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陰陽師Onmyoji】SR式神:殉之門技能介紹,來認識一個朝花式作死奔馳的輔助(?)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17-08-02 19:49:34 | 巴幣 4 | 人氣 232

  配著對屋頂狂轟濫炸的大雷雨,我忽然就打開了PS,然後開著模擬器截了一堆圖片來合成,當我意識到我想完成它得畫一個帥哥還有三個技能圖案出來之後,我就他媽的醒了O_O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之後來合成戰鬥截圖還有腳色立繪,這次光版面的數字就合到快升天,因為我倉庫裡沒有很多可以用的式神,簡直累得神清氣爽(?)
  等新書弄完後再來完成這個,不然我要被裸吊了(?!)






體質成長

 
B攻擊 120  →A攻擊 134
A生命 1206 →S生命 1306
D防禦 57   →C防禦 65
C速度 99   →A速度 106
A爆擊 8%   →S爆擊 12% 

技能

愚忠-普攻 0火
我們一起上吧!
嚴格遵守軍令的殉之門不會主動普攻,但他在友軍攻擊時將會忠誠地協同普攻,造成友軍攻擊力20%的傷害,多段攻擊只會觸發一次,並繼承友軍的御魂效果。在殉之門的回合中,他可以對友軍使用普攻,增加目標10點速度。
LV.2造成的傷害增加5%
LV.3造成的傷害增加5%
LV.4造成的傷害增加5%
LV.5造成的傷害增加5%
 
休戚與共-被動 0火
我會與你共患難,為你解憂、為你分勞。
當友軍每次受到攻擊時,殉之門將會同時治療隊友自己10%的生命,傷害與治療將互相抵銷,溢出的傷害減少20%,溢出的治療增加20%。殉之門無法治療自己。如果友軍受到致死傷害,殉之門會犧牲自己,給予隊友自己20%的生命上限,承受所有傷害並且被爆擊。
LV.2治療量增加5%
LV.3治療量增加5%
LV.4治療量增加5%
 
自裁-主動 4火
為了情勢,有時候犧牲是必須的。
殉之門抽出協差當場自盡,將自己的生命上限平均分配給所有存活的隊友,並增加友軍20點速度、10%攻擊、10%爆擊傷害,每次行動獲得[休戚與共]的治療,持續一回合。
LV.2增加友軍25點速度、12%攻擊、15%爆擊傷害
LV.3增加友軍30點速度、15%攻擊、20%爆擊傷害
LV.4增加友軍35點速度、18%攻擊、30%爆擊傷害
LV.5持續回合+1
 

傳記

傳記一(覺醒後。得到10碎片)
他是一個非常善戰的武將,我們一同奔馳過許多戰場。我總是支撐著他翻身上馬,等著他調好武器與腳,協助他策馬前進。他英勇善戰,越來越受重用。在每個戰勝後的夜晚,他解下我,不經他人之手,親自把我擦拭乾淨並保養好。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主人,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任何事……
 
傳記二(在陰陽寮中捐贈10碎片。得到10勾玉)
我一直在等,直到馬屍都腐朽、馬骨都化灰,我還在等。他什麼時候要回來?他不會丟下我的,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只要我能夠做到、我能夠做到……
可是我什麼我還是只能被埋沒在泥土裡?
 
傳記三(使用自裁50次。得到5000金)
我可以動了。太好了,我能動了!我不是那個只能無動於衷的蹬口了!我能夠做到更多的事情,我得去找我的主人才行……但是他現在在哪裡?
我開始遇到很多妖怪,我問他們什麼是妖怪,他們說就是我現在這樣。燈上的女人說我現在是付喪神了,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我帶著主人遺落的協差,一遍又一遍地回到戰場尋找他的身影。
我想告訴他:「我能與你並肩作戰了。」
 

語音

戳-
「我們會找到他的。」(撫摸協差)
「我正在找這把協差的原主人。」
 
選取-
「出陣!」
 
愚忠-
「是!」
「遵命!」
 
休戚與共-
「別擔心,我在你身邊。」
「一點小傷而已。」
「休想這麼做!」
 
休戚與共(承受傷害)-
「危險!」
「退下!」
 
自裁-
「介錯就不用麻煩了。」
「毫無怨言。」
「瞭解。」
 
死亡-
「我還是什麼忙也沒有幫上……」


  這是一個花式自殺的式神(喂)
  而且C防禦成長簡直就像在告訴全世界來針對我吧
  總地來說感覺是跟桃花一樣的御魂回收戶,乍看之下式個面面俱到的好輔助,但也因為功能有點多所以發展方向有點畸形的廣……
  設計方向是一個「我很想幫忙讓我幫忙我來我來我去死」的式神,彷彿正在安利一種無限復活的流派,死去活來的不斷幫隊友刷BUFF,或者死去活來的各種替隊友作死,沒有做不到的死法,只有你想不到的死法!(不過如果只有他自己被殺那就打醬油了。
  當隊友死來死去把殉之門的血量爆到快死掉的時候也是讓他自插一刀的好時機,好隊友大概是輪入道桃花和續命神樂,殉之門先自插一刀,桃花輪入道如果有觸發,殉之門的自殺BUFF跟復活的CD就能接上,而神樂的續命和八百的復活占卜會讓殉之門彷彿詐屍一般直挺挺地又站起來,還不用怕下了狀態以後結果人沒死。
  普攻有一種成為控制式神的天分(?)隊友打一下殉之門100%也跟著打一下,簡直就像所有隊友自帶另一套控制御魂一樣。二技針對AOE群殺式神,如果荒跟小小黑開大招,然後休戚與共瞬間發動,每次AOE跟10%生命治療量互相抵銷,那畫面就跟針女天狗對著六個地藏開大招一樣超令人心碎。

妖怪原型是蹬口
聲優為什麼是宮野真守?
因為太宰治花式自殺阿(欸XDDDD



.
看看那個現在應該趕書的作者玩Photoshop玩得多開心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羊
裸吊是什麼?求詳細
2017-08-02 20:14:05
媻極亞的芽豆靈
去看動畫來自深淵
2017-08-02 20:3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