身手也太利害了吧!」王思雅說道!

辰樂一臉敬佩的對著藍文青說:「是啊!妳太帥了!」

藍文青笑說:「我以前是國安局的諜報部隊,受過一點訓練。」

「間諜特務!」王思雅驚道。

平常看那麼多諜戰電影,007、神鬼認證,酷眩帥氣!辰樂沒想到居然能夠親眼見到一個活生生的間諜!而且還是一個美女間諜!

「太酷了!」辰樂的雙眼就差沒冒出愛心來了!


辰樂三人又走到了走廊盡頭,是一間門已經打開,僅僅虛掩著的的房間。

辰樂推開房門,看到的是極其詭異的景象。

天花板垂掛了一具白色骷髏,在骷髏的正下方,有一對腳鐐,而其中一個腳鐐的旁,居然有一隻腳掌!從腳掌所在的地方,地板濺滿了鮮紅的血液。

角落,是一把沾血的屠刀…。

「這是…?」辰樂蹲下來仔細觀察那隻腳,他說道:「應該是…王柏泉的腳。」

王思雅說道:「你感應到的嗎?」

「不用感應,這麼胖的腳,我想應該只有他有吧!」

「…也是。」

藍文青在一旁深感同意的點了點頭。


「因為我們剛剛被陳信豪纏住,難道在這一段時間裡,王柏泉在這個房間裡發生了什麼事嗎?」辰樂疑惑的想,正打算用心靈感應查出這裡發生什麼事,突然,辰樂回想起了在前一個房間,感應馬修照片時,卻沒有看到幻覺景象,而是冒出了馬修的幽靈。

「這就是藍文青剛剛說的心靈感應也有危險性嗎?也許,心靈感應不是隨便就可以使用的。」辰樂這才感到一陣後怕,想要感應這個房間的手緩緩收了回來。

藍文青也注意到了辰樂的這個動作!

三人看看這個房間,沒有留下任何可用的線索,於是從房間角落的另一個門走出去,一走出門,就是一個往下的大樓梯,可以看到下面一個寬廣的大廳。

在大廳的另一邊,也就是樓梯的正對面,有一扇巨大的玻璃門,透過玻璃看出去是一片黑暗,但是在玻璃上則是寫了一個白色的1!

王思雅驚叫道:「是1號門,是出口!」

而在距離1號門不遠處,王柏泉趴在地上拖行,他的左腳掌沒了,雖然用布勉強保住,但是腳踝的傷口還是不斷滲出鮮血,在地上留下拖行的痕跡!從樓梯一直延伸到大廳,而王柏泉的右手上,緊握了一把鑰匙!

「1號鑰匙!剛剛那個房間應該就是1號鑰匙的關卡,王柏泉居然獨自成功拿到鑰匙!」藍文青驚訝的說。

「我們快點下去吧,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王思雅開心的說。

「等一下。」辰樂突然叫住了兩人。

藍文青問道:「怎麼了嗎?」

「不對,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辰樂皺著眉頭說。

王思雅不解的說:「怎麼了啊?我們就快可以出去了啊,1號門耶,那是1號門!」

「思雅,讓辰樂好好想想!」藍文青攔住了正要不顧一切衝下來的王思雅。

「1號門…1號…。」辰樂開始回想至今通過的每一道門,終於,他發現到了是什麼東西讓他感覺不對勁。

「之前所有的數字都是紅色的,為什麼只有最後這個是白色的,這不是1號門,這是假的!」

「王柏泉,不要開門!」辰樂大聲吼道。

但是辰樂的叫喊,王柏泉並沒有聽進去,他只是不斷念著:「一千萬!」

王柏泉的頭上隱隱散發黑氣,那股黑氣,莫非是一種會影響他人心智的東西?

王柏泉爬到了玻璃門前,他把自己千辛萬苦才得到的1號鑰匙插進了門鎖,並且扭開,然後用力把玻璃門推開!

「一千萬是我的了!」王柏泉忘情大喊。

然而,雖然門已經打開,所看到的外面景象依然是一片漆黑,是因為外面還是半夜嗎?不是的,就算外面沒有燈光,大廳的燈還是可以微弱的照出去,但是,辰樂他們卻完全看不到玻璃門外的地面,彷彿在玻璃門之後,那一線之隔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黑暗空間!

突然,一把巨大的鐮刀從黑暗地帶穿刺了出來,從正上方直接砍在王柏泉的後腦杓上,鮮血如同湧泉一般噴灑而出!

一個披著斗篷的人影緩緩浮現,在斗篷遮掩之下,有著一顆燃燒著的骷髏頭,那是…死神!

死神將鐮刀拔出來,抬頭看著辰樂三人。

雖然只是骷髏頭的遙望,辰樂卻從那兩個原本是眼睛的空洞眼框中,感覺到了一股厚重的死亡,原本抽象的死亡就好像變成了實質存在的物體一樣,從死神的身上散發開來。

沒有一個人敢動!

就連藍文青也愣在了那裡,死神,那已經是連一般靈能者都不敢面對的存在。

死神,緩緩的低下頭,不再看著辰樂三人,他們這才從如同陷入泥沼般的感覺中解脫出來,死裡逃生,正是三人現在的感受!

死神朝下快速揮動鐮刀,刀尖劃過王柏泉的身體,但是這一次卻沒有造成任何傷痕。

刀尖上,掛著一個淡淡的虛影…那是王柏泉,他的靈魂已經被死神勾走了!

此時,已經只剩靈魂的王柏泉居然還是狂喜的表情,然後,才慢慢的發現了什麼…困惑、疑問出現在他的臉上…。

這時候,死神帶著王柏泉的靈魂退回到黑暗地帶,王柏泉從此陷入了永恆的黑暗當中,由始至終,連一聲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

在王柏泉被拉出去之後,玻璃門緩緩關上,鑰匙自己開始往回轉。

「喀!」玻璃門又再次的鎖上了!

辰樂三人愣了好一會,才緩緩走下樓梯,王思雅後怕的問道:「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根本就沒有出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3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事屋】脫逃遊戲 第五... 後一篇:【異事屋】脫逃遊戲 第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