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D】【成為冒險者吧】旅程的結束與開始

作者:索特│2017-08-02 16:45:07│巴幣:10│人氣:133

  說起來這地圖雖然有標記目的地,但卻沒有說實際上到底要在哪裡找到負責人啊。

  走在一處森林當中的我一邊看著這地圖一邊思考著,距離目標地點已經不遠了,但到底是要在哪裡找負責人啊?

  經歷了一個禮拜的徒步旅程的洗禮,我總算是回到了我的故鄉野獸之森,這裡的一切依舊和我離開的時候一樣沒什麼變化啊,不過我倒是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回來,雖然說我明明可以繞過的。

  說起來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回來了,不知道老爹和老媽他們過的怎麼樣‧‧‧‧‧‧嘛,不管怎麼樣我想他們應該都過得好好的吧。

  接下來‧‧‧‧‧‧反正時間還很早,在附近晃晃再到目的地點也不遲,總之先進到城市內看看吧。



  城市內部與我印象中的一樣,依舊還是相當的熱鬧,或許熱鬧的氣氛就是獸人的天性也說不定吧?在這熱鬧的氣氛當中我的心情也逐漸活絡起來,一邊悠閒地逛著周圍的攤販和店家一邊走過以往熟悉的道路。

  雖然說大致上看起來是沒什麼變化,不過要說沒有變化那是假的,例如說有一些攤販已經換了老闆,或許是原本老闆的兒女接手又或許是有其他人接下了原本攤販的位置吧?除此之外有些店家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而周圍則是有許多新建和新裝潢的建築與商店,雖然與以往印象不同讓我稍微有點認不出來,但新裝潢的感覺倒是不錯,別有一番風味。

  隨後隨著人群走著的我來到了一家還在裝潢中的新開酒吧門前,想了想也覺得有點口渴,便走進了裡面打算喝點什麼。

  不過在我剛走進去的時候就看到了一副很神奇的景象,才一大清早的就有一堆獸人醉倒在酒吧裡。

  要說神奇的話,一大清早就在喝酒的獸人倒是不稀奇,而醉倒的獸人也不怎麼引人注目,但像這種一大清早就有一堆獸人喝倒的情況倒是可以說是稀奇了。

  看著這副奇景,我走到了吧檯前的位置坐下,想了想之後決定好要點什麼。

  「請給我一杯牛奶。」

  「嗯,好,真難得啊,我們開店三天第一次遇到點除了酒以外的客人‧‧‧‧‧‧诶?地鼠?」

  聽著這聲音我總覺得熟悉,抬頭一看原來是當初再依藍的外圍森林遇到的那個一臉有人欠了他錢好幾年不還的洛斯克。

  之後貌似是聽見了洛斯克的驚呼,皮尼托也從後方的廚房走了出來,而他在看到我的時候也和洛斯克一樣訝異的說道。

  隨後由於目前暫時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們三個便開始聊了起來,我倒還真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到他們,雖然說有聽他們說過他們要在這裡開間酒吧,但沒想到會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來到了這裡,看來這就是緣份啊。

  在一邊閒聊的途中我點的牛奶也送來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只是點一般份量但塔斯克那傢伙卻給我來一杯大杯的,不過我也沒多想就直接喝下去了。

  但就在我準備喝下去的時候,皮尼托稍微用手軸推了一下洛斯克,隨後我手中的牛奶從大杯的忽然變成一般份量的,看著這情況的我一臉好奇地看著他們,他們這是在變什麼魔術?

  之後在洛斯克的解釋下,我才得知這剛才那的情況原來是他的特殊能力,他的特殊能力倒是沒有什麼強大,但就是可以使精神力比自己低的人看到一個事物變多或變大的幻覺。

  剛才我手中的牛奶會忽然縮小貌似就是洛斯克事前對我施展了能力的緣故,而那些大白天就醉倒的獸人貌似也是因為這個能力。

  具洛斯克所說,這個能力雖然不能讓他人吃下與幻覺等量的食物,但可以讓遭受幻覺的人感受到與幻覺等量的飽食感與酒醉程度,所以要說的話那些獸人並不是因為喝酒醉倒,而是被幻覺給迷惑住醉倒。

  雖然說這樣感覺好像有點不妥,不過洛斯克之後又說了,反正他們吃下喝下的感覺都和原本的依樣,而且這樣不但讓他們已適當的花費享受到了酒醉的快感,還節制了他們實際喝下去的量讓他們稍微健康一點,所以實際上還是他們賺到。

  由於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反駁的,所以我便不再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之後在把牛奶給喝完並與他們閒聊了一段時間後我便離開了酒吧。

  我離開酒吧的時間差不多是正午的時候,接下來也差不多該往目標地點前進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在晚上之前到達才是。



  之後我在離開了獸人之森後便迅速地朝冒險者試驗的目標地點前去,來到了世界樹這邊,在這邊近看世界樹真的有種覺得自己相當苗小的感覺。

  隨著地圖的指示我走到了世界樹下的一處空地,但卻不見任何人再此地。

  「怪了‧‧‧‧‧‧難道是我走錯地點了嗎?」

  我一邊思考著一邊再次仔細看著地圖,但不論我看幾次都確定是在這裡沒錯。

  而就在我正處於疑惑的時候,有一個疑似打呼的聲響從不遠處傳來,我循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過去,最後看到了那名完全不向主考官的主考官穿著看起來還算正式的服裝躺在世界樹下睡著了。

  ‧‧‧‧‧‧看到這主考官我總有種怒火,隨後我把揹著的背包拿下來二話不說往那個白髮人類扔了過去,但就在快砸到之前卻被他給接住了,而之後只見他一副剛睡醒的樣子看著我說。

  「嗯?小地鼠你總算到啦?你知道我在這裡等了你差不多有五天的時間不?你到底是去做了什麼花了這麼多時間才到這裡啊,我都等到快發霉了。」

  ‧‧‧‧‧‧那就發霉吧,和你給我的罐頭一樣。

  「好了,不廢話了,來說說你這幾天的經歷吧?你都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到這裡,應該是去了一些地方逛逛吧?」

  雖然還是對這主考官有點不爽,但隨後我還是把我這段時間的經歷給簡單地說一說,而這主考官倒是出乎預料之外的很認真的把我的經歷給聽完了。

  「呦~不錯嘛~那個酒保,下次去那邊看看那個酒保能不能把我灌倒好了,真是讓我滿期待的‧‧‧‧‧‧啊不對,偏題了。」

  「總之‧‧‧‧‧‧還算不錯吧?就我看來你應該是可以通過了,不過正式的結果還是要等到到了公會才能做決定,所以接下來就跟我一起去冒險者公會吧。」

  主考官說著,隨後便起身帶領我前往附近的冒險者公會,而這段旅程也將在接下來畫上一個句點了,不過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個旅程的結束,則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8-13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