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犽x糖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告白!

作者:麥x犽│2017-08-02 01:05:30│巴幣:0│人氣:132
  「都叫你注意了,還在發呆,臉都紅成這樣。」糖輕觸了犽臉上的紅腫,要不是犽連體育課都能打瞌睡,也不會被迎面而來的籃球打臉。

  「哎,會痛啦!」犽向後退了一段距離,卻被糖抓住耳朵,拉了回來。「痛痛痛痛!我錯了,對不起!」犽連忙道歉,直到耳朵被鬆開才得以伸手安撫。

  「讓你熬夜,現在遭報應了吧。」糖將藥膏沾在棉花棒上,小心翼翼的塗抹在犽紅腫的地方。

  「多管閒事,妳又不是我的誰,比我媽還囉嗦...」犽不屑的避開糖的目光,心想這種傷自己也能抹藥,為什麼偏偏她就堅持要幫忙?而糖發現犽的不禮,用棉花棒壓了一下他臉上的腫傷,令他不禁哀嚎一聲:「痛啦!」

  「我,我可是跟你告白過的,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到現在還沒有回覆。萬一你要是...」糖欲言又止的看向一旁,低頭不語。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煩心事,握緊拳頭像是焦躁而臉紅了。

  「要是怎樣?話不要說一半啦,吊人胃口。」犽回頭看了糖,從窗外進來的光線,照射在糖的側臉,臉紅的她更顯得嬌柔可愛。只見她啾起唇瓣,不願的悄悄張口,喃喃說了幾個字:「會被其他女生搶走的...」

  頓時犽的心頭湧上一股激烈的衝擊,糖時常跟在身邊,卻因為自卑而不敢更進一步。從她的話中能明白,自己對她來說究竟有多重要,而犽卻未曾對此做過回應。現在想想,對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冷淡這麼久,還真差勁!

  「不,不用擔心,我對理想對象有嚴格要求,普通人是辦不到的。」犽撇開視線,現在的糖對他來說,確實惹人憐愛到了無法自制的地步。糖猛然抬頭,立刻質問:「什麼條件?」

  看見糖瞪大雙眼逼近,犽緊張的往後退,躲開視線交流後,又說:「都是很細節的東西,確定要聽?」

  「我要聽,說吧。」糖收回了靠近的臉,忽然露出期待的表情等著犽開口。

  「首先要有黑色的長髮,習慣綁馬尾,但是放下來又很好看,身高跟我差不多,長得很可愛,胸部又很大。遇到新東西的時候,雖然會忍著不表現出來,但其實全都寫在臉上,是個很單純的女孩。」犽搔了搔臉頰,想著心中的那個人,揚起了淺淺的微笑。

  「很容易因為害羞而臉紅,喜歡我給她摸頭。遇到不好的事情會嘟嘴,心情不好會咬下唇,會心疼她自己承受,可以的話我想了解她的一切。」犽偷偷看了糖,卻發現她已經開始擦拭眼淚,因為不管犽說的多詳細,都和糖非常吻合。

  「還有--」正當犽要繼續接下去時,卻被糖打斷,「夠了,條件這麼多,要上哪找?」

  「當然有,而且我還被她告白過了。」犽看著糖紅透的臉龐,可愛的模樣又令他不禁竊笑。

  「那你倒是給人家答覆阿。」糖似乎有些等不及了,勉強忍住激動的站了起來。

  「可是,不知道過了那麼久,她還喜不喜歡我。」

  「肯定喜歡,你那麼多優點,長得又帥,人又體貼,現在表白一定會成功的!」糖又握緊了手,此刻激動的心情已經快要衝破防線,再拖延下去,就要自己貼上去了。

  「好吧,我去告白!」語畢,犽起身離開了保健室,留下糖一個人,卻沒有解釋完。

  「咦?」糖鬆開了緊握的手,發生了什麼事?一切本來都還很順利,可是為何麥犽就這麼離開了。莫非,他說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自己,而是有一個剛好很像的人?

  「不,不對。為什麼?」糖不明白,一定是哪裡搞錯了。直到內心悸動的心跳換成空虛冷漠的感覺時,才發現這樣不對,必須把他追回來,即使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癡心妄想。

  糖很快的拉開門,一蹬腳便衝出了保健室,卻沒看清楚門外有人,碰的撞了上去。

  「對,對不起!」糖急忙道歉,想要把對方推開然後快點追上犽,殊不知卻被這個陌生人緊緊抱在懷中。

  「傻瓜,沒事了。」從頭上感受到溫和的撫摸,彷彿過去被犽摸頭時那熟悉的感覺,僅僅幾秒的時間,糖的心情完全平靜了下來。

  「你,不是要去,告白嗎?」糖的語氣斷斷續續,身體的顫抖還無法冷靜,直到聽見了心跳聲,事情似乎得到了一些解答。

  「我喜歡妳!糖,妳願意跟我交往嗎?」犽鬆開了雙手,輕輕扶住糖的臉,為她抹去留下的淚水。

  「笨蛋,為什麼要離開?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我還以為,要失去你了...」糖又忍不住落下熱淚,如果犽就真的這麼去告白的話,那至今所努力的那些,又該算什麼?

  「因為,妳太可愛了,需要冷靜一下。」犽繼續撫摸糖的頭,卻被她用了生氣的眼神狠看,背脊突然一陣涼意,看來是真的惹她生氣了。

  「混帳、白癡、色鬼!」糖氣的大罵,接著賞了他一巴掌。

  『啪!』這一掌著實的打在臉上,給犽原本沒事的另一邊也紅了一個掌印。

  「對不...」犽的道歉還沒說完,糖已經搶在那之前吻了上去。

  「不要道歉。」

  「對不起,阿!」看著糖嬌羞的紅著臉,犽還是忍不住為自己的失禮道歉,本以為又要被賞耳光了,沒想到糖卻呵呵的笑了。

  「傻瓜。」糖抱住了犽,緊緊的靠在他的胸口,蹭了幾下又說:「我也喜歡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每次一遇到保健室就有狀況,到底是設計來擦藥還是放閃噠?-------
許久不見,不知道各位近來可好。本麥最近過的可悲劇了,靈感遲遲上不來,結果漫畫看一看就變這樣了。

糖:你的靈感誕生方式真是奇特。
犽:聽音樂也會喔,還有看圖片也可以!

可是...這些靈感說實在好像也沒什麼用阿,因為要投出版社的草稿還卡在第三章。順帶一提,本麥不自量力的想投角川,一本完結的那種。

糖:還做白日夢連二三集都想好了!真的是不自量力。
犽:謝謝妳的補充。

糖:不會,反正你兩邊臉都腫了,照顧你是應該的。(用力捏
犽:痛痛痛!

糖:我剛剛發現在稿子的最後那段結束台詞之前,還有一段分隔線耶~(手還捏著
犽:ㄟˊ或,餓又刺偶窩也噁惡熬咬育ㄤˇ(沒錯,這就是我多寫的惡搞小劇場)

犽因為臉頰還被捏著,無法念稿,就指著稿子上的其中一處,要糖接著念

糖:接下來交給棚外的--分隔線君?
---------------真實狀況解析,敬請觀賞---------------
  好的謝謝主播,關於故事中兩位主角的原設,根據『這是一個關於『我』有兩個性別的故事。』中可以知道,麥糖的身高和麥犽是一樣的!

  所以當糖衝出保健室時,和麥犽撞上的時候,理應來說是這樣的:

  『糖衝出了保健室,卻沒看清楚門外有人,撞了上去。兩個人額頭頂個正著,雙方暈倒在地--裁判吹哨,這局以平手收場!』

  但是問題來了,故事中兩人並沒有撞在一起,不知道是男的變高了還是女的變矮了,麥糖直接投進麥犽的懷抱中。所以,我認為是這樣的:

  『麥糖奪門而出,剛好衝進了麥犽的懷中。這時我們將鏡頭拉遠,原來麥犽腳下踩著板凳阿!』

  而且要是在拉遠鏡頭,會發現麥犽後面還站著幾個人。原來是因為站在板凳上,容易因為麥糖的衝擊而跌下去,所以找了幾個臨時工幫忙撐住,不愧是作者,經費就是多!

  本次分析完畢,接下來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最後,糖一邊捏著犽的臉頰,一邊笑著說:「那這次就到這裡為止,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40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為了刺激靈感,結... 後一篇:【心得】新瑪奇英雄傳: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